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705-突袭

705-突袭

    “哈哈,树枝摇曳,斜月高悬,我原本以为只有我们睡不着觉,没想到,还有朋友和我们一样,都是睡不着出来打秋风啊。”

    大笑着说出来姬贼教给自己的这一番话,黎娅皱了皱眉头,道:“阿贼说的都是什么鬼?”

    反观听了黎娅话的高岩众人都愣了一下,乌云更是吃惊,怎么回事?怎么有人在这个地方?

    而且听声音,还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既然大晚上的睡不着,那咱们就好好的玩玩吧,左右!”

    黎娅一声大喝,林子两边埋伏的三十人跳起来,张开嘴巴,废了死劲的呐喊咆哮。

    林子里本就昏暗,再加上,天边只有一串月牙,根本就看不清楚林间虚实。

    白莲众人这么一喊,乍一听,好似林子两边埋伏了三四百人似的。

    一瞬间,高岩部落前面的族人慌乱了起来。

    乌云举着骨矛大怒叫道:“都别乱,都别乱!前面说话的那个女人,你到底是谁!”

    黎娅不答话,而是吹了一声口哨。

    有按照黎娅吩咐的族人立刻开始将陷阱启动。

    吊在树干上的巨木在空中画着弧便甩了下来。

    匆忙之间,高岩众人只是听到空气中有风响,可是不等他们看到底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就被重达数十斤的巨木给砸了个正着。

    不仅如此,用木头做成的巨大扎笼,也是顺势被放出砸下。

    一时间,狭窄的小路上,满是高岩族人痛呼与惊喊的声音。

    “怎么回事,不,不是我们偷袭么?这些人是什么人?”

    一个高岩管理层看到族人们产生慌乱都愣住了,喃喃的自语。

    乌云见状,一脚将那个管理层踹翻在地:“给我闭嘴废物!”

    说罢,他举着手中骨矛:“这些家伙肯定是白莲部落的,该死,他们竟然知道了咱们要偷袭!”

    众人听到乌云这话都是一机灵。

    乌云哼了一声:“虽然他们在这里拦截我们,但是,他们白莲部落就这么多人,怎么可能是我们高岩勇士的对手!不用说,刚才说话的那个女人一定就是黎娅,跟我上,把黎娅这个女人给我抓回来!”

    大喝声中,乌云挤开众人,冲锋在最前,对着小路尽头发起了攻击。

    黑暗中,看到人影晃动的黎娅也不躲避,她明知道乌云带着人朝自己冲来,就往那一站,隐隐约约的,倒是有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模样。

    “黎娅!我知道是你!你给我躺下吧!”

    乌云提着骨矛冲到跟前,做势要跳起来拿骨矛去攻击黎娅。

    只是,他一脚向前踏,还没等发力,便感觉到脚下一软。

    紧跟着,乌云嗖的一声,便没了影子。

    跟着乌云前冲的高岩族人都纳了闷,正要停下来寻找乌云在什么地方的时候,便被后面的人推动,纷纷向前跌落,同样消失在了道路之上。

    当然了,千万别误会,这并不是变魔术,而是早在之前,姬贼就让人在小路上挖了一个大坑,一个足以埋下许多人的大坑。

    不断的有高岩族人向前冲,陆续的有人掉入坑中。

    最先掉进去的乌云摔了个七荤八素,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头顶上,陆续有族人好似下饺子一般掉下来,扑通扑通的,差点没将乌云给砸晕过去。

    他愤怒的推开众人,从坑中站起。

    坑也不是太深,也就是到他胸口处的位置那么高。

    此时节,坑中填了不下有二十个族人。

    坑的一边,是黎娅一个人站着,坑的另一边,是高岩众人。

    愤怒的乌云伸出手冲族人:“废物,赶紧把我拉上去!”

