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989-阿伟的建议

989-阿伟的建议

    看到子泪流,姬贼轻轻摇头,然后和蔼的笑,伸手在年纪比自己小七八岁的子头上轻揉,尽可能的将语气放的平缓柔和。

    “又在说胡话了是吧,这有什么好道歉的,你在我眼中,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样,做哥哥的担心弟弟不是天经地义么?好了,别哭了,我还等着你身体好了之后继续跟我身边做事呢。来,笑一个我看看。”

    子嘴角抽动,勉强的挤出来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

    姬贼哈哈的笑:“这才对嘛,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嘛。”

    拉着子聊了好长时间,基本上,及时与子聊一些家不长里不短的,虽然没什么卵用,但却极大的拉近了双方的感情。

    聊着聊着,子忽然张口问:“族长大人,寻是不是已经被抓回来了?”

    姬贼嗯了一声:“是的,我打算安排他负责部落中的驯兽这方面的任务。像是耕牛,驯马,畜牧往后都交给他。”

    说到这里,姬贼看着子道:“子,如果你对他还有怨气的话,那我现在就让人把他抓过来,揍一顿给你出气。”

    子迟疑半天,然后摇摇头道:“还是算了吧族长大人,狩大人和我说过了,抓寻的时候,他已经把寻揍了一顿。”

    姬贼耸了耸鼻子。

    子道:“那个族长大人,您往后还会用我么?”

    姬贼愕然:“为什么这么说?”

    子惭愧道:“因为之前我失手了,让族长大人您担心···”

    姬贼无语:“你怎么还说这个,我不说了么,你赶紧把身子养好了,我等你好了继续伺候我呢。真是的,这些天你们不在身边,我别提有多郁闷了。”

    子惊讶:“丑他们不在么?”

    “因为你的事情,丑认为是雷火部的失职,就把大家都关了禁闭。”

    子:“···”

    姬贼拍拍子的肩膀:“所以啊,还是得你赶快把身子养好来主掌大局。你办事,我放心。”

    迎着姬贼充满真情的脸,子用力的嗯了一声:“我会的,族长大人!”

    “好了,我就先不打扰你了。我得去一趟纺织部看看阿七去。”

    子作势下来要送,却被姬贼按住,站门口与子告别,随后,姬贼与白莲一道前行,往医疗部外走。

    简单的聊了没几句,姬贼出了医疗部与白莲告别,一路向纺织部而去。

    来到地方的时候,阿七正在忙着。

    看到姬贼来到,忙抬起头来打招呼:“族长大人,您要求的嫁衣正在制作着,一定能在您结婚前做出来。”

    姬贼呵呵的笑,挥手止住了阿七的客气,问道:“那没事,我来不是为了这个。”

    阿七嗯?了一声。

    姬贼问道:“龙旗的制作怎么样了?”

    阿七道:“除了那面大龙旗之外,小一号的龙旗才做出来两个。族长大人,您也知道,那大龙旗也是才做出来没多久。”

    姬贼唔了一声:“五天的话,你能再做出来七面么?”

    阿七认真的想了想:“五天的话应该没问题。怎么了族长大人?您着急用么?”

    姬贼笑道:“也不算太着急,主要我想在婚礼之前,喊上兽血族长他们,立起龙旗。到时候,每个部落肯定要分一面旗的嘛。”

    阿七道:“那没问题,一定能做出来。”

    “哦对了,兽血他们各个部落的旗子完成的怎么样了?”

