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837-卧底内应

837-卧底内应

    雪有些搞不明白了。

    漓火部落中,已经没有让阿愚继续回去做卧底的必要了啊。

    你阿愚财迷心疼那些货币?那些东西,阿劫又没有办法给破坏了,有什么心疼的?

    雪想不明白,一点都想不明白。

    最后,还是阿愚给出来的回答。

    “雪大人,我现在不能跟您走。”阿愚道。

    之前错怪了阿愚的几个负责人表情异常诚恳:“阿愚,你还是回来吧,我们不会打你的。”

    阿愚挠头道:“不是打不打的事情,而是我现在跟你们走了,奥加大人就回不来了。”

    众人先是一愣,跟着纷纷道:“奥加那个叛徒还回来干什么?”

    “就是,这个家伙还有什么可回来的?”

    “就当是漓火部落没有他这个负责人!”

    阿愚忙摆手:“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奥加他不是投靠阿劫了,是木莲抓住了奥加的妻子温,奥加没办法才听了阿劫的话,真的!”

    众人眨眨眼看阿愚。

    阿愚道:“所以,我得回去,想办法把温救出来,不然的话,奥加就坏了。”

    听到这个,好几个负责人都是恨的直咬牙:“这个该死的阿劫,怎么就坏成这样了?”

    阿巨沉默不言语,接二连三的打击让他变得心都要死了。

    他看着长大的阿劫,他当做儿子一般照鼓阿劫,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么坏的人了?

    “那你回去太危险了啊。”雪担忧道。

    阿愚嘿嘿笑着摇头:“没事的雪大人,阿劫现在非常相信我,如果我回去的话,他不会怀疑我的。而且,我还能在漓火部落当卧底,当内应什么的。收拾阿劫,就更容易了。”

    雪正要,后面忽然跑过来一人,大声的喊道:“雪大人,雪大人不好了,骠骑部,骠骑部追上来了!”

    雪一惊:“什么?”

    话功夫,奥加已经是带着二十多骑兵赶到。

    他坐在马背上,手持巨斧,看着地上或坐或躺的一千多族人时,不免有些犹豫。

    族人们都有些慌乱起来,尤其是听着骠骑部的战马嘶鸣声时,更是畏惧。

    而追来的这二十多名骠骑部族人也有些迟疑,要让他们对曾经的族人下手,他们还真不忍心。

    毕竟,这是大家曾经拼了命也要保护的家人啊。

    当下里,奥加的嘴唇动了动,张口道:“把阿愚交出来,我不为难你们。”

    奥加来时接到的是阿劫的死命令,就是把阿愚救出来。

    阿劫也没过让奥加动手什么的,本着能不为阿劫做事,就不为阿劫做事原则的奥加只想把阿愚带走,这样的话,自己在阿劫手中控制着的妻子也不会受太多的苦头。

    人群开始哄乱,这时候,人群分散开来,雪领着阿愚迈步而出。

    在雪两边,跟着出来有沙木和阿甘父子以及子他们六人。

    雪走了出来,眉毛一皱,喝道:“奥加,你想干什么?难道你想对你曾经保护过的族人们动手么?”

    奥加不做言语,直接翻身下了马背,放下了巨斧,单腿跪在地上,头冲着雪的方向埋低,恭敬喊了一声:“雪大人。”

    跟着奥加追过来的骠骑部族人同样的都是下了马,与奥加一样的动作。

    在奥加这么做的同时,似乎,他根本就没有想过雪如果这时候下令族人来攻击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或者,他已经想到了,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

    兴许,在奥加的心中,雪这么做的话,会让自己好受一些吧。

    哪怕是自己死了,也要好受。

    每生活在良心的谴责之中,都快要把奥加给逼疯了。

    一方面是良心,一方面是妻子,就是铁打的汉子,也承受不住。

    当下里,奥加深深的将头埋低,等待着对自己的处决审牛

    有半时间,雪方才开口:“阿愚,你跟着奥加走吧。”

    奥加都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耳朵听错了。

    他猛地抬头,一脸错愕的看着雪。

    雪道:“奥加,你把阿愚带走,就别追过来了。”

    奥加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他深吸了口气,嗯了一声,然后带着阿愚上了马,转身欲走时停下来,没敢回头道:“雪大人,不管您相信不相信,任何时候,我奥加,以及骠骑部,都不会对您,对咱们自己人动手!”

