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557-军武大展神威

557-军武大展神威

    叫喊的同时,这些人全都冲上来保护受了重伤的风。

    反观姬贼,甩着铁矛上的血迹,脸上露出不屑的笑容:“白痴,我自己的优势我凭什么放弃了?要我放弃刃齿虎和金雕,那你为什么不自断手脚呢?”

    原本收重伤的风已经够郁闷的了,姬贼的这句话,再一次让他郁闷的直吐血。

    自己在青峰部落征战无数,什么时候见过这样说话不算话的敌人?

    他心里愤恨,咬着牙,心说这次我就是拼着死,也要把你这个混蛋给杀了,为族长大人报了仇。

    心想着,风便爬起来,想要指挥族人和姬贼再战。

    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却是在自己左侧方向,忽然出现了一批人。

    这些人并不是太多,只有四十人数量。

    按理说,这些人对于还保留着四百左右战力的风来说,根本就不够看的。

    但是,当这些人手持铜长刀,结成整齐的方阵冲杀过来的时候,风便不这样想了。

    族人们在这些人面前,一切的抵抗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就仿佛,像是被风化的白骨一般,轻轻一碰,就碎了。

    有凶悍的青峰族人拼着死也要发起反击,但是,让他们更加绝望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的石矛,根本就无法刺进那些人的身体。

    扑哧扑哧被一顿砍杀,青峰族人慌做一团。

    重伤无力的风惊得吐血:“那,那是什么?毛猴,毛猴呢,让他过来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喊出来这句话的风又是好几斤的血向外喷。

    一个族人答话喊道:“风大人,毛猴已经跑了!”

    听到这话,风白眼一翻,差点就昏死了过去。

    他心里头那个恨啊,该死的毛猴,什么事情都干不成,逃跑倒是挺快。

    其实,就算是毛猴在这,他也认不出来这新出现的敌人什么来头。

    别说毛猴了,就是跟着姬贼一起防守北方要塞的兽血雄鹰两个族长也不知道。

    这只小队,是姬贼特意为与青峰部落决战而准备的。

    他们正是穿戴了藤甲,配备了铜长刀的军武部。

    一开始的时候,姬贼不是没有考虑过来让军武部也配备铜矛,但是后面一想,有了藤甲护体的军武部用铜矛太浪费了,思考了好长时间,就下令乌斯玛赶制出来了四十把铜刀送来,交给军武部。

    可以这么说,装备了铜刀的军武部战斗力飙升一截都不为过。

    身穿有藤甲的他们,根本就不惧怕任何的攻击,而有破坏力更大的铜刀在手,他们又是可以撕扯开任何拦在他们面前的敌人。

    只要体力充沛,铜刀不卷刃,可以说军武部往这一站,那便是两个字,无敌!

    然而,漓火部落战斗部门别的可能不擅长,但是在体力这方面,还真没有几个比得上他们的。

    军武部在手持大刀的阿巨带领下,层层推进。

    任何拦在他们前面的敌人,都被砍到变作了尸体。

    渐渐的,青峰族人看出来了军武部的恐怖实力,他们已经失去了继续战斗下去的信心。

    再加上,姬贼正面带领着配备了铜矛藤牌的军斗军御两个部门不断的进攻,终于,在兽血族长带人从右边发动进攻的时候,这些青峰族人再也扛不住了,一个个掉头逃离了战场。

    风即便是气的吐血,但他也拦不住心生恐惧的族人。

    原始社会,双方战斗时,除了漓火部落,只要有一方人产生恐惧,那么,他们就注定败了。

    没有漓火部落这种有着强烈战斗意志的战斗部门,一旦情况陷入劣势,那么,他们就会和大多数原始人一样,选择逃命。

    更何况,军武部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战局劣势,而是绝望。

    而是一种打,打不过,杀,杀不死,但是对方却像是砍瓜切菜一般的绝望。

    军武部四十把铜刀最后砍得都卷了刃,战场之上,再也找不出来一个站着的青峰族人。

    满地的尸体堆积在一处,更有数十个跪在地上没有来得及逃跑的俘虏。

    狩拿着锯齿一般的双刀哈哈大笑,转身冲虎背上的姬贼道:“族长大人,这次咱们可是一场大胜啊!”

