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913-这就是你想要的么?

913-这就是你想要的么?

    阿劫心彻底全凉。

    他近乎崩溃的看着木莲。

    他没想到,木莲会这么对自己。

    自己难道对木莲还不够好么?在姬贼手下救出木莲,为了木莲一年多奔波劳累养活着她,更是为了木莲,亲手将石矛捅进姬贼的身体里。

    难道,自己做的还不够么?

    怎么能,木莲怎么能背叛自己?

    “啊!!!”

    一声愤怒到了极致的咆哮从阿劫口中喊出来,歇斯底里的他怒吼着,拍桌子站起来,顺手就要去抓旁边的武器。

    只是,当阿劫的手捞空了方才想起来,自己的武器,早就被阿山给收走了。

    “木莲,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为什么抢走我的位子?”阿劫痛苦叫道。

    木莲耸耸肩,一副无辜的表情:“我也不想的啊,谁让你这么弱的啊。其实吧阿劫,要是姬贼不回来的话,我还是喜欢你的,我会和你一起生活下去。你是族长,我就是你的女人。可是呢,你太让我失望了。”

    阿劫的心在滴血。

    木莲瞥了阿劫一眼:“别说我无情,我只是想活下去,想找一个能保护我的人,让我好好的活下去。顺便,能找姬贼报仇最好。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这个人是你,结果你让我失望了。既然这样,那我就只能再另找别人了。”

    阿劫大怒,跳上桌子冲过来:“该死!你怎么能背叛我!你怎么可以背叛我!我那么信任你!我那么爱你!我为你做了这么多!你不能背叛我!”

    木莲故作呀的叫了一声,连忙藏到了阿志的身后边并双手放在了阿志的肩膀上。

    看到了这一幕,阿劫眼珠子恨不得要瞪裂。

    他冲着阿志大吼:“混蛋,你给我放开她!”

    阿志脸色不变,反而转身将木莲腰肢揽住,似乎是在挑衅似的看阿劫:“你在和我说话么?”

    阿劫愈发的愤怒,他都要气炸了。

    然而,就在阿劫扑过来要掐死阿志的时候,旁边忽然飞来一脚。

    嘭的一声,这一脚,直接就踢在了阿劫胸口处。

    下一秒,阿劫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在空中飞过。

    嘭的一声,阿劫身体重重落在地面之上,晃了晃身子,噗的一声,喷出来好大一口鲜血来。

    踹出来这一脚的,不是别人,正是川。

    川拍打裤腿,故意道:“呀,阿劫,你怎么还吐了血啊?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刚才那脚重不重啊,来,我给你揉揉。”

    阿劫让川这句话气的要炸开了,正当此时,外面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

    紧跟着下一秒,从门外闯进来十数名族人。

    这些人,曾经都是阿劫的心腹。

    看到了他们,阿劫眼前一亮,拿手指着川和阿志:“杀,杀了他们!给我杀了他们!”

    提着铜矛的族人们都没有任何动静。

    阿劫愣住了,回头怒喝:“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你们敢不听我的命令!”

    阿志叹了口气,揽着木莲走过来,到了阿劫身边俯下身子问阿劫:“你以为,他们还会听你的话么?”

    阿劫一愣。

    就看到,阿志挥了挥手,道:“你们先下去吧。”

    这些族人用力大声的喊,就好像,是在故意的气阿劫一样。

    “是,阿志大人!”

    这些族人进来的快,去的也快,眨眼间就不见了踪影,甚至于,走的时候,还把门给关上了。

    阿劫绝望了,他痛苦的向木莲哭喊:“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木莲一副看傻子似的表情看阿劫:“刚给你说过,这么快就忘了?你说你记性这么不好,怎么做族长?”

    说这些话的时候,木莲把身子往阿志怀中又靠了靠。

    见状如此,阿劫牙根咬碎,鲜血顺着他的嘴角向外流淌。

    “这,这就是你想要的么?木莲?”阿劫张口喷血问道。

    木莲呵呵一笑:“你说呢?”

