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594-孙贼,你很嚣张嘛

594-孙贼,你很嚣张嘛

    阿志愣了愣,问獠道:“确定姬贼就在这山谷里面?”

    獠摇头:“我感觉他在。”

    阿志气笑了:“行了别感觉了,姬贼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獠从一个族人手中拿过来了石矛向前走,一边走一边道:“别忘了,姬贼的心思,永远都不会被人猜透,他总是能在想不到的地方出现,阿志,在他手里吃了这么多的苦,难道还没认清他么?”

    阿志红了脸,问獠道:“干什么去?”

    獠停下来,指着自己瘸着的右腿,又指了指自己浑身上下被烫伤皱成了一团的皮肤,道:“报仇。”

    说完,獠朝着黑山部落的入口走去。

    他先是走,但是随着步子的加大,獠从一开始的走,慢慢的变成了小跑,最后,又变成了狂奔。

    当獠赶到谷口时,平地一声大吼:“都给我闪开!”

    争斗中的双方冷不丁的听到这一声吼,俱都是吓了一跌,回头瞧,只见到獠跃起在空中,手里头高举着石矛,对着一个军武部成员咽喉扎去。

    嘭!

    眼看着那名军武部成员就要被獠杀死当场,旁边撞过来阿巨将那军武部成员撞得偏离了位置,随即,阿巨手持铜刀横在面前。

    只听到仓朗朗的一阵声响,石矛在铜刀上刺出来一连串闪耀的火星。

    扑通,獠落在地上,抬头向前看:“,不是我的对手,告诉我,姬贼是不是在山谷里面,我可以不杀。”

    阿巨颤抖着双手,虎口处,鲜血崩流,先前硬接獠那一击,让他不由得向后犁行了十好几步。

    “这个混蛋,族长大人上次那么对付他他都没死,这才多少天,又恢复了之前的状态,该死,真是个变态!”心里头暗骂一声,阿巨晃动铜刀,大声吼道:“就凭,也配喊我们族长大人的名字!我先杀了!”

    獠摇摇头:“找死。”

    说罢,獠出手如电,石矛直奔阿巨面门而去。

    “好,好快的速度!”

    眸子猛地缩起成了一团,饶是阿巨已经用尽自己的力去躲闪了,但獠的石矛,依旧是擦着阿巨的太阳穴刺了过去,带下了来了一块皮肉。

    咬牙忍着疼,不等阿巨说一句话,做出来哪怕是一个动作的时候,獠的攻击便又来了。

    一招接一招,一环套一环。

    之前三打一的时候,有狩和阿虎帮着自己分担着压力,阿巨还没觉得有多难。

    但是现在,他与獠几乎就是在单挑的状态。

    这下子,阿巨算是明白了为什么獠为什么会称为青峰部落第一人了。

    噗的一声,石矛砸在了阿巨的胸口处,饶是有藤甲护身,阿巨仍让觉得胸腔中一阵翻滚,当即喉头忍不住蠕动,哇的一声,喷出来了好大一口血来。

    “太弱了。”獠摇着头,石矛直接扎向摇摇欲坠的阿巨咽喉。

    已经是重伤吐血的阿巨早已经没了躲闪的力气,看到獠的石矛刺过来,他睁圆眼,心说完了,这下自己死定了。

    “混蛋东西,要打跟土山大爷打!”

    眼瞅着阿巨要被獠扎穿,一旁边,呼啸一阵狂风,紧跟着,就如同是人形巨兽一般的土山冲了过来,先是一锤扔出来瞄准了獠的脑袋,后者轻松躲过之后,他大步赶上,伸出来空着的那只手抓住了獠的石矛。

    确定了对方没有还手的机会了之后,土山这才将左手铜锤抓起,横扫向獠的脑袋。

    这一下让土山砸中,除非獠是铜头铁脑,否则必死。

    獠不是铜头铁脑,但是这不代表他没有办法。

    只见到,獠脑袋向下压低,跟着抓着石矛的手用力一转,巨大的摩擦力疼的土山不由自主的松开了手。

    紧跟着,躲开了土山铜锤攻击的獠欺身而上,一杆石矛猛地下压,往土山肩膀处扎去。

    锵。

    一声响,匆忙间将铜锤横在肩膀前的土山有惊无险的躲过了獠的这次攻击。

    他后退了几步,忍不住心中满是后怕。

    “这混蛋,还是跟之前一样的可怕!”

