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283-阿志的关卡

1283-阿志的关卡

    三天时间,狩抓回来了百头猛兽。

    像是什么野狼豹子后猫灰熊之类的。

    有控兽膏的帮助,抓回来这些猛兽并不是什么难事。

    当姬贼像是一个大统领般的审阅了空地之上的兽群的时候,这些兽群又是龇牙咧嘴又是呼呼的冲着姬贼咆哮。

    跟着姬贼来,就站在姬贼脚边的刃齿虎看到这一幕猛地一声咆哮,对着那个叫的最凶的野狼冲了过去。

    姬贼拦截不住,刃齿虎已经扑上了跟前,与那野狼遭遇了,只是一掌,就活活的拍碎了那只野狼的脊椎。

    血腥味在空中蔓延,在场兽群全都乖了起来,它们也不敢叫了,畏惧的看着刃齿虎踩着狼尸耀武扬威。

    姬贼走来拍了拍刃齿虎的脖子,道:“姐妹,你太冲动了。”

    说话功夫,姬贼还问狩:“就抓来这么多么?”

    狩苦巴巴一张脸:“族长大人,不是就抓回来这么多,是百谷山脉就剩下这么多了,如果有更多的,我指定抓回来啊。”

    姬贼唔了一声。

    易来到姬贼身边,道:“族长大人,咱们是不是该去青峰山脉了,大家都等着您呢。”

    “说的是,说的是,我给忘了,走,准备出发。”一转身一挥手,姬贼领着兽群往大家集结的地方而去,路上的时候还问呢:“这几天派人去青峰山脉了么?打听出来什么没有?”

    狩在一旁应声:“派了一些族人去了,不过打听回来的消息可能对咱们有点不好。”

    姬贼诧异:“为什么?”

    狩摊开手:“可以确定的是,阿志和川就在青峰山脉。”

    姬贼点点头:“那这是个好消息啊。”

    狩道:“别着急啊族长大人,还有一个坏消息呢。”

    “什么意思?”

    狩抿嘴道:“在青峰部落各处出口的位置,阿志把族人们都召集在了一起,学着咱们在进入青峰部落的路段修建了很多防御工事,就好像,就好像他们提前知道了咱们要过来似的。”

    姬贼:“哈?”

    狩苦笑道:“我感觉咱们如果想要攻进青峰山脉的话根本没有那么容易,说不定,比之前咱们打青谷平原,打白猿山脉,打冰林山脉都要难得多。”

    姬贼眉头皱起:“那能知道阿志的兵力分布么?”

    狩摊开手:“这个没办法,族人进不去,根本就没有办法打听他们的兵力分布。”

    说话之间,姬贼停住了,低下了脑袋。

    随行的易和狩都问姬贼怎么办。

    姬贼摇摇头:“没,没什么,咱们走吧。”

    话落下,众人再一次向前,走的时候,易还问姬贼:“话说族长大人,阿志他们明显是有准备了,咱们还按着之前的计划来走么?”

    “当然,临场改变计划,族人们会心里不安的,正好,我也看看阿志他们的实力怎么样。”

    “好,好吧。”

    来到了八百族人们集结的地方,姬贼挨个检阅,一番士气鼓舞之后,姬贼大手一挥,道:“出发!!!”

    横跨在刃齿虎的背上,姬贼提着旗枪,肩扛着刃齿虎,向北方青峰部落的方向而去。

    八百儿郎持矛抓刀,收拾的紧称利落,雄赳赳,气昂昂的跟上了姬贼的脚步。

    从早上出发,当天晚上众人出了百谷山脉,来到了青峰山脉的地界。

    月色之下,姬贼果真是看到那一处处依山傍水,在各个险要处立下防御工事的建筑。

    建筑上面,有青峰族人手持石矛在上面巡视,不住地揉着眼睛,看黑夜中的情况。

    姬贼挥了挥手,喊过来了易。

    来到了跟前,易问姬贼怎么了。

    “吩咐下去,让大家点起火把。”

    “现在就进攻么族长大人?”易问道。

    姬贼摇头:“不,先吓唬一下他们,去,点火,另外,把大家都叫过来。”

    “是!”

