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221-今晚就动手!

1221-今晚就动手!

    房间内畜牧部族人都惊愕的看着寻,心说过去的寻大人可不这样啊,这啥时候也学会骂人爆粗口了?

    唉,寻大人也会骂人了,爷的青春都结束了。

    当下里,寻骂骂咧咧,伸手就从身背后的墙上摘下来了一个牛角号。

    这是寻带着畜牧部临出来时,雪特意给他的,说用这个来传递消息很是方便。

    基本上,寻只是在最开始有两次猎物受到惊吓要四散逃跑的时候用过,吹响牛角号来让族人们收拢溃散的猎物群,其他大多数时间,都是放在那让它吃灰。

    这一次,寻再一次的拿出来牛角号放在嘴边,深吸了一口气,呜呜吹响。

    当悠扬的牛角号在整个牧场响起来的时候,霎时间,所有躺下休息的畜牧部族人都坐起来睁开了眼睛,心里头全都纳了闷了,怎么着,这猎物又跑了?

    不应该啊,就一开始刚过来的时候猎物不熟悉环境,容易受惊,这都几个月过去了,也没听说过猎物不熟悉环境然后大规模逃跑的事情发生啊。

    心中疑惑归疑惑,但是畜牧部的族人们还是纷纷站起身来,穿上了衣服,拿上了铜矛就跑了出来。

    按理说,畜牧部并非战斗部门,是不可以配备武器的。

    但是考虑到圆谷山脉毗邻灰岩山脉,猎物群又这么多,不给配备武器的话,根本就不行。

    正是因为如此,雪方才为畜牧部配备了二百把铜矛在手。

    这么会,所有的畜牧部族人全都抓着武器冲了出来,冲出来的时候还四处左右的看,一边看还一边叫:“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是不是猎物群又开始动乱了?诶?没有啊,那是谁吹响的牛角号?”

    一群人冲出来的时候个顶个的急躁,但是出来后一看,全都懵了,猎物群还是好好的,安安静静的一点动静都没有,这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寻大人晚上睡觉的时候睡癔症了,拿起来牛角号吹的?”一个畜牧部族人道。

    另外一个族人点头:“有这个可能,要不咱们回去休息吧。”

    说着,一群人就往回走,一个看着好像是畜牧部小队长级别的用力一跺脚,着急的道:“都给我回来!不知道牛角号轻易不响么!寻大人既然吹响牛角号就一定有他的原因的,都跟我去看看去!”

    众人不敢违抗,连忙是跟着小队长去了。

    数十人提着武器往寻的住处看,路上的时候,看到其他小队的畜牧部族人也赶过来,众人汇聚一处,全员到齐。

    到地方了一瞧,好嘛,十多个不知道是从哪来的人正围攻寻的住处,更有几个,竟然还放起火来了。

    这不是一般的流浪者啊,竟然还会用火。

    当即,好几个小队长急的一跺脚,哎呀一声:“给我上!”

    哗啦吵一阵声响,众人就宛若潮水一边蔓延上了前去。

    再看那打算放火烧寻住处的灰岩族人,看到这一幕哎呀一声,有几个抖机灵的竟然扔了火把就跑。

    可也不想想,他们能跑的了么?

    跑了还没有几步就被抓回来按在地上一顿收拾。

    十多个人,拿的还是木矛,哪比得上畜牧部二百名手持着铜矛的精壮汉子?

    这体格就不是一个等级的啊。

    姬贼注重族人营养,部落中族人早就个顶个的强壮,随便拿出来一个,就比得过其他部落的精锐。

    更何况畜牧部还是少数风里来雨里去,每天打熬着力气的族人,那家伙,就是比之战斗部门的族人也差不了多少,收拾在他们眼中跟豆芽菜差不了多少的灰岩族人那还不是轻轻松松手拿把攥?

    顷刻间,地上多了十多个打滚求饶的灰岩族人。

    “寻大人,寻大人,您没事吧!”

