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119-好威风

1119-好威风

    “祥大人,你看,那些不是北方的猴群么,它们怎么也来南边了。”

    一个族长伸手向上指,说道。

    祥抬头一看,可不是么,头顶上空飘过去的那些猴子,的确是北方那些猴群中的一个啊。

    外人可能分不清楚这些猴子的来头族群,但是白猿山脉的族人就不一定了,他们长期和猴子打交道,那猴子长什么样子,他们全都认的一清二楚。

    这一批从荡过来的猴群,就是北边几个大猴群中的一只。

    一时间,祥忍不住向东南方向看了过去:“哪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祥忍不住说道。

    他根本就想不通,也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样的敌人,能惹得起这么多猴子一起去进攻。

    南边飞木山脉没有这个实力,北边的赤血红原就更别提了,这两个地方都无法引起猴子的大规模动作。

    偶尔有从北方跨地远征过来的部落时,猴群才会动作起来,保护白猿山脉。

    难道是最近是有其他的山脉来攻击白猿山脉了?

    不能够啊。

    也没有听到这个消息啊。

    心里头疑惑归疑惑,但不管怎么说,猴群被吸引走是一件好事,这会儿不跑,还等什么时候?

    当下里,所有人全都快速前行,与树梢上往东南方向赶路的猴群正好是一正一反。

    过去都拿对方做仇人看的人猴双方,此时节,倒是有一些秋毫无犯的味道。

    与此同时,姬贼他们这一百多人越发的感觉到了吃力。

    猴群太彪悍太生猛了,正常兽群有这个损失早就撤了,哪能像现在这样,越打越多?

    猴群尸体堆积一片一片的,姬贼不知道自己这队人马杀了多少只猴子。

    五百,还是八百?

    姬贼不知道,但他知道的是,族人们此时累的抬刀的力气都没有了,一些族人的武器,也早已经砍得卷了刃。

    勉强维持着摇摇欲坠的阵型,逐渐的有族人防线被猴子突破。

    一个没注意,猴群钻进来抓住了一个族人的脚腕往外拽。

    那族人没注意到一声惊呼,被拉着就拽了出去。

    见状姬贼大叫不好,猴群打架的方式他曾经在动物园见过,都是双方猴群互相撕扯叫嚷,远远的看着就跟泼妇骂街一般。

    但只要有一个不注意,己方的猴子被抓到对方猴子阵营中时,而被抓的那猴子所面临的就是被撕碎的下场。

    姬贼也是昏了头,被猴子接连不断的冲击下,误以为这些猴群只会扑打撕咬,却忘了他们看家的本领。

    这不,那族人才被拽出去有两秒钟没有,一群猴子就冲了上去,撕扯不断。

    见状姬贼咬牙吹了一声口哨,正在前面拍打撕咬猴群的刃齿虎听到声音嗖一声便退了回来,姬贼粗略的扫视一眼,那刃齿虎前腿脖子上面,全都被抓的一片血肉模糊。

    姬贼来不及心疼,跳起来上了刃齿虎的后背,呼啸一声:“土山,狩,压住阵型,我去救人!”