    阿七转身拿出来分别代表了九个部落的九面旗子:“已经做好了。”

    姬贼拿手里瞧了瞧,满意点点头:“行,速度挺快。”

    被姬贼夸奖,阿七有一些的不好意思,更有一些的得意。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姬贼夸奖的。

    这在漓火部落来说,是一种荣耀。

    与阿七闲聊几句,姬贼掉头去了一躺餐饮部,亲自下厨,为子做了营养汤之后让人端了过去。

    再之后,姬贼便回了皇宫,与雪呆在一起了。

    接下来五天时间,姬贼除了每天无聊到处转转,四下里看一看各个部门工作情况,便是与雪腻歪在一起。

    而随着姬贼婚礼日子的接近,漓火部落,也变得喜气洋洋,热热闹闹的。

    每天,你都能看到族人们脸上那真诚的笑容。

    这一天,阿七带着做好的七面小龙旗找到了姬贼,而得到消息的姬贼在第一时间便安排丑他们前往大片山脉通知各个部落的族长,准备来东部平原会晤。

    丑他们当即出发,姬贼算了算时间,去工程部找到乌斯玛,接了二十个工程部族人出来,在漓火部落外面大约一里的位置,修建了一座三米高,五米宽窄的方形旗台。

    台上立着有乌斯玛连夜按照漓火部落的那杆旗杆规格做出来的想同样旗杆,只是这么会那旗杆上光秃秃的,属于它的龙旗还没有挂上去罢了。

    这里,是姬贼用来会盟的地点,到时候挂上龙旗,正式确定扩张计划。

    忙完了姬贼带人回到漓火部落,才进部落,雪派来的人就告诉姬贼说阿伟已经回来了。

    四天前,姬贼从骠骑部派人通知了阿伟,让他赶在自己婚礼之前回来,算算时间,也应该到了。

    “阿伟现在在什么地方?”姬贼问那名虎贲近卫。

    “雪大人正在接见阿伟大人。”

    “这样啊,那我知道了。”

    说话间,姬贼快步的向前走,他径入皇宫,一路来到议事厅。

    姬贼到地方的时候,雪正在和阿伟聊着白骨荒原的事情。

    看到姬贼过来,二人都站起来。

    雪冲姬贼甜甜一笑:“勇士,你回来了啊。”

    姬贼嗯一声,然后走上去与阿伟拥抱:“阿伟,这些天辛苦你了。”

    阿伟憨厚的笑:“族长大人,您太客气了。”

    姬贼松开双臂示意阿伟坐下来:“怎么样,这些天累不累?”

    阿伟回道:“还行,累虽然累点,不过大家都很努力在做工,我们已经把二号地给耕完了。这次回来,还顺便把三号耕地的染色花草都给带回来了,可以在山谷里直接培养种植。”

    “速度这么快?”姬贼有些诧异的问:“我走的时候不是一号地的肥还没施完么?”

    阿伟道:“我把族人分成两部分,同时进行来着。”

    闻言姬贼不禁叹气:“往后白骨荒原如果真做起来了,阿伟你绝对是头号功臣。”

    听了姬贼的话,阿伟只是挠着头憨笑。

    “正好,这几天部落也没啥事,你好好休息一下。”

    阿伟点头,迟疑了一下问姬贼道:“族长大人,那个寻,您怎么安排的。”

    “还没确定呢,现在只是给了他一个考验,如果他能过的话,那就给他成立一个部门,专门负责驯兽畜牧。”姬贼道。

    阿伟松了口气:“这就好,那个家伙驯兽的本事是真的厉害。这样安排最好。”

    姬贼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说?”

    “族长大人,您知道我们这次回来还带回来了什么么?”

    “不知道。”姬贼老老实实的摇头道。

    “我们找到了之前寻驯服的那些象牙彘,它们是真的听话。这次我们能这么快把二号地耕完,就是用这些象牙彘代替的耕牛,这些象牙彘的力气,比耕牛更大,脾气也更好。”

    “是么?”姬贼乐了。

    阿伟点头:“当然了。而且回来时候拉的那些板车,也是由着些象牙彘完成的。”

    “那照你这么说,给他一个部门负责人不亏了?”

    “对,过去农业部虽然管种植和畜牧,但是畜牧这方面,我还不如奥加大人。如果不是奥加大人负责主战部门的话,那我就要向族长大人您申请让奥加大人来管理畜牧了。这下正好,有了寻,把畜牧交给他,咱们部落绝对会繁荣起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65156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