    一个小队长级别的畜牧部族人张着口,抬着声音问。

    “我没事。”

    答应声中,木门吱呀一声打开,然后寻领着几个人,迈着四平八稳的步子走了出来,来到了那十多个灰岩族人跟前,上脚吭吭的就踹,一边踹还一边骂骂咧咧:“啊,是你们吧,还敢烧我房子,长能耐了你们,我让你们烧,我让你们烧,我踹不死你们我。”

    出了好大的一口恶气,末了了,寻大手一挥:“全都给我抓起来,我倒是要问问,这群混蛋想要干什么!”

    “是,寻大人!”

    与此同时,灰岩山脉之中,当从儿子那得知了黑虎逃跑,只是杀了苍石的事情后,灰岩的脸都拉了下来,他看了一眼小腹受了伤的儿子,哼了一声:“混蛋的玩意,让你做这些事情你都做不好了是吧?”

    阿波很是尴尬的低下去头。小腹层层包裹着麻布兽皮的他这么会已经没有脸面来面对自己的父亲了。

    “你知道让黑虎那个家伙跑了意味着什么么?我为什么把所有的族长都叫过来然后再动手?就是怕被漓火部落的人知道了!你倒好,还把黑虎给我放走了,我,我砍了你!”

    越说越是生气,灰岩忽然抓过来铜刀斩向阿波。

    阿波吓得一跌,坐地上举着双手忙道:“那个父,父亲大人,我,我已经派人出去追了,黑虎跑不掉的。”

    “你还敢说!你不跟着,那些人能拦得住黑虎么!你过来,我砍你一刀这事算完。”

    阿波脸都绿了。

    这还算完啊,这一刀下去这自己也就没了啊。

    眼瞅着灰岩怒冲冲急躁躁的,灰岩部落中他的副手抢上来抱住了灰岩,道:“族长大人,族长大人,您别激动,阿波大人也不是故意的。为了追黑虎,阿波大人也受了伤。反正现在事情已经这样了。您怪阿波也没有什么用啊灰岩大人!”

    灰岩说砍儿子只是气话罢了,他就是做做样子,你让他砍,你看他下的去那个手不?

    这么会,有副手在一旁边劝,正好是借坡下驴,瞪着一双牛眼睛看阿波道:“你还在这干什么?还不赶快滚!去,去把所有的族长都给我叫过来!”

    阿波眨眨眼睛,傻不愣登问:“干嘛?”

    灰岩那叫一个气啊,上腿一脚就把阿波给踢翻在了地上:“你是白痴么!把所有的族长都给我叫过来,咱们就是不动手,也得动手了!”

    阿波被踹翻在地,愣愣的看着父亲,耳听着灰岩的话,明白过来,连忙站起:“唉,唉,我这就去,我这就去。”

    说着,他小跑而去。

    阿波走后,灰岩问副手:“如果咱们今晚上开始突击圆谷山脉的话会不会把消息封住?”

    副手沉吟一声:“最多也就是占据圆谷山脉,想要突击大片山脉的话已经不可能啊,黑虎一定会把事情和寻说的。”

    灰岩闻言一阵懊恼:“唉,都是阿波这个混蛋啊。”

    “不过没关系的族长大人,您想啊,姬贼离开,带走了大片山脉和漓火部落的精锐,剩下的人都没什么厉害的。咱们占据了圆谷山脉之后,只要一点一点的往大片山脉去打就没事了,到最后,大片山脉,东部平原还是咱们的!”

    灰岩想了想:“说的有道理,好,就按你说的去做,咱们待会就动手。”

    片刻后,被灰岩挟持着的众族长都赶来了,一问灰岩干什么,就看到灰岩一脸果决凛然道:“各位,我想了一天,当初姬贼攻击咱们的时候就是非常迅速不给咱们准备的时间,所以,我打算,用姬贼当初对付咱们的办法来对付姬贼。大家,都准备一下,今晚上,咱们就去突击圆谷山脉!”

    话落下,灰岩的住处直接炸开了锅,一群人纷纷交头接耳,那热闹的程度,都赶上了菜市场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77736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