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126-那么大一只猴王呢?

1126-那么大一只猴王呢?

    十多只猴子的尸体肉泥就烂在了猴王的脚边,把它整只猴都给吓坏了。

    猴王脸上露出人性化的呆滞表情,好像还没有从同伴被砸死的惊讶中回过神来。

    空中石头继续落下来,猴王这次不该多呆了,转身吱吱叫着就跑。

    至于指挥怎么办?谁还顾得上这个。

    除了跑,这只猴子根本就没有留下来继续战斗的想法。

    它这一跑,连带着剩下的猴子都跟着吱吱乱叫,哄乱,持续一团。

    营盘内的投石机阵地,阿虎扯开嗓子喊:“族长大人,给出来那猴王位置!”

    姬贼那知道怎么报点,一着急:“你自己上来看。”

    闻言阿虎无语,只能是自己腾腾跑上来,手里拿着一杆旗子,手一招,指挥着投石机瞄准的方向。

    学习如何使用投石机的时候,阿虎专门找乌斯玛请教了好些天,天天的请吃请喝的,早已经把乌斯玛的本事学了七八成,不敢说指哪打哪,但是大概范围,还是个八九不离十的。

    这不,阿虎旗子一指,军斗部族人投石机嗖嗖打出来,颗颗石头都是追着那猴王脚后跟打。

    猴王也是非常憋屈,它是知道的那石头的厉害的,毕竟刚才一颗石头差点就砸中它的脑袋。

    一般情况下,像是一个兽群中能做到首领级别的都胆子特别大,斗性也足。但白猿山脉这地方不,偏偏是下面的猴子不怕死,做上了首领的猴王性子怂。

    当然了,也有可能是投石机扔出来的石头太过于恐怖的原因。

    毕竟寻常扔拳头大小的石头不算事,但你扔出来这么大一个石头多少就有点过分了。

    猴王被石头追的那叫一个上天无路啊,以至于,进攻的猴群都停下来傻站着看猴王被石头追击。

    偏偏那从空中飞过来的石头还好似长了眼睛似的追的猴王打。

    一开始,猴群安安静静的看热闹,看着看着,开始不淡定了。

    因为猴群发现,那空中飞来的石头说他准头好吧,但总是打不住猴王,说他准头不好吧,但就追着猴王的脚向前追。

    就这一会儿,有近百只猴子都被猴王的乱跑给害死了。

    终于,当猴王再一次往猴群中跑的时候,猴群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不行啊,这石头摆明了就是追着猴王砸,那猴王跑过来,自己不是就遭殃了么?

    意识到这一点,上一秒还傻不愣登的在原地站着看热闹的猴子瞬间哗的一声不见了踪影。

    这一来,猴王尴尬了,身边没个跟着的猴子,不管是往哪个方向跑,猴群全都像是躲瘟神一样的躲着它。

    这还不算,远处的猴子们还都站在那人立起来看它的热闹。

    不一会儿的功夫,四面八方猴子全都瞧新鲜似的看猴王。

    猴王这叫一个气啊,但只顾着逃命的它还没有一点办法。

    一时间,现场气氛变的很是尴尬。

    因为不管是猴群还是营地里的族人全都在看猴王出糗。

    横桥上看到了这一幕的姬贼忍不住摇了摇头,道:“到底是猴子,就算它们数量多,可还是一群乌合之众罢了。”

    雄鹰点头:“这群猴子的样子让我想到了之前乌斯玛用投石机砸獠的时候,都是这样跑到哪哪都躲着的样子。”

    姬贼微微一笑,转头看向身旁边指挥的阿虎,道:“别玩了阿虎,直接砸死它吧。”

    阿虎呃了一声,很是不好意思:“那个族长大人,我也想砸死它来着,关键瞄不准啊。”

    姬贼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回头看阿虎:“靠,你不是在玩啊?”

    阿虎表情讪讪:“哪能啊,就是单纯的瞄不准。”

    姬贼:“呵呵,那你这个动机是挺单纯的哈。”

    横桥上众人:“···”

    姬贼抽鼻子向前指:“别追着它脚步砸了,想办法预判它的走位。”

    阿虎没听明白:“预判是什么意思?”

