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152-请降

1152-请降

    白猿山脉的族人请降了。

    狩传递的消息。

    白猿山谷前,一字排开近千白猿族人,一个个的,脸上有好奇与茫然,看着前方,就像是迷茫的人儿走在了人生岔路口时,那种举目无措的感觉。

    祥与灰川他们排成一列,在易和阿白的陪同下向前走的时候都低着头,很羞愧的模样。

    在他们正对面不远处,是大片山脉的五百联军。

    姬贼伸直了脖子看,面带着欣喜,还掂着脚的模样。

    青鱼拉了拉姬贼,嘴里轻笑:“勇士,你悠着点,别太激动了。”

    姬贼嘴里说着我不激动,但是心里的喜悦却是按捺不住。

    深吸了一口气,姬贼觉得青鱼说的不错,自己应该淡定一点,可对过就是祥他们,姬贼怎么可能淡定下来。

    这可是还没投诚就被姬贼内定为部落负责人之一的人才啊,没有与祥对应的部门,没关系,那就专门给他设立一个部门。

    要知道,漓火部落负责人那么多,很少有得到像祥这样的殊荣。

    千把号人,姬贼的注意力,全都落在了祥一个人的身上。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得吾不喜得白猿山脉,独喜得祥耳。

    咳咳,有点文艺了。

    走的近了,祥傻站在那,抬头直勾勾的看着姬贼:“你就是姬贼吧?”

    姬贼笑着的表情为之一滞,心说这语气听着也不像是投降的啊,听着倒是想是过来干架的。

    尼玛自己还打算来一出魏武迎鄚侯(曹操接纳张郃)的戏呢,这家伙整的,姬贼都有一种下一秒祥能掏一把刀砍自己的错觉。

    祥接着往下问:“那两个条件你能答应么?”

    姬贼点头,跟着笑道:“那两个条件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我举手间就能给你办妥了。只不过,在你身上,我没有看出来你的诚意。”

    祥愣了愣,忽然向前一步跪下来:“族长大人。”

    祥的忽然动作,别说是姬贼了,就是灰川他们,也没有反应过来。

    这你要说祥呆吧,他也不呆啊,姬贼的话才出口,他就明白了什么意思,再看灰川他们,这么会不都跟二傻子似的什么都没有明白么?

    看到祥突然下跪,姬贼先是呆了两三秒钟,随即乐的嘴巴咧开了,向前来搀扶住了祥起身,乐呵呵的笑:“哎呀呀起来说话,起来说话,这家伙都是自己人,有啥客气的,来,起来说话。”

    姬贼是自来熟,祥明显还没有姬贼这么厚的脸皮,吭哧了一声,退下去在旁边,一言不发。

    姬贼牵着祥的手,亲密的仿若是阔别多年的老友,一边笑,一边说着知心话。

    其实他们两个能有啥知心话,也就是闲聊呗。

    姬贼先是对白猿老族长不幸身死的事情缅怀了一番,然后又保证不会放过阿志和川这两个混蛋。

    总之就是同仇敌忾呗,反正姬贼的目的只是打通大片山脉从青峰部落中间这么多的领地,阿志和川对于他来说,那都是不重要了。

    只不过,现在祥决定举族加入投诚,那这件事就被往前搬了好几个顺位。

    其乐融融,姬贼表现的没拿自己当外人,就好像,之前因为被迫撤退而发誓拼着大损失也要弄死祥,按住白猿山脉的不是他一样。

    然而姬贼热情归热情,祥的表现却慢了半拍,不是祥没有礼貌,对姬贼还有敌视。毕竟他就这个性子不是。

    为了表示对祥的看重,姬贼把手下负责人与青鱼都叫了过来,与祥见面。

    大家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了,当即就笑呵呵的和祥打招呼。

    虽然看着热情的有些接进虚伪了,但这么一来,却是打消了祥在内的等白猿山脉中族长的顾虑。

    嗯,姬贼他们这么热情客气,应该不是袭击了白猿老族长大人的凶手。对,是这样没错的。

    在姬贼的热情引荐下,祥见到了石松族长。

    初见面时,祥一脸的诧异,问道:“石松族长,这才几天,你怎么胖了?”

