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500-入侵

500-入侵

    乌斯玛得了赏,狩得了双刀。

    这下子,其他的负责人不干了。

    怎么就我们什么都没有?

    “族长大人,您太偏心了吧,我们也要。”

    于是乎,在土山的吆喝下,众男性负责人都嚷嚷了起来。

    就连一贯不喜欢说话的阿牛也跟着起哄了。

    姬贼瞧了瞧众人,见只有乌斯玛,阿劫,还有阿伟三个没说话,当时楞了一下:“你们为什么不要?”

    乌斯玛嘿嘿一笑:“我又不是战斗人员,要武器干什么?”

    阿劫点点头:“我和乌斯玛一样。”

    阿伟挠着头憨憨的笑:“我要不要都行,毕竟管猎物也不需要武器。”

    姬贼:“好吧。”

    说着,姬贼冲乌斯玛道:“做刀的模具还有吧,给大家都做出来一副双刀来。”

    然而,姬贼的话落下,阿良就表示反对。

    “那东西那么丑,我才不要。”

    正堆着雪人的狩立刻不爽了:“那就丑了?阿良你把话说明白了!”

    阿良一摊手:“本来就丑啊,不信你问大家。”

    众人都应着阿良点头。

    姬贼撇嘴不屑:“刀才是男人的浪漫,你们这群土包子,啥都不懂。”

    狩用力的点头。

    阿良道:“我还是觉得矛好。”

    阿牛:“我不用那么麻烦,有一把狩那样的武器就行。”

    姬贼看众人:“你们呢?”

    众人都挠着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武器好。

    阿良忙道:“矛多好啊,你们看族长大人的武器就是一把矛,每次只要骑着刃齿虎,拿着矛一出来,多威风。”

    众人都讪讪低头,不好意思回答。

    见状,姬贼气的直瞪眼睛:“不是,你们啥意思啊,我拿着矛的样子不帅么?”

    土山憋红了脸:“还,还行吧。”

    众人都忙点头应承。

    姬贼:“···行,土山你够可以的。”

    说着,姬贼无奈的坐下:“你们都想要啥样式的武器,说出来,我让乌斯玛给你们做。”

    一边上乌斯玛啊了一声,心说怎么倒霉的还是自己。

    “你们是真的麻烦。”

    见众人不言语,姬贼忍不住一声嘟囔,随后,就用脚把地面上扫干净平坦了,然后蹲下来,拿了一根枯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了起来。

    众人都好奇的围过来看,忍不住问姬贼道:“族长大人,您这是干什么呢?”

    姬贼一个白眼翻过去:“还能干什么,那不是给你们挑武器了么?”

    片刻的功夫,姬贼便在地上将他所知道的,而且结构以及制作方式并不是太过于困难的武器给画在了地上。

    土山一眼就看中了其中的短柄双铜锤,指着道:“我就要这个了!”

    托托则是看上了一把斧头。

    这俩仗着自己力气大,挑的全是重武器。

    乌斯玛都快哭了,这东西看着这么难,自己也做不出来啊。

    相比较之下,阿智和新晋为军斗部负责人的阿虎两个还是比较照顾乌斯玛的。

    他俩挑的都是简单的宽背刀。

    但是阿巨和奥加这两人就不客气了,这俩一个挑了大刀,一个挑了双刃斧。

    姬贼看着地面上自己画出来,被众负责人挑走的武器,道:“确定了是吧。”

    众人都看着地面上的图案用力点头:“嗯,确定了。”

    姬贼冲乌斯玛招手:“来,乌斯玛过来。”

    乌斯玛嘴角直抽搐,忽然伸出手来,冲着众人道:“每个武器,你们都得给我五百货币,不然,我不给你们做!”

    众人闻言俱都是一愣,随后,纷纷学着姬贼的样子,冲乌斯玛发出鄙夷来:“看你那个小气劲,你就抠吧!!!”

    不知道何时跑回来的狩一脸娇羞:“那个,我可以再要一把和阿良那样的武器么?”