    姬贼无语了:“亏你还天天带着乌斯玛请吃请喝呢,合着你这啥都没学会?把旗子给我,我来指挥,把你学着点。”

    阿虎很听话,旗子递了上去。

    姬贼接过旗子,拿在手里指挥着扔了大概有四五颗石头的样子就放弃了。

    他把旗子还给阿虎的时候阿虎还一副纳闷的表情。

    姬贼无语妥协道:“其实能吓唬死那只猴子也是一个挺不错的办法。”

    阿虎:“···”

    重新交还旗子,还没等阿虎指挥呢,横桥下面腾腾腾跑上来一个军斗部副手,跑到了阿虎跟前,小心翼翼的问道:“阿虎大人,刚才是您指挥的么?”

    阿虎很实诚,摇头说不是。

    那副手松了口气,轻抚胸口:“阿虎大人,刚才您是不知道啊,不知道谁把您的旗子拿走了,胡乱指挥,这不是乱来么,白白浪费咱们石头。本来咱们准备的石头就不多,这么浪费下去,还怎么压制猴群啊。”

    雄鹰在一旁强行憋笑。

    “族长大人,那个猴子又挑衅咱们了。”

    正当是姬贼尴尬的时候,丑拿手指着外面喊道。

    姬贼长舒了一口气,忙借机转移换题:“哈,这猴子也太嚣张了吧,阿虎。”

    正想给副手解释刚才是姬贼指挥的阿虎听到声音回过神来:“啊?”

    姬贼手向外指:“把那猴子给我砸死。”

    阿虎抬眼向外看,只见到,刚才那在投石机攻击下狼狈逃窜,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猴王此时节贱的不行,站在一块刚才飞出来砸死自己同伴的石头上面,又是撅腚又是扭腰的做出挑衅动作来。

    姬贼回头看阿虎,那意思不言而喻。

    阿虎脸红了一片,一咬牙一跺脚:“豁出去了。”

    说着,他吩咐自己副手,一次性的连带十架投石机一块使用。

    一颗石头砸不死你,我十颗石头一块飞出去,总能砸死你吧?

    令旗挥动,空中再一次响起了巨石呼啸的声音。

    原本那猴王正在为自己躲过去了一连串的巨石砸击给洋洋得意呢,吱吱叫声中,全是炫耀。

    同时,它也是借此收获了猴群更多钦佩的目光。

    忽然,一只猴子指着空中吱吱的叫。

    就仿若是在提醒猴王危险一般。

    猴王倒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一拍胸膛,那意思赫然是在让担心自己的猴子们不要怕。

    毕竟,这猴王也是在一连串的躲避中摸到了这些石头砸下来的窍门,虽然看着危险,但就是砸不中自己。

    这不,耳听得猴群提醒的声音,这猴王连怕都不带怕的。

    不就是大石头么,自己用得着怕么?

    还是和之前一样躲开就是了,反正自己的速度快啊。

    不过有一点让这猴王想不明白的是,这一次落下来的石头,为什么在动静上面要比之前大的多了呢?

    一抬头,猴王胯下差点没吓出汗来。

    十颗巨大的石头带着呼啸声砸下来,吓得猴王都忘了反应。

    噗噗声中,所有的猴群目瞪口呆的看着猴王刚才站的地方,那里,猴王已经不存在了,地上,倒是有一片飞溅的血肉与脑花。

    姬贼哈哈大笑,用力的一拍大腿:“阿虎,干的漂亮!”

    阿虎也松了一口气,这要是再砸不中的话,之前打磨的投石就用完了。

    猴王没了,猴群也吓傻了。

    上一秒还活蹦乱跳的猴王呢,怎么眨眼间就没了?那么大一只猴王呢!

    一只猴子怯生生的爬到了猴王被砸死的石头跟前,伸手去搬运那石头。

    周围一圈猴子全都好奇的围上来,前面的猴子站起来,在大约三十步的位置勾着脖子看。

    后面看不到的猴子很是着急,动手撕扯前面拦着自己视线的猴子。

    一时间,刚才还万众一心要冲破营地防御的猴子们这么会已经是自相残杀狗咬狗,谁也不肯让着谁!

    阅读悦,阅读悦精彩!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71993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