    石松很惭愧,之前祥和姬贼开战的时候他被捆着还反抗呢。

    后来姬贼撤退,祥被投矛器给逼退时,石松心里头还怕呢,害怕姬贼一怒下剁了自己。

    不过还好,姬贼一没打自己二没有骂自己,好吃好喝的款待不说,还从来不给自己使眼色甩脸子。

    这不,几天下来,石松就被喂的胖了。

    就这么说吧,姬贼对石松,那可以说是仁至义尽了。

    你要真挑毛病,也就是自己没有什么自由,也就这点了。

    但话说回来,自己一个俘虏要什么自由?没杀了自己就不错了。

    现如今,与祥再一次见面,祥当面惊问出声,石松惭愧道:“每天吃完喝完就躺下睡,能不胖么?还有祥大人,您怎么来了?”

    一句话,祥有些尴尬,咳嗽一声:“那,那什么,从今天开始,白猿山脉就投降漓火部落了。”

    就这句话出口,石松急的天灵盖没飞出来,噌一声站起,怒冲冲气喘喘:“什么?祥大人,您说投降!!!姬贼这混蛋可是杀了白猿老族长,杀了您父亲的仇人啊!”

    话入耳,祥浑身上下抖了一个激灵,转头忙去看姬贼。

    姬贼倒是淡定,笑眯眯的一点都不把石松骂自己混蛋的话放在心上的样子。

    要知道,姬贼旁边的土山和阿才这俩暴脾气已经开始撸袖子了。

    亏是易旁边拦着二人,同时去看笑眯眯的姬贼,心说族长大人这会心里肯定骂死石松了。

    祥与灰川等人拉着石松好说歹说,总算是把事情给说明白了,末了,石松还纳闷的问:“阿志和川不是姬贼派来的人?”

    祥点头:“没错,所以说之前都是一个误会。”

    旁边姬贼瞧见了这一幕,适时拍着手掌笑道:“好了好了,都是误会,过去也就过去了。祥,我对你可是如雷贯耳啊。到现在,我一想起你那天拼命的样子都还怕呢。”

    姬贼说的是俏皮话玩笑话,但是祥这么个老实人听了却红了一整张的面皮,咳嗽一声,很是不好意思道:“族长大人,您别笑话我了。”

    姬贼哈哈大笑,上前一把抓住祥的手腕,道:“来来来,为了咱们之间的误会解开,咱们得好好庆祝庆祝才行。知道么,这一次队伍北上,我带了有二十坛果酒,原本是打算等击败了青峰部落后大家庆功用的。不过我知道,祥你是个好人,迟早有一天,咱们的误会会解开的,所以,我两天前就派人取回来了一坛果酒回来。”

    说话功夫,二人携手揽腕往回走。

    一棵树下露天的空地上,摆放着有十多个凳子,围着一块巨大且平缓的石头,石头上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菜式。

    还不等靠近,香味扑鼻。

    灰川等几个白猿部落的族长都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祥眼睛不住的眨,这几天易虽然也教给了大家食用熟食,但是,那没有调料的烤肉,又怎么比得上姬贼这精心准备的佳肴?

    在姬贼盛情邀请下,众人分两边,一边是青鱼,易他们这些自己人,另外一边,是祥打头的几个白猿山脉的族长。

    双方坐下了,便开始吃喝。

    初品果酒,祥他们反映与青鱼他们喝酒的时候反应一模一样。

    而且来说,因为不会用筷子,祥他们还闹了不少的笑话。

    不过姬贼也没有取笑什么的,反而是细心的教导,让祥他们忍不住的叹气,言语间止不住的夸姬贼。

    初。大家都不怎么熟络还都客气生疏拘束。

    后来,在果酒的作用下,大家喝的有些晕晕乎乎了,便放的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7340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