    心里冒出来这个想法,土山吞口水看了一眼獠,随即,更加的浓烈的战意从他心头暴起。

    若是平常人的话,怕是早就心生退意,趁着獠还没有发起进攻的时候,脱离战场。

    明摆着面前是自己无法取胜的强敌,又有几个肯像土山这样的呢?

    但是,土山不同,出身熊虎部落的他,体内天生的战士之血正在沸腾燃烧。

    可以说土山愚蠢,也可以说土山是个笨蛋。

    但是,面对强敌时,那种明知不敌却还义无反顾的冲上去的勇气,却是常人所不能拥有的。

    大吼了一声,土山举起一只铜锤冲向獠。

    后者见状摇头,不屑道:“真是自己找死。”

    言讫,獠拿着石矛欺身向前,一条腿伤根本影响不了他多少速度,那只石矛在獠的手中,好像是活过来了一般,每一次的挥舞,都能让土山血流不止。

    越挫越勇,死不言退,是每一个熊虎族人天生自带的基因。

    正是因为他们这个性格在,所以,之前的熊虎部落从来都不能靠着掠夺来壮大他们的实力。

    因为外人没有他们这样的性格。

    不然的话,先前大片山脉的霸主,怎么可能轮得到黑山部落来做?

    “土山,我来帮!”

    正当土山被獠压制的苦不堪言的时候,忽然一声大吼,獠一愣,回头看,就见到阿虎与阿牛兄弟两个冲将上前。

    前者拿着一把宽背铜刀直劈向獠。

    后者手里头却拽着土山先前用来做远程武器投掷,救下阿巨的铜锤。

    “是这个叛徒!”

    当獠看到了阿虎之后,眼珠子都瞪的溜圆,怒吼了一声道。

    电光火石之间,獠递出自己的石矛。

    空中跃起的阿虎看到这一手的时候眼珠子都瞪了起来,他知道自己绝对不是獠的对手,之所以义无反顾的冲上来,为的就是给土山争取一些时间。

    当下里,阿虎横转刀身放在胸前。

    仓朗朗一声响,空中的阿虎直接就让獠给戳了下去,栽倒在了地上。

    “獠,我来做的对手!”

    空中将铜锤扔向土山的阿牛抓起来铜刀,一刀劈向獠,勉强算是化解了对方追击自己哥哥的攻势。

    只是,阿牛这么做的后果,却是让獠一拳打中了胸口,吐着血就退了下来。

    兄弟两个站在一起,阿牛苦笑道:“只是听说这家伙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

    阿虎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被獠戳出来了一个凹点的刀身,深吸了一口气:“和他打别分心。”

    阿牛点头。

    齐齐吼了一声,兄弟两个都冲了上去。

    只是,在獠眼中,却是从来没有把兄弟二人当成是对手。

    以一敌二,普一接战,獠便有了压倒性的优势。

    看着节节溃退的兄弟二人,土山怒吼了一声:“獠,的对手是我!”

    獠虚晃了两矛,逼退了阿虎阿牛兄弟二人,跟着一个后撤步,躲开了土山砸过来的铜锤,原地拿着石矛站定,道:“们三个一起来吧!”

    “还有我!”

    “还有我!”

    跟着獠的话一个个声音响起,狩带伤上场,阿巨也手持铜刀走入阵中。

    看着面前五个人,獠哈哈大笑:“还有谁?都一起出来,别一个一个的往外钻。”

    “很嚣张么孙子,忘了上次小爷我把烧成啥逼样了?”

    啪嗒啪嗒脚步声响,姬贼骑着刃齿虎,左边兽血雄鹰,右边林雁四个族长。

    当看到姬贼,獠的目光一瞬间变得阴冷了起来:“该死的混蛋,果然在这里!”

    看着獠被十人围住,周围青峰族人叫着就要上来帮忙,只是却不想獠一拽石矛拦住上来的青峰族人,喝道:“他们都是我的,谁敢上来,就别怪我不客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4521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