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722-雷火少年的怀疑

722-雷火少年的怀疑

    阿劫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房间外面的不远处,有两拨人都在盯着他的房子看。

    一个,是阿茵,另外一拨,就是雷火十二死士中的丑等四人了。

    两帮分左右两边盯着,俱都是爬到附近的树干上,藏在高处,去瞧阿劫的房子。

    不消说,刚才木莲走进去的样子,也全都被他们看到了。

    只是,他们不知道和阿劫走进去的那人是谁。

    丑打了打手势,四个孩子缓缓的滑下来了树干。

    他们刚下来,远处跑来了亥,手里头拿着一个瓦罐碎片,上面哄臭无比。

    他来到了丑的面前,压低了声音,轻轻道:“丑,我发现了这个,是从阿劫房间里出来的那人扔掉的。”

    丑点点头,嘘了一声道:“别声张,走,回去和子商量。”

    “嗯。”

    一行五人悄悄离开,朝着来路而去。

    他们刚走,阿茵就从树上滑了下来,只是一时动作有些大意,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摔得生疼。

    揉着屁股站起来,阿茵疑惑的瞧着丑他们远去的背影,嘟囔道:“奇怪了,丑他们怎么也在这里?”

    摇摇头,阿茵想不明白,就迈步回了自己住处,要找乌斯玛说一下这些事情。

    先放下阿茵不说,单说丑他们来到了雪的住处外面,看到了子一行人在门口守卫着,就快步的跑了过去,站在子的旁边。

    看到丑过来,子不动声色问道:“怎么样,发现了什么么?”

    丑点点头。

    子见状,就冲身旁边的寅和卯道:“你们先在这里守着。”

    说着,子就拉着丑来到了一旁边僻静地方,道:“快说说,发现了什么?”

    丑拿出来亥发现的那个瓦罐碎片,当臭味入鼻,子也只是皱了皱眉头,并没有说什么赶快扔掉的话,而是直接问丑:“这是什么?”

    丑道:“阿劫的房间里面藏了一个人,是他扔出来的。而且,我们看到了那个家伙,只是,还不知道他是谁。”

    说着,丑有些迟疑,问子道:“子,你真的觉得族长大人的死和阿劫有关么?”

    子点了点头,问丑道:“你不是不知道,在族长大人的左肩上,有两颗黑点,可是,之前被带回来的尸体上有么?”

    丑摇头:“没有。”

    子道:“这就是了,我怀疑,那根本就不是族长大人的尸体。”

    “我认为,族长大人的死,一定和阿劫有关,只是,现在我还找不到证据。”子道。

    丑嘶了一声:“那你为什么不和雪大人说?”

    子摇头:“能说么?不只是雪大人,现在部落中十八个负责人,都对阿劫这么信任,咱们什么身份都没有,说出去,谁信?当初族长大人没有将咱们雷火部公开,除了狩大人,别人都把咱们当做是孩子,一群围在族长大人身边转悠,伺候族长大人的孩子。”

    “找狩大人说啊,狩大人知道咱们的身份,他一定会相信咱们的。”丑道。

    “不行,狩大人知道了,一定会找阿劫问的,如果没有把证据找出来就去和狩大人说这件事的话,会出大事的。没有证据,就没办法让大家看到阿劫的真面目,而且,也会让他更加的小心。”

    “那咱们怎么办?还找下去么?”

    子想了想:“这样,咱们雷火部十二个人,丑你带着三个人一直盯着阿劫,剩下连我在内的八个人,分成两队,分别保护雪大人和榛大人。只要她们不出事,漓火部落就没什么事。”

    丑点头:“好,我听你的。”

    二人正在这窃窃私语,忽然就听到脚步声传来,伴随着的,还有闷响声传来:“谁在那说话?”

    子和丑猛地回头,俩人伸手就摸向了腰间。

    他们腰间,有当初姬贼仿照着狩的双刀给雷火十二死士做出来的单手刀。

    正在二人以为有人偷听要动刀的时候,就看到,托托钻了出来,看着两人,夯声夯气道:“你们两个在这干什么?”