    乌斯玛:“···”

    扑通一声,姬贼噌的跳起来,高声喊道:“乌斯玛,你怎么了?这好好的怎么还躺地上了?咋还吐白沫了?不是,你出点事让阿茵咋办啊。”

    说说笑笑,漓火部落中,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与此同时,白骨荒原之上,因为食物的短缺,争斗持续升级。

    可以说,两天之内,荒原上众部落,加起来死去了不下四十人。

    冲突的升级让荒原上的族长们都认识到了一件事情,这一场大雪,导致了猎物格外的少啊。

    猎物少,就意味着大家都吃不饱,大家都吃不饱,战斗肯定要发生。

    只要有战斗,就必须要流血死人,什么时候人死的差不多了,那么,大家也就可以住手了,然后利用这可怜的猎物,渡过这次冬天。

    基本上,白骨荒原每年都是这么渡过的,但是今年,似乎,发生了一些奇怪的变化。

    就在大家为争抢食物而打的头破血流的时候,不知道是谁,传出来了一个足以让整个白骨荒原都为之疯狂的消息。

    就在白骨荒原那边,那道耸立起来,阻拦大家的山脉对面,是一片丰饶的宝地。

    那里,从来不缺少猎物,大家只要翻过山脉,就不用再担心饿肚子的事情了。

    这个消息一出,所有的人都红了眼睛。

    食物,食物,没有什么,比食物更能让他们所渴求的了。

    大家再也忍受不了饿肚子时的痛苦了。

    为了食物,他们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只为填饱肚子。

    就在大家都热血上了头,甘愿为了食物而挑战一切的时候,又是一个消息,就好像是冷水那般泼洒在众人头顶,让失去了理智的众人重新的镇定了下来。

    是,翻过山脉,的确是一片不愁有猎物的好地方。

    但是,山脉那边,可是有一只数量在四百以上的狼群的。

    整个白骨荒原的人才有多少?加上老人和新生的孩童,也不过只有一千多点吧?

    而且,这一千多人中,男性族人,不过只有四成罢了。

    不要问为什么白骨荒原的男性族人这么少,因为,大多数男性族人都在争抢猎物的时候被对方杀死了。

    只是这些有战斗力的男性族人,而且还是来自各个部落,互相争斗的男性族人,如何打败那有着四百数量的狼群?

    一时间,大家都退缩了。

    尽管白骨荒原的贫瘠养就了女人也是一副彪悍的模样,但即便是这样,与狼群相比,那也是送死差不离。

    所有人都绝望了,这种明明知道食物就在眼前,却是不能吃的痛苦,直接把所有人都折磨的疯了。

    然而,就在此时,又是一个让人惊讶的消息流传在了众人之间。

    狼群,早已经不存在了,它们被一个叫漓火的部落给消灭了,现在,是那个漓火部落霸占着丰饶的土地,大家只要冲过去,把那个什么漓火部落给打败,自己就会成为那片丰饶徒弟的新主人。

    众人再一次像是打了鸡血那般冲动。

    你一个部落,就想占据如此丰饶,猎物都捕捉不尽的土地,是不是太过分了?

    不行,大家一定要把如此丰饶的土地从你手中抢过来。

    所有人,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战败的可能。

    毕竟,白骨荒原二十多个部落,还怕你一个漓火部落?

    不要问为什么白骨荒原会有这么多的部落,毕竟,在这里,你部落人数只要是上了五十,就可以称之为大部落了。

    像是这样的部落,白骨荒原大概有四个,当然,还算上了让姬贼消灭掉的那两个部落。

    如此利益驱使之下,整个白骨荒原都集合在一起,放下了过去所有的恩怨,发誓夺回山脉那边,丰饶的土地。

    一刻都不能等,饿疯了的上千人集结成了一个队伍,男女老少齐上阵,拿着简陋的兽骨武器,开拔要翻过山脉,征服那个可以满足他们胃口的平原。

    在上千名已经失了智的同伴之中,只有一个人,还保持着冷静。

    那就是一个叫阿土的男子。

    沙木部落族长的儿子,和阿屠同名,让土山一脚踹的吐血的阿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40114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