    姬贼嗯一声,举起手,将铁矛交给了战斗过程中,一直在自己身边保护而受了轻重不同程度伤势的雷火十二死士。

    随即,他下了虎背,看了一眼狩身背后大概二十步距离,那一群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青峰族人。

    “阿虎,统计战损。”姬贼道。

    同样是砍的手中宽背短刀都卷了刃的阿虎嗯了一声,转身去了。

    这时候,阿巨与兽血两个人走上来到姬贼跟前,同时开口:“族长大人(勇士)!”

    看着浑身是血,以至于藤甲都被染得鲜红的阿巨和脸上还带着震惊的兽血二人,姬贼点点头,含笑冲阿巨说了一声辛苦了,然后转而看兽血客气道:“这次,多谢兽血老哥配合我作战了,不然的话,这次的伏击能不能赢,还不一定呢。”

    闻言兽血只是苦笑,他心里头清楚,这场伏击战跟自己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关系。

    虽然说,原先计划是姬贼,土山,狩还有阿虎先带着军斗军御两个部门打头阵,争取引起敌人的慌乱,然后军武部再出面拉大双方的差距,最后,由自己带着百十号精锐族人一举结束战斗。

    但是,事实却是姬贼枪挑敌方首领,阿巨率领军武部直接击溃了敌方,自己出来,只是走走过场,成了看热闹的了。

    说真的,兽血在一开始的时候还想过自己部落的男性族人加起来有近百人都接受过训练,战斗力不说超过漓火部落吧,但至少差距也不能太大不是。

    但是今天,当看到漓火部落三大战斗部门的战斗力时,兽血突然发现,自己错了,而且错的很厉害了。

    他的副手拉着他,酸溜溜道:“我们如果有勇士他们的武器装备的话,也可以有这么强大的战斗力的。”

    兽血一咬牙,心说决定了,等打完了这场仗之后,拼着不过了,也要买来这些装备来装备自己的族人。

    阿虎这边很快的统计出来了战损,他跑到来姬贼身边,道:“族长大人,我们三个战斗部门,受伤的有二十六个,不过都是轻伤,战死没有。杀敌一共一百三十九,俘虏七十七人。”

    姬贼闻言略有些错愕,说真的,他想到了自己损失不会太大,毕竟靠着偷袭和装备精良嘛。

    但是,让姬贼没有想到的是,自己除了一些族人受了轻伤,基本上就没有损失。

    看样子,自己部落的战斗力,已经是成为了精锐中的精锐呢。

    “尸体就地掩埋,把俘虏都给带回去。”姬贼道。

    狩不解:“族长大人,为什么还要把他们的尸体给埋了?”

    姬贼吸鼻子道:“虽然说,现在已经过了炎热的夏季,但是尸体放在这,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腐烂发臭的,到时候,万一引起了瘟疫就不好了。”

    也听不明白姬贼说的瘟疫是什么,狩就哦了一声,点点头,转身喊道:“土山,族长大人让你挖坑把这些人埋了!”

    姬贼:“···”

    开局便打了一场大胜仗,众人欢欢喜喜的将尸体掩埋,随后,雄赳赳气昂昂的押着俘虏跟随着姬贼回到了要塞之中。

    同时,他们还带走了那被当做诱饵,来勾引风和青峰族人上钩的羚羊。

    唯一可惜的,就是让毛猴跑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姬贼这边是高兴了,但是,青峰部落这边却是苦逼了。

    五百人众,被杀死俘虏超过两百,剩下的,基本都是带伤。

    对此,青峰部落的女族长布,是大发雷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42877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