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853-反转

853-反转

    漓火旧部,林族长他们带来的族人,都是单兵实力超群,而且相互之间也有配合。百度搜索,更多好免费阅读。

    阿劫带来的这千把号人,除了武器与装备精良之外,就没有别的优点了。

    然而,即便是如此,双方依旧是短时间内打了个平手。

    没别的原因,主要就是藤甲的防御是真的太强了。

    山谷前,两千多人的乱战声传进了山谷,正在与女巫他们这些负责人推演计划的雪听到声音时不由得一愣,问左右雷火死士道“怎么回事?战斗开始了么?可是我怎么觉得这声音有点像是在山谷外面呢,出什么事了?”

    丑呃了一声,道“那个雪大人,高山族长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提前动手了,阿巨大人怕有什么差错,就带人出去接应了。”

    雪直接站了起来,女巫他们也全都是一副紧张的表情。

    雪诶道“不是说好了按照计划来么?怎么突然就动手了?”

    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

    雪忙招手“走,快去看看。”

    说话功夫,雪就跑了出去,同时还带着狩猎部那用来做预备队的一百族人。

    众人朝前走,来到了横桥上站定了,往下看的时候,见到不只是阿巨他们,就连兽血,雄鹰都带着人杀出去了。

    两千余人混战在一处,阿劫藏得远远的,手舞足蹈的叫嚷着什么,不过战场太过于嘈杂了,只能是看到阿劫在说话,至于他说的是什么,却是没有人能听得见。

    雪问横桥上乌斯玛的经过,后者把事情一说,雪听闻后,不由得把眉头皱了起来。

    “怎么办雪大人?”乌斯玛问。

    事情没有按照计划来进行,雪心里有些慌,但是她却不敢表达出来自己的情绪。

    思前想后,雪道“托托!”

    托托向前跨了一步“雪大人。”

    “你带着狩猎部,去突袭阿劫的投石机,虽然和咱们的计划有点差错,但是投石机是绝对不能留的,快去!”

    托托答应一声,转身下了横桥,一招呼,领着百余名狩猎部族人杀了出去。百度搜索,更多好免费阅读。

    血肉横飞,霜谷前的空地,仿佛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绞肉机。

    双方都在拼杀。

    阿劫不断的喊叫着鼓舞着士气,然而,论战斗力,论斗志,阿劫领来的这些人都比不过阿巨他们,刚开始的时候,他们还可以勉力抗衡,但随着时间推移,阿劫的人,逐渐的就露出来了颓势。

    托托带人加入战斗之后,别的什么也不管,直奔着阿劫后面藏着投石机的而去。

    她和土山都是那种巨力之人,天生就是和打混战。

    推锋必进,根本就没有人能拦得住托托。

    唯一一个可以拦得住托托的川,还被狩和土山给缠上了。

    三人打在一起,川有些不是对手。

    狩一边向前压一边瞪眼喊“你不是挺能说的么,来啊,你继续说啊,你继续说啊!!!”

    川不答话,更不言语。

    现在的他,一心只是想着如何的甩开土山和狩。

    他的实力,只允许他一对一,一对二的话,那就不是川所能做得到的了。

    渐渐的,川有些挡不住了,不断地后退。

    他这一退,等于是把锋线给让了出去。

    跟着战斗的族人见川向后退,原本所剩无几的士气再一次的沉入谷底,被阿巨,阿虎,兽血,雄鹰四个人带队从四个角杀透。

    再加上,有林族长他们在旁边协助攻击,阿劫带来的这一千人,可以说的上是死伤无数也不为过。

    到最后,阿劫急了,直接让人将投石机给搬出来,妄图使用投石机来压制阿巨他们。

    然而,当阿劫的命令才下达,就听到手下一个族人慌张的喊声“不好了族长大人,投石机,投石机被那个女大个子给破坏了!”