    她松开阿志,一只脚踩在阿劫的胸膛上:“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那还不是因为你是姬贼看重的人,能保住我么?结果呢?白白让我在你身上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

    阿劫已经放弃了挣扎。

    此时的他,就好像是曾经的姬贼一样。

    在一开始被阿劫背叛时,姬贼也是如此要死不活的表现。

    不一样的是,背叛阿劫的,是木莲,是这个阿劫为了她,敢于怼任何人的木莲。

    “放心吧,等到了明天,我们就会按照你的计划从北边撤退。至于你,当然是留下来给姬贼当做诱饵啊。你背叛了姬贼,要死的,也是你,和我们无关。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们到了新的地方之后,会带你的那一份也好好的活下去的。也算是我对你的补偿吧。唉,我可真是善良呢。”

    已经心死的阿劫忽然抬起头来,眸子里向外透露着阴狠,与他的面相搭配起来,更是让人觉得阴森恐怖。

    阿劫推开木莲,跳起咆哮着冲向了阿志。

    “都是你,都是你把木莲抢走,我杀了你,我杀了你!”

    阿志一时间没防备,他也没有想到已经心死的阿劫会突然这么做。

    电光火石之间,阿志被阿劫推倒按在地上。还没等阿志反应呢,阿劫的拳头迎面就砸了过来。

    嘭的一声,阿志口鼻窜血。

    阿劫状似疯癫大叫:“我杀了你!我杀了你!”

    川见状皱眉,想要上来帮,却被木莲拦住。

    只见到,木莲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把从铜矛上摘下来的矛头,走进了阿劫,一手从背后环住阿劫的脖子,另一手拿着铜矛矛尖,对着阿劫后背直接就扎了过去。

    噗嗤一声,铜矛入体。

    感觉到痛苦的阿劫悲怆着从喉咙中发了一声苍凉的咆哮。

    木莲又捅了几下,伤口扩大,鲜血从阿劫体内不断的向外流淌。

    感觉到体力快速的流逝,阿劫口中发出呵斥呵斥的声音。

    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阿志趁机站起来,手捂着窜血的口鼻,破口大骂不止。

    木莲在阿劫身前蹲下,一手抓住阿劫头发,一手将铜矛贴在阿劫脖子上:“真以为我不敢杀你是么?”

    阿劫眼前有些涣散,他呵呵的发笑:“来啊,来啊,杀了我啊。杀了我啊木莲!”

    木莲双眼一眯,抬起矛尖就往下刺。

    阿劫闭上了双眼,静待死亡的同时,眼泪从他眼角向下滚落。

    木莲愣住了,乃至于,手上的动作也停住了。

    阿志咳嗽喘气不断,咆哮道:“木莲,你还愣着干什么!快杀了这个混蛋!”

    “等等!”

    这个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房间内几人都看过来。

    说话的是阿愚。

    只见到,阿愚还是一脸痴呆憨傻模样道:“咱们不是要把阿劫当诱饵来吸引姬贼么?把他杀了的话,咱们就跑不掉了啊。”

    此时因为看到阿劫的眼泪而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空荡荡的木莲扔了手中铜矛站起来,道:“阿愚说的不错,阿劫现在还不能杀,得留着他让姬贼杀了才行。不然的话,咱们就跑不掉了。”

    阿志愣了愣,捂着流血的鼻子道:“木莲你···”

    话才出口,木莲唰一声回头看过来,冷眼扫视:“给我闭嘴,别忘了,我现在是族长!”

    阿志眨眨眼,吭哧半天:“知,知道了族长大人。”

    木莲挥挥手,道:“阿愚,把阿劫带下去处理一下伤口。”

    阿愚答应一声,上来用双臂环着阿劫的肋下往外拖。

    被阿愚这么拖行着,鲜血从阿劫身下汇聚成一条小路,他张口喷血,癫狂的哈哈大笑:“好,好,好啊!木莲,阿志,川,还有阿山!你们做得都很好,哈哈!哈哈哈哈!”

    阅读悦,阅读悦精彩!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61766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