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095-有些贱的计划

1095-有些贱的计划

    “那族长大人,这个信仰···”

    易问出来自己心中疑惑。

    姬贼笑了笑,招手让易到了跟前:“咱们这样···”

    二人贴耳说了一大通,本来就只有俩人在的帐篷里,也不知道他俩咬什么耳朵。

    说完了,姬贼得意的看易:“怎么样这个办法?”

    易偷眼瞧了瞧姬贼,吞了口口水:“办法好是好,就是族长大人啊,您不觉得这样太扯了么?”

    姬贼楞了一下:“扯么?我只是觉得这个办法太贱了。”

    易无语的看姬贼,那表情就好像是在说这样的话合适么?

    “反正照着这个办法来就行,那什么,把狩喊过来,该是他发挥的时候了,这家伙之前可劲了给我宣传,这下子咋不见动静呢。”

    易站起来道:“我去找去。”

    易才出帐,姬贼就听到外面一阵大笑,紧跟着,兽血雄鹰青鱼三人结伴走来,三人看到了姬贼,愕然后哈哈大笑,道:“勇士,您终于是回来了。”

    姬贼也乐呵呵:“回来了,三位老哥这次收获怎么样?”

    三人都嘿嘿笑:“太轻松了,黑木白云他们都把人拉出来自己打自己,闹得他们部落里一个能战斗的族人都没有,我们这才去,全都投降的人!”

    姬贼闻言点点头:“飞熊呢?”

    “在外面呢,这家伙身份还进不来这。”

    姬贼招手让众族长坐下,四人在一起,先是闲聊,聊着聊着,话题就说到了如何处置青谷平原上面。

    对于此,姬贼只是神秘一笑:“这个嘛,大家马上就能知晓答案。”

    见姬贼神秘兮兮的样子,三位族长全都是一脑袋的浆糊,搞不明白姬贼要用什么办法来征服青谷平原的心。

    当天晚上,在青谷平原的俘虏居住地中,狩带着族人,抬着食物,挨个的为这些俘虏们送食物吃。

    看到狩他们过来,俘虏中不管是男是女,全都缩起来身子向后退了一个小步。

    男性族人眼睛里多的是恐惧,毕竟以往的战斗中,如果战败,男性族人更多是被杀的下场。

    女性族人面上带着的则多是不安。

    在原始社会,女性太难了。

    捕猎捕猎要参与,战争战争也要参与,不幸战败了,还要被抓走做为资源赏赐下去。

    天生体力不如男性族人的她们,除了在女性为主的部落之外,日子过得忒是凄惨。

    “今天晚上的食物,都过来吃吧,都不许抢知道么!”

    狩挥手让族人把食物放下,道。

    哪知道,盛放着食物的箩筐才落地,这些男性俘虏便嗷唠一嗓子冲上来。

    见状狩就一脚一个,全都给他们踹翻在了地上,随即拿手一指:“先让女人吃。”

    “是,狩大人。”

    把食物抬到了女俘虏跟前时,这些俘虏还很是犹豫看过来,一副想吃却不敢吃,不住偷瞄身旁边男俘虏的模样。

    狩大手一挥:“这是伟大的漓火部落族长,姬贼大人赠送给你们的食物,要你们吃,你们就直接吃就是了,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狩说了一大通,这些女俘虏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明白,唯一记住的,那就是这些散发着香味的食物是一个叫姬贼的男人送来的。

    当下里,这些女俘虏都不住的感谢这个从未谋面的男人。

    而那些男俘虏,却心里都有些不平衡,哼,青谷平原的传统就是强者多拿,难道这些孱弱的女人比自己还强么?

    不爽归不爽,但是有狩在,这些男俘虏也不敢多说一句废话,他们也怕,也怕自己挨收拾了。

    食物向外散发着香味,与之前自己吃过的带着血腥味的食物完全不一样。

    一个女俘虏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当口中肉在嘴巴里咀嚼开来的时候,一时间,接连不断在俘虏阵营中响起来了惊呼声。

    眼望着一个个憋红了脸蛋的女俘虏,狩微微笑:“好吃么?”