    阿劫闻言一愣,顺着声音看过去,就见到,自己带出来的那十架投石机,被托托领着人过去一顿拆卸,地面上,只剩下不少的零碎件。

    阿劫傻了,没有了投石机,自己也就没有了优势了。

    他想也不想,飞速跑起来上了马,然后调转马头,冲着东部平原的方向狂奔。

    周围被阿劫带出来的族人都蒙了,这,这就跑了?

    这边,他们自己人懵了,但是阿巨他们可没有手下留情。

    只见到,阿巨他们平推而过,千余人,不过二十分钟,逃跑的逃跑,投降的投降。

    战斗,还没等到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所有人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等待了好几天,等来的却是这么个结果?

    到底是阿劫太废物了还是自己太强了?

    狩撕扯土山的脸,后者正在找川的影子,冷不丁的被狩扯了一下,当即龇牙咧嘴“你干什么,疼啊!”

    狩跳着拍巴掌“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土山“···”

    狩开始欢呼,满身浴血,好容易获得胜利的众人也开始欢呼。

    大家都高举着手臂,兴奋不已。

    赢,赢了,大家赢了!

    忽然间,狩想到了什么,小跑到了横桥前,抬头冲着横桥上的雪喊道“雪大人,咱们出击吧!阿劫现在刚被打败,咱们追着杀出去,说不定能把漓火山谷给抢回来呢!”

    狩这么一提醒,其他的负责人族长什么的也都跟着起哄叫喊,纷纷要求追击。

    就连站在雪旁边的女巫,都是一副兴奋按捺不住的表情“是啊雪,咱们赶快追击吧!勇士说过,要痛打落水狗啊。”

    雪有些拿不定注意,阿劫是败了不假,但是雪总觉得阿劫不应该败的这么快。

    战斗一共才持续了多长时间?

    加起来有一顿饭时间没有?

    但,就算是雪再怎么怀疑,再怎么想不明白,阿劫输了就是输了。

    “我们或许不用那么着急,可以先等等再说。”雪迟疑道。

    她的话落下,横桥上的几个负责人都是一愣“等?还等什么啊雪大人?赶紧动手吧,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浪费了太可惜了!”

    横桥上的负责人催促,横桥下的负责人与族长也都着急。

    可大家越是这样,雪就越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至于有什么不对劲,雪也说不上来。

    “雪大人,只要现在追击,咱们不说杀了阿劫,漓火部落,也能被咱们抢回来!”

    好几个负责人都拍胸膛说道。

    “好!所有人,听我命令!准备追击!”

    终于,雪下定了决心,握紧了拳头一声喊道。

    听到了雪的命令,大家都先是沉默了有片刻,跟着,全都发出欢呼的声音。

    不用雪安排,大家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收拾准备好了,就等雪的命令。

    雪更是留下阿牛守着霜谷部落,然后自己骑上刃齿虎,手持铜矛,带队追击。

    九个部落的精锐与三军狩猎部门加起来一千三四百人,全都追了出去。

    留在霜谷部落的,只是阿牛,乌斯玛这些负责人以及一些不能战斗的普通族人。

    对了,还有抓来的那两三百俘虏。

    马蹄踏在林间,阿劫在马背上有节奏的奔行着。

    忽然间,旁边林子一闪,人影晃动,跟着陆续的闪出来川和他领着的六七百族人出现。

    阿劫见状,立刻勒紧了马头停下。

    川等众人向前走几步,半跪在地上,口中尊敬的喊“族长大人!”

    阿劫嗯了一声“他们追上来没有?”

    川点头“放心吧族长大人,我看的真真的,他们已经是追上来了。”

    闻言如此,阿劫笑了。

    “哼,林族长这几个混蛋,连女儿都不送过来,真就以为我相信了他们么!”马背上,阿劫冷笑道。

    川眨了眨眼,道“族长大人,现在他们已经追来了,咱们接下来怎么办?”

    阅读悦,阅读悦精彩!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5949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