    几个高岩管理层连忙伸手拉乌云,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黎娅忽然一声大喝,掣起石矛,冲锋而来。

    伴随着她的呐喊,一声嘹亮的啸声起,两旁边林子中,白莲族人们都一起冲出。

    他们出来的时候都憋着火,把抓不到猎物的怨气都撒在了这些高岩族人的渗人。

    当然了,他们并不知道这就是高岩部落,不然的话,怕是连动手都不会动手,转头就跑。

    白莲部落的突然袭击,让本来就哄乱的高岩部落更加的慌乱。

    此时节,他们全都拥挤在一起,前面是乌云掉进去的大坑,后面的人不知道向前挤,前面的人想要往后退给乌云留出来一个地方,结果就是自己人挤自己人,全然没有半点规矩可言。

    电视上看过动物世界狮子抓瞪羚群吧,差不多就是这个情况。

    白莲部落突袭一展开,几乎没有什么人进行抵抗,局势,就是一面倒的屠杀。

    滚烫的鲜血飞溅,族人们的哀嚎,落在高岩部落耳中,成了最恐怖的催命符。

    敌人的惨叫,在白莲部落看来,却是最天然的兴奋剂。

    明明已经有不少的白莲族人发现了敌人有些过多的真相,但是在大众的裹挟之下,他们很快的就忘了这个问题,摆着阵型相互与同伴配合着,爆发出来远比三人散乱时更强大的战斗力。

    也就是十分钟左右,高岩部落已经有不少人见势不妙朝着来路而逃。

    他们不敢向林子里走,因为他们怕林子里还有敌人。

    虽然说,乌云知道他们是白莲部落的人,但是下面普通的族人不知道啊。

    他们还以为被什么强大的敌人给盯上了。

    于是乎,在后面乱做一团的情况下,前面的黎娅已经隔着坑,手中石矛弄影,连续扎穿了四个高岩族人。

    “废物,你们这群废物,还不快点把我拉上去!!!”

    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乌云嗷嗷的冲坑上面的族人喊叫。

    而听到了他叫声的黎娅眼光一寒,捡起坑旁边的一杆骨矛,直接朝着乌云扔去。

    噗嗤一声,骨矛扎中了乌云的膀子,疼的他嚎啕大哭。

    坑上面一些对乌云忠心的高岩族人见状都大吼着要跳过坑去攻击黎娅,只是,他们高估了自己的跳跃能力,也低估了坑的距离。

    扑通扑通,有七八个高岩族人成功跌进了坑中。

    黎娅见状几乎没有乐出声音来。

    这些家伙,是在逗自己玩么?

    不过你也不能说这些人的行动没有用处,这不,正是有这些的奋不顾身的家伙往坑里头跳,乌云才能成功的踩踏着他们,狼狈的爬出了坑。

    “族长大人,咱,咱们怎么办?”

    听着后方传来的一阵一阵惊吼声,一个高岩管理层问乌云。

    乌云刚想要说话,黎娅却大笑一声:“黑藤,该你们动手了!”

    原本是想带着族人再和黎娅拼一波的乌云听到这话,想也不想,捂着肩膀处的伤口便叫道:“撤,撤,撤!快撤!”

    乌云都这么说了,下面怎么会有人反对?

    于是乎,拥挤成了一团的高岩部落几乎就没有什么悬念,嗖的一声便退的干干净净。

    除了一些受伤被扔在地上,以及一些被杀死的高岩族人之外,在这条充满了鲜血有断臂残肢的道路上,你根本就找不到哪怕一个高岩族人。

    当然了,坑里头那二十多个倒霉蛋除外。

    “哈哈,痛快,痛快!”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不少白莲族人都兴奋的叫。

    望着大家兴奋的笑容,黎娅也是松了一口气,同时,她心里头一块压着的大石头,也终于是落了地。

    看来,就和姬贼说的一样,高岩部落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会反突袭。

    这一场大胜,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从危险中求出来的。

    如果高岩部落的反应快一点,或者乌云这个指挥者没有追自己掉进去陷坑,怕是自己人少的事情,很快就被发现了,到时候会是什么后果,根本就不用想,也不敢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5148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