    狩本来长得就帅气,更是漓火部落颜值担当,事实证明,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时代,人们的审美都是在线的,相比较长相凶神恶煞的人,大家更是喜欢和长相帅气柔和的人在一起呆着。

    当即,这些女俘虏恨不得将脑袋点掉,纷纷道:“好吃,好吃!”

    狩呵呵的乐,又是一挥手,族人们将果汁送了上来。

    这一次,这些女俘虏们没有再客气,拿起来果汁就喝。

    香甜的果汁与可口的烤肉吃着,这些女俘虏都满足了。

    在狩这里,她们体验到了过去在青谷平原从未曾体验过的感觉。

    一时间,对于长相帅气的狩,这些女俘虏好感大增。

    食物的香甜吸引到了那些男俘虏不住的吞咽口水,咕咚咕咚声中,这些男俘虏也都想上来吃那食物。

    一来,是这些食物真的太好吃了,二来,是大家都饿了一天了,这食物的香味不住的往鼻子里钻,顶不住啊。

    狩回头瞧了一眼,笑了:“再去拿些食物过来。”

    “是,狩大人。”

    族人转身回去拿食物,狩就留在这里,和善的好似抚养孩童的父母那般,耐心极了。

    不过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要是放在平时,狩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充足的耐心,早就骂街起来了。

    对比用言语来收买人心,狩更喜欢的是用手中的拳头把敌人打到屈服。

    在一众观望之中,不少的俘虏都发出口水滴滴答答的声音,不知道的,还以为下了雨呢。

    很快的,食物拿过来,有几个想要争抢的俘虏,却被狩一个一个撂翻在了地上。

    这下子,俘虏们都乖了。

    好家伙,面前这个长相俊美的男人脾气好是好,但是他真的能打啊。

    人在面对强者的时候总是会自主的乖下来,说白了,就是欺软怕硬。

    这不,所有俘虏都按着规矩,挨个的在狩这边领食物吃。

    当食物入口的第一时间,所有人的反应都是一样的。

    那就是太好吃了。

    狩瞧着也呵呵的乐,一边乐,心里头还一边寻思怎么还不来?不是说好了按照计划么?这眼瞅着食物都快吃完了,再不出现,这计划不就失败了么?

    就在狩心里想的时候,忽然间,平地里猛然传来了一声咆哮。

    正兴高采烈的吃着食物的俘虏们听到这个声音的第一时间便僵住了身子在原地,一个个的,全都筛糠一般的抖动了起来。

    那是一声来自丛林王者的咆哮,更是来自血脉上的威压。

    没有人不怕这个声音的,尤其还是原始社会。

    基本上,所有的原始人骨子基因里都刻下了这个声音,基因告诉他们,当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不要想,跑!赶紧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

    但是事到了跟前,听到这声咆哮的,有几个还能甩开腿跑的?

    当即,在场男女俘虏全都吓傻了。

    倒是狩嘴角勾起一笑,心说来了。

    猛地转头瞧,只见到,远处一团风冲过来,眨眼间就到了跟前。

    这时候,众人也都看清楚了这团风的模样。

    果然,与自己想的一模一样,这东西不是别人,正是刃齿虎。

    粗壮高大的身材,油光锃亮的皮毛。

    威风凛凛,杀气腾腾!

    “是刃齿虎!”狩握拳,明知道计划的他站起来惊呼。

    这一下,俘虏们都乱了套。

    “天,天啊,是刃齿虎,怎么会是刃齿虎啊,这里怎么会有刃齿虎啊?完了,我们要死了。”

    俘虏们脚上都用绳子捆在一起,这种情况,就是没有刃齿虎,他们行动都是困难,更别说,刃齿虎这一来了。

    慌乱一瞬间蔓延开来,哭父呼母,寻兄觅姐的哭嚷在俘虏中间散播开来。

    刃齿虎面前,所有的俘虏都必死无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7036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