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209-灰岩的请求

1209-灰岩的请求

    雪听到新增了四千幼崽的消息很是兴奋,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来年又多了四千头猎物,然后这四千头猎物再繁衍,那远古山山脉牧场中猎物将会呈几何线路增长。

    鸡生蛋,蛋生鸡的道理她还是明白的。

    这不,刚开始圆谷牧场也不过七八千头的猎物,算上捕捉到往里面送的,还有它们自己繁衍的,来来回回的这才多少天,也就是三四个月,就已经增加到了两万多将近三万。

    当然了,其中至少有一万多的数量都是幼崽而已。

    不过这么来看成年一万多也是很多了,但你要明白,整个大片山脉的猎物都送到了畜牧部,包括是兽血雄鹰他们部落的。

    经此也看得出来,大家对于姬贼在圆谷山脉饲养畜牧猎物的事情也都异常的支持。

    “好,好,寻,你好好做,别说假期了,就是奖金,我也给你批了。”雪很是开心的模样。

    就是灰岩耳听到却不由自主的肩膀抖动了一下,尤其是低下头去的双目之中,隐隐的有精光闪过。

    又与寻聊了几句,好生嘱咐之后,雪把目光投向了灰岩与苍石,张口问道:“你们呢?你们来是干什么?”

    面对着雪,灰岩没有对姬贼那样的敬畏与尊重,相反的,他在看到雪的时候,内心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丝悸动。

    尤其是,雪有了之后,在了解到姬贼不在之后,灰岩内心里的这份悸动,就更是强烈了。

    见雪问自己,灰岩态度多多少少有些轻浮,很随意的样子:“哦,没什么的雪大人,是这样的,您看啊,能不能再给我们些猎物?”

    这话一出口,雪的眉头皱了起来,看灰岩上下打量。

    雪这表情一摆出来,刚才还欢快活跃的议事厅里气氛猛地下降了许多。

    就好像骤然间从烈日炎炎的马路边进了冷风飒飒的冰库之中,浑身的鸡皮疙瘩都不由自主的冒了起来。

    灰岩忙低下去了头。

    雪的目光还在灰岩的身上打量着,姬贼长时间不在,雪大事小事一把抓,也养成了上位者的那神秘,尊贵,威严的气场。

    只是一个眼神,就让灰岩不得不低下去头。

    “我记得,四天前才给了你们五百头猎物吧?”雪道。

    灰岩忙跪下:“雪大人,是这样没错,可是那五百头猎物是我们用火石换回来的啊。”

    “呵呵,是么?来人啊。”

    候在外面的阿多快步走进来,到跟前小心翼翼的冲雪拱手:“雪大人。”

    “去后勤部查一下入库物资,看看他们说的火石到底送来没有。”雪目光转过来落在灰岩的身上,那宛若实质一般的眼神让灰岩心里只是咯噔畏惧。

    阿多点点头转身而去。

    雪也不说别的,只是一手挑着头发梢一手挑着面送到嘴里小口小口的吃。

    议事厅中,只有托托和榛两个人在雪旁边站着。

    尽管算上雪这个孕妇也不过三个人,但灰岩却不敢有什么容易让人引起误会的小动作。

    别人不知道,他灰岩还会不知道么?

    漓火部落中,有十二个孩子非常厉害,这些孩子经常围绕在姬贼和雪的旁边,你找不到他们,但是他们却能盯着你的一举一动。

    就这么说吧,就目前保护雪的人员,至少要比看着多上去一倍。

    有二十多分钟,雪吃完了面,放下了手中筷子,端起水来漱了漱口,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片刻后,阿多赶了回来,到跟前跪下道:“雪大人,后勤部哪里给出来了统计。”

    “怎么样?送来了火石没有?”雪慢条斯理的问道。

    阿多看了一眼灰岩,灰岩心里又是一咯噔,忙把头给埋的更加的低了。

    阿多摇头:“雪大人,后勤部已经有七天的时间都没有收到火石入库的统计。”

    就这一句话,灰岩浑身上下战栗不止。

    雪哦了一声挑眉,眯眼打量灰岩,缓缓出口道:“灰岩,解释一下吧,这是怎么回事?勇士和你的条件是我们提供猎物,但是你们要负责送来火石。可是你们的火石呢?”