    随着易的命令下达,黑暗之中,猛然跳出来一条火龙。

    紧随其后的,八百族人喊杀声连绵不绝。

    借着火光的掩护,姬贼看的清清楚楚,那防御工事上面巡逻的青峰族人,被狠狠的吓了一跳。

    好几个都站不稳差点滚下去。

    “吹牛角号,击鼓。”姬贼道。

    “是!”

    当悠扬的牛角号与沉闷的鼓声响起,将看似平静的青峰山脉直接给点燃了。

    姬贼跨马向前,身旁边,兽血,土山,狩,奥加等一众族长以及负责人全部跟上,簇拥在了姬贼身边来。

    只见到,姬贼身着藤甲,外罩着一层的黑鳞甲,外衬熊皮大氅,骑在刃齿虎虎背上,手按着旗枪。

    他一路来到了横桥下约莫二十步的距离,抬头冲着防御工事上面的横桥大声的喊:“我是姬贼!大片山脉漓火部落的族长!十八个月前,你们青峰部落在布的率领下跨地来我的领地捣乱,出于惩罚,我已经杀了布,獠等人,只是逃了一个阿志。这一次,我亲自带队而来,目的只有阿志一个人,和其他人无关,如果你们投降,现在走出来防御工事,我既往不咎,一概不论!如果你们还冥顽不灵,那就别怪我心狠了!给你们一百个数字的时间考虑,一百个数字之后,生死不论!”

    言讫,姬贼大声喊道:“土山,数数。”

    土山大声应是,然后开始从一开始数数。

    姬贼就防御工事外,身背后,有八百族人为他鼓噪声势。

    再看横桥上,那几个放哨站岗的族人都让吓得不轻。

    好家伙,手搭凉棚向外远眺,那月夜之下,那火光之前,横矛立虎,背架神鹰的,就是姬贼么?

    就是那个消灭了三千五百个青峰远征军勇士的姬贼么?

    那个杀了族长布,杀了青峰部落最强战神的獠么?

    所有人心里都处在震惊之中,再看姬贼骑虎架鹰模样,火为他披上了一层火黄色的披风,怎么看,怎么像是天神啊。

    “四十三!四十四!四十五···”

    土山还在数数。

    横桥上的青峰族人全都脸色铁青。

    正在这个时候,横桥后面,忽然有脚步声响起。

    横桥上的青峰族人回头一瞧,就看到一个小队长级别的领着数十名族人跑了过来。

    大家都认得那个小队长级别的首领,他是新任青峰族长阿志的心腹,被阿志指定来镇守在这里。

    过去,大家对于阿志不要求捕猎反而是做这种奇怪防御工事的行为很是不解,现在,大家差不多明白了阿志的用意。

    原来,他早就知道会有敌人来啊。

    曾经杀了布的姬贼,曾经杀了獠,杀了青峰部落八大猛人的姬贼!

    “大,大人,怎么办啊?他们数到一百就开始进攻了啊。”一个青峰族人颤颤巍巍道。

    那小队长哼了一声:“你怕什么?这不还没数到一百么?”

    “话是这么说,可大人您听啊,这都九十了。”

    “嘁,胆小鬼,九十又怎么了?别忘了,阿志族长让咱们修的这个防御工事可是很坚固的,姬贼怎么可能打的下来?”

    “他们人多···”

    “当初布族长人还多呢,不一样让姬贼打败了?行了别废话了,赶紧准备战斗!”

    “哎哎,好的,好的。”

    那青峰族人使劲的揉着眼睛,好让自己黑夜之中看的更加的清楚。

    “一百!”

    土山喊完了,回头看姬贼:“族长大人,已经到时间了。”

    姬贼笑了笑,看了看并没有一个人走出来的防御工事,缓缓的,将手中的旗枪举了起来。

    八百族人听到这一幕同时将武器举了起来,大声的呼喝。

    姬贼旗枪向前举,大喝一声:“冥顽不灵!杀!”

    命令落下来,八百族人们大声的呼喊,踏着整齐的步伐,朝着青峰部落的防御工事如潮水一般杀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82558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