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007-搞事情

1007-搞事情

    足有四五分钟,姬贼率先把头给挪开了,大口大口的喘气:“不,不行了,喘不上来气了。咳咳。”

    雪认真的看着姬贼:“勇士,你刚才伸舌头了?”

    姬贼老脸一红:“因为这样是表达爱意的方式。”

    “不是说嘴对嘴只是感谢么?”

    “那不一样,慢慢我会教你的。”

    雪哦哦两声,忽然伸手冲姬贼勾动,窃笑道:“勇士,你过来。”

    姬贼楞了一下:“怎么了?”

    “你过来嘛。”

    心头带着疑惑,姬贼迈步超前行。

    雪一把搂住了姬贼的脖子,然后,嘴唇送上去表达了自己爱意。

    姬贼的瞳孔先是没有什么反应,随后猛然瞪起来在一起,唔了一声,回应起来心意。

    俩人在这腻腻歪歪的足有二十多分钟,姬贼干咳道:“不行了妹子,我得出去了,不然乌斯玛那家伙待会肯定给我带头起哄,这家伙,我最了解了。”

    雪楚楚可怜的看姬贼:“那勇士我呢?我也想和你出去。”

    “你先在房间里呆着。”

    “可是好没有意思啊,就我一个人。”

    “那简单,待会我把小蓝她们都喊过来陪陪你,这样你就不孤独了。”

    “唔,那好吧。”

    与雪告别,姬贼出了房间,整理了一下衣服,脑子里,浮现出来刚才的画面时,忍不住心里有些荡漾。

    他喜滋滋的向前行,走出来看,大家都已经落座齐了。

    看到姬贼出来,大家全都站起身:“族长大人。”

    姬贼乐呵呵的笑:“大家都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啊,都坐,都坐。”

    说着,姬贼向前走,在兽血他们这桌停住。

    看到姬贼,兽血还招手道:“勇士,过来坐啊。”

    姬贼抬头一瞧,乌斯玛他们这些负责人也全都在。

    当即姬贼忍不住笑了:“好家伙,这张桌子可真够大的。”

    乌斯玛嘿嘿笑:“四张桌子拼在一起的。”

    姬贼也乐了,挑了个桌子位置坐了下来。

    刚坐下,大家都看着姬贼不说话。

    姬贼脸有些红:“怎么了?”

    阿良咳嗽了一声,指着自己嘴唇处:“那啥族长大人,您的嘴巴。”

    姬贼一愣:“嘴巴?”

    说着,姬贼忙伸手擦,擦下了一抹桃红,这是雪用来染唇的眼色,是阿七用部落中一种粉红花汁浸泡过后涂上去的。

    这种花汁不像是用来染衣服的那种,这个是可以洗掉的,阿七发现了之后,就采集来用以打扮雪。

    平时,部落中女族人平常也会拿这个来当做唇红来打扮自己,同时,这也是商业街比较受欢迎的商品。

    当即,被阿良一提醒,姬贼脸红不已,尴尬道:“妈的,出来的着急,忘了擦了。”

    大家都开始笑。

    乌斯玛还冲姬贼眨眼睛,贱嗖嗖道:“没事族长大人,真的,没事,我们都懂,哈~”

    姬贼瞧着乌斯玛:“你又懂了是吧?咋你跟阿茵这么多天了,也没见有个小乌斯玛啥的?”

    乌斯玛立刻一脸幽怨表情:“还不是因为族长大人您?每天这么多工作,哪有那个时间啊。”

    姬贼:“···”

    众人都发出了欢愉的笑声来。

    姬贼抬起来脖子四处瞧,众人见了,都纳闷的问姬贼:“勇士,您看什么呢?”

    姬贼哦了声:“没什么,小蓝她们呢,我寻思着让她们去陪陪雪去。”

    兽血拿手一指:“已经去了。”

    姬贼回头瞧,见六女悄悄的溜进了皇宫。

    见状如此,姬贼笑了:“那正好省事了,来人。”

    子小跑过来到姬贼身边,低头轻轻的喊了一声:“族长大人。”

    “去餐饮部,吩咐下去可以上菜了。”

    子点头去了,他一路来到了餐饮部,就看到胖熊正领着族人们在忙活,而且,忙活中的族人们中还有一个熟悉的人。

    “榛大人?您怎么也在这?”子诧异向前问。

    榛停下了翻炒的动作,伸手擦去了额头汗珠子,道:“哦,胖熊一个人忙不过来,我来帮帮他,怎么了?是不是要上菜了?”