    灰岩额头汗流不断:“那,那什么雪大人,我,我们想送来着,可是,可是前两天下大雪,路,路不好走,也就没送过来。”

    “那你们怎么想着过来要猎物了?”雪问道。

    灰岩头埋的更加低了:“雪大人,雪下得这么大,我们,我们没有食物了。”

    “哼,五百头猎物,足够你们山脉里一千多人吃上十好几天的,你们才带走猎物多少天?这就没猎物了?而且,我没记错的话,从这个月开始才不到二十天,你们要了至少两三次的猎物了吧?还不算这一次。你们真的没有猎物吃了么?”

    雪一连番的逼问,让灰岩哑口无言。

    就和雪说的那样,灰岩山脉现在还有猎物,还有这些族人足够吃将近一个月的猎物。

    但灰岩还是来要了,不为别的,主要是因为他每天看到圆谷山脉中那么多畜养的猎物眼馋眼红。

    好家伙,那可是好几万啊,这要是都是自己的,够灰岩山脉的族人吃多少天的了?

    姬贼外出不在部落,那灰岩可不就可着劲的造么。

    他以为雪好说话好欺负,就索要猎物。

    只是,他如何知道,雪只是看着棉,但实际上手段可不软。

    几句话,逼得灰岩张口说不出来一个字。

    雪一挥袖子:“勇士当初和你们说的条件是你们拿火石来换食物,按照规定,我已经是违反了勇士的命令,多次在火石没有送来的情况下把猎物给了你们。从今天开始,你们什么时候把之前拖欠的火石送过来,什么时候恢复对你们灰岩山脉猎物的供应。明白么?”

    灰岩脸色铁青,很是难看,僵硬的点点头:“知,知道了。”

    “知道就行,不管怎么样,你们远来都是客人。想要立刻回去也行,想要留下来住个一晚上也行,具体,看你们选择,我会给你们相应的安排的。”

    雪淡淡说着,站了起来,道:“好了,我累了,要回去休息了,阿多,你看着处理一下吧。”

    阿多点头恭恭敬敬,说了一声是。

    望着雪转身进了后堂,灰岩咬着牙很是生气的样子。

    苍石看了灰岩一眼,那意思就好像是在说看,我就说吧,雪没有那么好糊弄,你偏不信我。

    灰岩没好气的瞪了一眼苍石,望着雪的背影,咬牙切切的样子。

    阿多走上来,冲着二人道:“二位,请吧。”

    转身进入后堂,雪有些生气:“真是的,灰岩这个混蛋拿咱们部落当什么了?当咱们是猎物免费提取的地方了么?过几天跑过来一要,过几天跑过来一要!气死我了!”

    榛拉着雪的手轻轻拍打,劝慰道:“雪,你也别着急,他们要也是合理的,这证明除了咱们之外,他们根本就没有猎物补充的地方。只能是依赖咱们。你说是不是。”

    雪犹豫着点了点头,然后叹了口气道:“榛姐姐,这个道理我也知道,只是,只是我觉得灰岩跑过来的太勤快了,而且,我能感觉到,他的态度,一点一点的在变化,他没有刚来的那几次谦卑了。”

    榛一愣,随即笑道:“雪,咱们又不是多讲究这个,不谦卑就不谦卑呗。”

    “榛姐姐,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我的意思是,怕灰岩会有二心。”雪满脸担忧道。

    就这一句话,宛如石破天惊,一瞬间,榛就愣在了原地,瞪着眼看着雪,然后双眼不停的眨动,最后结结巴巴道:“不,不会吧,勇士走之前不是把灰岩山脉的族人给迁进来了一批么?”

    阅读悦,阅读悦精彩!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7710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