    见到是托托,二人松了口气,站起来道:“托托大人,您怎么在这?”

    托托手里头拿着食物,道:“给雪大人送食物啊。”

    说着,托托还耸鼻子嗅了嗅,嘟囔道:“什么味道?”

    丑不留痕迹的将瓦罐碎片藏了起来:“没,没什么。”

    说话功夫,丑给了子一个眼色,轻轻道:“我先去了。”

    子点头,朝着托托走去,打着马虎眼:“没什么托托大人,咱们回去吧。”

    托托被子推着走,鼻子还在哪不停的耸动:“可是我就是闻到了味啊,可臭了。”

    嘟囔着,二人稀里糊涂的就走开了。

    镜头拉过来,阿茵先是回到了自己住处,不见乌斯玛在,她在房间里一连喊了好几声得不到回应后,就捏着下巴想了想,转道直接去了医疗部。

    待等到阿茵到地方的时候,乌斯玛正冲着阿七贱嗖嗖的笑:“好阿七,你就好好想想嘛。”

    阿七倍感心累:“不是乌斯玛大人,我想了,可是我真的想不出来了。再说了,你问族长大人那时候的伤干什么啊。”

    乌斯玛挠着头:“我,我只是,我只是不相信族长大人已经不在了。”

    阿七面露伤感:“乌斯玛大人,我能理解你的想法,可是,可是族长大人的确不在了,你,你···”

    嘴说着,阿七忽然看到了阿茵在医疗部门口站着,当即一愣:“阿茵。”

    乌斯玛听到了阿七的声音回头,看到阿茵之后,忙缩了缩脖子到跟前:“阿茵,你怎么过来了。”

    有外人在场,阿茵再一次变得嘴笨了起来:“没,没,没···”

    一脸说了三声说不出来,阿茵索性就摇了摇头。

    乌斯玛给了阿茵一个眼神,然后转头冲阿七道:“阿七,那个,你再仔细想想,待会我还过来找你。”

    阿七真的无语了:“乌斯玛大人,你总问我干什么啊,当时为族长大人处理尸体的时候,阿茵也在,你直接问阿茵不就行了?”

    阿茵向后缩了缩脖子,藏在了乌斯玛身背后。

    感觉到阿茵抓着自己手臂的手掌加大了力气,乌斯玛知道,阿茵害怕与人交流的毛病又冒了,就连忙道:“对哈,我回去问阿茵就行了,那好吧阿七,你先忙吧。”

    阿七点点头。

    乌斯玛转身领着阿茵走,走到了门口的时候忽然停下,转头来到:“对了阿七。”

    阿七有些无语:“我知道,不能和别人说你问过我这些事情对吧。行了乌斯玛大人,我都记下了。这些天,您过来说了我八次了。”

    乌斯玛闻言,只是挠头憨憨的笑,然后道:“知道就好,知道就好。”

    说着,就拉着阿茵走。

    只是,两人才要出门的时候,外面直接闯进来一个医疗部的女族人。

    乌斯玛没有注意,阿茵又是藏在乌斯玛的后面,再加上,闯进来的那个女族人还是低着头,一时间,三人直接撞在了一起,扑通一声,同时坐在了地上。

    “乌斯玛大人!”

    见状阿七一声惊叫,连忙过去将乌斯玛和阿茵扶起来:“您没事吧?”

    乌斯玛直摆手:“没事没事,那啥,我先走了。”

    说着,乌斯玛拉着阿茵便走。

    他们走之后,还听到阿七在后面埋怨那个医疗部女族人的声音。

    “你怎么了这么慌张?刚才你也不看着点,乌斯玛大人身体本来就不好,你在给他撞坏了怎么办?”

    听到这句话的乌斯玛一阵无语,回头看阿茵。

    阿茵先是愣了愣,随后哼了一声,直接转头不去看乌斯玛。

    见状,乌斯玛更是郁闷,心说我身体难道就这么差劲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52396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