    与其他战斗部门不一样,虽然骠骑部的人数也增多了,但是,并不是过来个人就可以上马战斗的。

    截止到今为止,骠骑部,还是之前那八十人作为核心力量存在。

    这伙人,只认奥加,至于阿劫塞过来的那一百多隔壁山脉的族人,在骠骑部看来,他们算什么同伴?

    就那些看到战马之后都会害怕的家伙,也配进骠骑部?

    正是因为如此,奥加才会对雪出来这些话,因为都是出生入死如同亲人一般的战友,奥加知道,没有人会去阿劫哪儿举报自己。

    而且,他也不怕别人举报自己。

    某种程度上,奥加与阿巨一样,都是性子非常直的人。

    临走时,奥加还不忘提醒雪:“雪大人,川带着人就在后面没多远的地方,您带着族人们赶快跑吧。”

    完,他不等回应,双腿用力的拍打马腹,大喝一声:“哈!”

    马儿嘶鸣,二十多骑绝尘而去。

    奥加走后足有半,雪忍不住喃喃自语:“奥加,阿愚,心啊。”

    随即,她回过神来,深吸了口气,道:“大家撤退,目标,霜谷部落!这一次,要把川给杀死在霜谷部落,要让阿劫知道,就算勇士不在咱们身边,漓火,还是那个漓火!”

    所有人都大喊一声,即便是累的没有了力气,也强撑着与雪一道,奔向霜谷部落旧址而去。

    先放下雪他们不谈,奥加带着阿愚一路向回走的时候,在半道上,就碰到了川领着人追过来的踪影。

    奥加勒马而停,二十多骑摆在路上。

    一片烟尘过后,川带领着青鸟阿冰,还有六七百的战斗部门族人赶到。

    他们在奥加的骑兵队伍前约莫是二十多步的距离停下。

    看着奥加,川眼珠子转了转,上前问道:“奥加,你有没有见到那些逃跑的家伙?”

    对于川的话,奥加感觉心里有些不舒服。

    那些人,曾经可都是和自己在一个部落生活的族人啊。

    当即,奥加不情愿道:“见到了。”

    川一清醒:“真的么?他们在什么地方?你见到了为什么不去拦着他们?”

    奥加回头瞧了瞧坐在自己身背后的阿愚,然后道:“我的任务是把阿愚救回来,不是拦着他们。这个,是你的任务。”

    川闻言楞了一下:“阿愚?阿愚在哪?”

    完全隐藏在奥加身背后的阿愚把身子一歪,抱着奥加的腰,探出来头道:“我在这。”

    看到了阿愚,川松了口气,拍着胸脯道:“还好还好,你没事就好,族长大人可是紧张坏了要。”

    阿愚嘻嘻笑。

    奥加打断了他们两个的对话,开始和川扯一些有的没的。

    他的目的,就是为了拖延时间,给雪他们争取到足够逃跑的时间出来。

    川不知道奥加什么打算,但是他有些烦奥加和自己没话找话,你的任务是完成了,可是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呢。

    当下里,川忍不住抓着耳朵,把话题转移到正确的道上来:“那个奥加,那些家伙往那个方向去了?你知道么?”

    奥加刚想不知道,身背后阿愚却拿手一指身背后,道:“他们去之前的霜谷部落了,不只是青和沙木他们在,之前族长大人一直找的雪也在呢。”

    听到这话,川的眼珠子瞬间就瞪了起来:“你的是真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59030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