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572-变态级别的畜生

572-变态级别的畜生

    紧跟着,火人将铜刀往后一撤,微微转身拧腰,一个包裹着火焰的拳头直接砸了过来。

    嘭,姬贼闷哼一声,整个人直接倒飞了出去,将跟着他上来的阿才全都砸倒在地。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阿才他们都愣住了,根本就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正在这个时候,那个火人说话了,言语之间,满是痛苦的煎熬:“族长大人,您快走!”

    “獠···”布喃喃一声,随即想也不想,拔腿便跑。

    布那边抬脚跑了,獠伸手摸向了自己身上着火的藤甲,忍受着掌心剧痛,只是一用力,便直接将藤甲给撕扯了下来。

    这一瞬,姬贼闻到了空气中飘着的肉香。

    不可思议的站了起来,姬贼看向浑身焦臭,皮肤都皱巴成了一团,还隐隐向外散发着黑烟的獠,喃喃自语:“这,这家伙,还是个人么?”

    獠甩了甩脑袋,伸手将被燃烧,变作一团焦炭的头发都给拽下来,随后,顶着个乌漆抹黑的大光头,铜刀一转,大吼一声朝着姬贼砍了过来。

    “卧槽!”

    大骂了一声,姬贼就地一滚,那铜刀劈在地上,没入地面半尺。

    反观獠,因为这个动作,却是撕扯开了先前被火焰灼烧的肌肤,从里面,流出来许多腥臭的血水来。

    姬贼差点没恶心吐了,他跳起来的同时口中不住的嘟囔:“艹,这都烧不死你?”

    獠刀刀抢攻,然而,先前被火焰烧了一番的他,速度,力量,都已经大打折扣,远远没有先前那样势不可挡的能耐了。

    “烧不死你,老子就杀死你!”

    姬贼伸手拍灭胸前燃烧起来的兽皮衣服,大吼了一声,双手握着铜刀冲了上去。

    阿才他们唯恐姬贼有失,也连忙跟上去了。

    一时间,二十多人围着獠一个人缠斗。

    如果说,放在平时獠状态全满的时候,姬贼,阿才,子,丑这二十多人,根本对他就起不到什么威胁。

    但是要知道,獠本来就是拖着一条伤腿上阵,外加上,刚才那一通火攻,让他实力大打折扣,比如说,十成的力道,他能发挥出来三成就不错了。

    扑哧扑哧没几下,獠的身上就多出来了许多道伤口。

    然而即便如此,獠依旧不肯倒下,一把铜刀舞动,姬贼在内的二十多人,被他伤了一半还多。

    姬贼手拿着铜刀后撤了一步,低头望着小腹上被獠一刀划开的兽皮衣服,内心是一阵又一阵的后怕。

    你妈的,自己要是再躲得慢一秒钟,就让獠给开膛破肚了。

    “艹,今天说什么也得杀了这个畜生!”

    一瞬间在鬼门关转悠了一圈的姬贼张口叫道。

    众人都咬牙,各自举着武器向前。

    正在双方战斗不下的时候,身背后,忽然传来一阵喊叫声音:“族长大人别怕,我来了!”

    姬贼闻言一愣,回头看,只见到狩,土山,阿巨,阿虎他们几个带着要塞中超过三分之二的族人都冲了出来。

    狩拿着单刀,双脚一用力,跃起来,空中喊道:“族长大人,刀!”

    姬贼想也不想,直接将手中单刀抛出。

    啪。

    一声响,狩将刀稳稳拿在手中,紧跟着,双刀在手的他一招力劈华山。

    一刀划退了面前敌人的獠闻声眼珠子瞪起,抬头看,见狩带着一股子要把自己一刀劈死的气势而来时,一脚向后撤,双手将铜刀横起遮拦在头顶。

    夺!夺!