    言讫,在二人答应声中,姬贼持旗枪冲出去。

    旗枪在他手中抖出来万丈枪芒,仗着刃齿虎威风,姬贼向前冲阵。

    山地本不是骑兵作战的场所,但是刃齿虎从小穿行山林之中,与姬贼又是配合默契无间,腾挪纵跃间,没有战马在山地中的尴尬难行,却是有战马在平地上的威风凛凛。

    借着虎威,猴群都不敢阻拦。

    一来,是面对骑兵时猴群有了畏惧。

    二来,它们胆子再怎么大,也不敢从树上往刃齿虎的身上跳。会死猴的。

    当然了,前面它们在冲阵的时候是死了不少,按理说应该没有这个顾虑了才对。

    可是,你要知道,它们冲阵,是因为觉得自己比姬贼他们这些人更强大,是白猿山脉的王者,它们是奔着以强欺弱的心态去冲阵的。

    对刃齿虎,这些猴子就没有这么大的胆子了。

    就算它们再怎么桀骜,再如何的嚣张,但是面对刃齿虎那天生来自血脉上的威压时,这些猴子却是不敢皮了。

    它们只能是站在远处,对姬贼,对刃齿虎发出无能的示威咆哮,却是不敢有半点先前无畏冲锋的样子。

    姬贼催动刃齿虎如入无人之境,这一路杀出去,杀到了那拽走族人的几只猴子前。

    姬贼赶到的时候,那几只猴子正用爪子撕扯那名族人。

    姬贼见状,不由得怒从心生,大吼了一声,手中旗枪直接捅了出去。

    一只猴子没提防,被姬贼一枪扎中了后心,跟着,姬贼挑起来那只已经死了的猴子尸体,用力的甩了出去。

    嘭的一声,眼看着同伴尸体落地,剩下的猴子都愣了愣,跟着一个个勃然大怒,冲姬贼张开嘴巴嘶吼,作势要扑上来去攻击姬贼。

    一直猴子刚到半空中,就被刃齿虎无情挥爪,直接按在了爪下,硬生生的按死在了当场。

    紧跟着,刃齿虎一声咆哮,凛凛虎威,又是近距离的咆哮,就近的猴群都吓了一个机灵,呆呆的忘了反应,被姬贼催动刃齿虎长驱直入,一把抓住了被拽走的族人上了虎背,重新杀了回来。

    猴群见状吱吱癫狂的叫,都围上来要拦住姬贼。

    谁曾想,姬贼只是在虎背上嗔目瞪眼,横矛暴喝,这些猴群就吓得不敢上来动了。

    姬贼便转身,重新催动刃齿虎杀回来。

    杀回了自己阵型,姬贼松了一口气,后背上已经被一层冷汗打湿。

    外面那么多猴子,虽然自己是带着刃齿虎杀出去的,可但凡一个不注意,那自己就完蛋了。

    姬贼是人不是神,也不是狩和土山那种可以仗着自身武力横行无忌的强人,刚才要是冲进去被猴群拦下的话,纵使有刃齿虎帮着,那他也不出来。

    侥幸,侥幸啊。

    侥幸是这些猴子虽然嚣张无比,但是在面对血脉上威压的时候,还是遵从了自然规律。

    也亏是它们怕了刃齿虎没敢上来,不然的话,姬贼真就觉得这些猴子成了精。

    回到阵营之中,姬贼放下了虎背上的军武部族人。

    只是被拉扯出去片刻的功夫,这族人的脸已经被猴子抓拦了,血肉模糊的忒是可怕。

    姬贼的心刷一下拉了下来。

    “收缩阵型!”

    姬贼一声大喝说道。

    族人们一边战斗一边改变阵型,越来越少的体力,已经不允许他们继续与猴群硬刚了。

    该死的,都杀了这么多的猴子了,为什么还来了这么多?

    太阳薄暮,大地一片血红。

    不知道是血色还是黄昏洒下的暮色。

    姬贼重新与刃齿虎跑到前线战斗,狩瞧见了,夸了一声:“族长大人,刚才真是好威风!”

    姬贼苦笑一声:“威风什么啊,刚才不是刃齿虎威慑住了那些猴子,我就结束游戏了。妈的,这些猴子是真的难缠。”

    土山挥锤砸飞了两只猴子,吭吭喘气问姬贼道:“族长大人,您没事吧?没受伤吧?”

    姬贼摇摇头:“我没事。”

    “猴子越来越多了,要不,咱们撤吧还是。”土山建议道。

    姬贼眼珠子都瞪了出来:“你在说什么胡话?兽血老哥还在里面呢。”

    土山不吭声了,深吸一口气,甩动双锤继续战斗。

    眼看着天越发的昏暗,猴群越来越多,以至于,多到了姬贼都忍不住心寒的时候,丑忽然一指众人身背后:“族长大人,您看!”

    姬贼回头一瞅,只见到,身后边昏暗的大环境下,一条火龙绵延不绝,火光摇曳之下,更是人影连番的晃动。

    见到这一幕,姬贼狠狠的啐了一口:“妈的,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来了!”

    言讫,姬贼转过身来,大声吼道:“援军已到,大家,杀啊!”

    阅读悦,阅读悦精彩!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71799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