    子点头:“族长大人通知我过来传令上菜。”

    “等一会,马上就好,你先回去和族长大人说一声,这就来了。”

    “是,榛大人。”

    胖长老旁边看了看,等子走了之后,方才来到了榛旁边,盯紧了他看。

    榛呃了一声,有些局促:“怎么了?有什么事么?”

    胖长老好似看穿了一切,盯住了榛的眼珠子:“榛,族长大人结婚?你真的不去么?刚才我就没有看到你的人。”

    榛:“···”

    嘴角扯动,榛尴尬道:“那,那个我不是怕耽误大家吃饭的时间么。”

    “不用骗我了榛,你知道的,你骗不了我。”

    榛原地站着不言语,继续翻炒。

    胖长老叹了口气,道:“榛,你听我的,今天,你最好还是去吧。”

    “不,不用了,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有把握的。”

    闻言如此,胖长老不由得叹了口气。

    每天都这么瞧着榛自己给自己找不愉快,只要一有事就跑自己这里,不说烦她吧,但多少有些着急啊。

    偏偏榛还不听胖长老的。

    见榛又一次的不言语,胖长老叹气摇头:“随你的便吧,反正啊,我看的出来,族长大人心里还是有你的,就怕你一次一次的把机会给浪费掉。等什么时候,族长大人身边除了雪大人之外有了其他人也和我没关系咯。”

    当啷啷,榛手中铜铲落在了地上。

    ···

    今天,是漓火部落大喜的日子,部落内外所有族人,连带着兽血族长他们的人,全都凑齐在一起,热闹非凡。

    今天的话,才算是果酒第一次面向大众。

    大家品尝着果酒味道,一个个喝的脸颊通红。

    大家热热闹闹的,不断有人过去给姬贼敬酒。

    这一点,姬贼也不知道大家都是和谁学的,过来一个,姬贼就端起来喝了,过来一个,姬贼就干了一杯。

    到最后,姬贼受不了了,准确来说,是他的膀胱受不了了。

    好家伙,这漓火部落好几千人,一个个敬酒下来,自己也吃不消啊。

    没法子,姬贼只能是悄悄的换成了水,与大家同饮。

    归根结底,造成这一幕的黑手,还属姬贼,当初大家没有酒只有果汁和羊奶喝的时候,就是姬贼带头把那酒桌文化渗透给了大家,还美其名曰叫什么体现感情深的做法。

    这不,他这就尝到了苦头么?

    杯来盏去,很快的,就来到了傍晚,再去看大家,一个个的喝的都迷迷糊糊的。

    乌斯玛打着酒嗝,拦着姬贼的肩膀:“嗝~族长大人,我,我也要敬你一杯。”

    姬贼实在是喝不下了,就面无表情道:“乌斯玛,你又想搞事是吧?”

    乌斯玛直摆手:“没有没有,就是单纯的敬族长大人您酒喝。那不是今天您和雪大人结婚么?”

    “这个理由你用过了。”

    “呃···那就为了庆祝我这个月工资又被您坑完了。”

    桌子上其他喝着酒的族长负责人闻言噗的一声喷出来了嘴里的酒。

    寻更是道:“乌斯玛这么惨啊,他不是打败了獠那个变态的猛人么?”

    众人:“···”

    姬贼也是无奈了,随手拿起来酒碗与乌斯玛一碰,干了碗里面的水。

    乌斯玛一口饮尽,哈哈大笑。

    乌斯玛这边坐下了,阿牛又站了起来,向姬贼走来,一如既往的沉稳:“族长大人,我也敬您。”

    姬贼眨眨眼:“阿牛,你跟着掺和捣什么乱啊?”

    阿牛摇头:“不,族长大人,我不是掺和捣乱,我是真的感谢您,真的。如果不是您的话,我现在可能还是过去那个只会坑蒙拐骗的讨厌鬼。所以,在今天这个日子,我要感谢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66016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