    两个声音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响起,紧跟着,就看到獠手中的铜刀一分为三。

    而且,狩的双刀也是顺势就落在了獠的肩膀之上,破开了两道巨大的血口。

    剧痛刺激到了獠,后者闷哼一声,用来卸力的那条伤腿支撑不住,嘭的一声,直接就跪在了地上。

    狩见状大喜,将一把铜刀拔出抓起,朝着獠的脑袋就砍了过去。

    然而,狩却是根本没有想到,明明已经受伤到了如此地步的獠,还有还手的力气。

    只见獠抓着半截带着刀身的铜刀,伸直了手臂向前猛地一横。

    刷。

    寒光四起,狩已经退的很及时了,饶是这样,胸口处依旧是让獠劈开了一道两三公分深的伤口。

    “狩!”

    姬贼大吼一声。

    土山愤怒的咆哮,举双锤冲来朝着獠的脑袋拍去。

    若是这一下拍中了,獠必死无疑,纵然是神仙也难救他。

    电光火石之间,獠立刻做出来了反应,他丢了手中铜刀,双臂抬起横在脑袋面前。

    嘭。

    一锤下去,獠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落地后他几个纵跃起身,拖着一条几乎报废的双腿,双手相互揉着被砸中而异常疼痛的小臂,朝着谷口外面跑去。

    姬贼冲上来看了一眼狩的伤势,道:“阿才,阿才,把狩送回去!”

    说着,姬贼接住了阿虎递给他的铁矛,翻身上了跟出来的刃齿虎,手举着铁矛向獠逃跑的方向一指,道:“今天势必杀他,跟我冲!”

    言讫,姬贼一虎当先。

    近二百人都跟着姬贼追了出去。

    獠一路奔逃中,忽然听到脑后风声不对,一回头,看到骑着虎的姬贼冲在最前面,距离自己,不过咫尺。

    他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声该死,向旁边一跃,躲过了姬贼刺过来的铁矛。

    随即,獠抬起血流如注的双臂,抓住了姬贼的铁矛,跟着跳起,弯起膝盖来,去砸虎背上姬贼的小腹。

    “艹!”

    姬贼已经不知道这是今天自己第几次爆粗口了,但是他知道,换成是漓火部落任何一人,受了獠这么重的伤,别说继续拼斗了,能不能站起来,能不能活着,都是两回事。

    眼见獠的膝盖就要砸到姬贼的小腹,他胯下的大猫不干了。

    一回两回的你能得手,怎么,就真的无视我了呗?

    好歹我也是丛林王者啊。

    只听到一声咆哮,那大猫发了火,抬起一掌拍出,正是拍在了獠跳起来,垂直于地面的那条伤腿之上。

    嘭的一声巨响,獠重心不稳,整个人都摔倒在了地上。

    反观姬贼,手里握着差点被獠抢过去的铁矛,慢慢的都是后怕。

    刃齿虎拍倒了獠,张开大口,露出来军刀也似的刃齿,直接去吞他。

    后者反应也快,就地一滚,在地面上留下了一滩血迹,跳起来转身就跑。

    与此同时,土山他们也都追了上来,刚才獠反击姬贼差点得手的情景,全都是让土山看在了眼里。

    身为姬贼的贴身护卫,土山只是觉得心里头一股子无名火起,满身的怨气无处释放。

    他大吼了一声,顺势将右手铜锤朝着獠投掷了过去。

    铁人也有被榨干的时候,獠本身就受了重伤,再加上中间救下布,与姬贼他们缠斗许久,又是逃跑了这么一段路程,可以说,他已经是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

    纵使他听到了脑后风响,但是此时的他,已经是完全没有了躲避的力气。

    嘭的一声,铜锤砸在了獠的后背上,只听到一声闷响,跟着獠张嘴一大口鲜血喷出体外,整个人,就像是沙袋一样飞出去了有十多步,扑通跌落在地,连滚了有四五圈。

    姬贼见状大声叫好,随即抓着铁矛,催着刃齿虎冲上去。

    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杀了你!

    姬贼咬牙心道。

    当他纵虎狂奔,朝着獠赶去的时候,原本被土山铜锤砸中,怎么想,都应该再也站不起来的獠却是站了起来,拿起来跌落在自己旁边的铜锤,大吼了一声,抡圆了朝着姬贼投掷了过去。

    “草泥马的!!!”

    大骂了一声,姬贼在虎背上使出来了一个铁板桥堪堪躲过飞锤。

    感觉到鼻子火辣辣的疼,他伸手一摸,鼻尖上满是鲜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4354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