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430-阿劫的劫

430-阿劫的劫

    一个是初经人事的少年,另外一个,是有意而为之。

    阿劫和木莲凑到一起,几乎就是干柴烈火的真实写照。

    有着这层关系在,阿劫越发的依木莲,一开始姬贼还没有离开漓火部落,去铜矿山谷的时候,阿劫还有所忌惮,不敢太过于明目张胆了。

    但是当铜矿山谷出事了之后,姬贼离开,阿劫就彻底的解放了自己。

    等于说,姬贼离开的这五天,阿劫一件事没干,大家在忙活房子,忙活工作的时候,他就整日和木莲厮混在一起,几乎是化身成了铁人,不知疲惫。

    木莲也会在闲暇之余和自己说她整天在部落里没事做,显得很多余什么的。

    让美色冲昏了头脑的阿劫自然不忍看心上人多愁善感的表情,便大包大揽的说这件事,自己来解决。

    “如果族长大人您晚来两天的话,我,我就直接把木莲安排到我的后勤部了···”

    姬贼问阿劫道:“但是我早来了,打算怎么做呢?”

    阿劫红了面:“那,那就是求族长大人您宽恕木莲,给她安排一个工作。”

    闻言姬贼不禁摇头,口中轻轻的念:“真是二八佳人体似酥,腰间仗剑斩愚夫啊。”

    阿劫略带着茫然的看姬贼:“族长大人,什么意思?”

    姬贼没好气的指着阿劫:“还好意思问什么意思啊,自己看看现在都成了什么样?啊,我走的时候,这家伙腮帮子鼓着,太阳穴努着,气色多好?再看看现在?妈的都快让榨干了,这五天除了吃饭,是不是就只有睡觉了?”

    阿劫惭愧的低下了头了。

    姬贼吭哧了一声:“我都怀疑我发现的晚一点,会不会真的成了人干了。”

    扑通一声,阿劫直接下跪,冲着姬贼的方向口中不住的喊:“对不起,对不起族长大人,是我,是我让您失望了,您惩罚我吧!”

    说着,阿劫砰砰砰又磕了好几个响头。

    姬贼叹了口气:“行了,赶快给我起来吧,错都犯了,我还惩罚有什么用?是个聪明人,我相信不会让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的。土山。”

    一旁边土山向前一步:“族长大人。”

    姬贼看着他道:“去找到木莲,别让人发现,把她处理了。”

    土山不解的看姬贼:“处理?怎么处理?”

    姬贼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就是杀了。”

    土山哦了一声,点头去了。

    “等等!!!”阿劫忽然喊了一声。

    姬贼皱眉看他:“阿劫,什么意思?难道对她还有念想?我告诉,趁早打消了的念头。”

    阿劫不住地摇头:“不,族长大人,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想亲自动手。”

    姬贼疑惑的看阿劫:“打算自己动手杀木莲?”

    阿劫点头,冲着姬贼跪下哭道:“请族长大人给我这个机会,我自己犯的错,我自己来偿还。”

    闻言姬贼叹了一口气:“让土山去解决木莲,本就是不想着让太多人知道。不然的话,木莲手下的那些族人知道了,万一有什么不满的,对于部落,可是一层隐患的。也知道,木莲虽然做人左右逢源,十足的一个墙头草。但是她手下的那些族人,还是比较向着她的。”

    阿劫跪地执意不起。

    姬贼就揉着下巴:“好了,先回我屋休息一会儿,怎么解决木莲,我来想想办法,放心,会让杀木莲的,只是得答应我没有我的允许,不准出来露面,惊到了木莲知道么?”

    阿劫用力点头:“我知道了族长大人!!!”

    “好了,先去休息吧。”

    阿劫答应一声,站起身来擦去了眼角的泪花,转身进了姬贼的住处休息。

    阿劫走后,姬贼站起身来向外面走去,见状,土山连忙跟上。

    “说好端端的这叫啥事,她木莲没事呆着不好么,慢慢的,也就把她给遗忘了,非要自己跳出来作死挑战我的耐性。”来到了一棵树下没人的地方,姬贼叹了口气道。

    土山哼唧了一声:“要我说有这么麻烦么,直接过去掐死她算了。”

    姬贼无语的看土山:“所以说是需要得吃点补脑子的东西了。”

    土山:“诶?”

    姬贼道:“阿劫都发话了要他自己来处理木莲,难道我能不管他的想法啊?这个坎,如果不让阿劫迈过去的话,这小子能自闭一辈子。为了一个木莲搭上阿劫,我可不做这样赔本的买卖。”

    土山看姬贼道:“阿劫也是,一点都不懂事。”

    姬贼摆摆手:“算了,不说这个了,天也快亮了,去餐饮部给我弄点东西过来我先吃着,操了一晚上的心,可饿死我了。”

    土山点点头,转身去了。

    姬贼则是原地坐着思考问题。

    吃过了饭,姬贼顶着通红的眼眶在部落之间巡查,这一次,除了土山之外,他还带上了奥加。

    毕竟是未来骠骑部的负责人,骑兵总领,所以姬贼是想通过展示自己部落的实力,来进一步征服奥加的内心的。

    虽然只是短暂接触,但是姬贼却感觉到奥加这个是其实是一个骄傲的人,一个有着自我原则的人。

    如果把他当做一般投靠了就会死心塌地的人来对待,对不起,那会吃大亏的。

    再怎么说,也是跟青峰部落掰过手腕子的爷们,虽然说一天就败了,但好歹也是见识过大场面的人。

    就像是鹰一样,人家在天上飞过,开过眼界,跟篱笆院里养的小鸡可不一样。

    姬贼如此想,如此做法,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

    随着奥加参观漓火部落的各个部门工作程序之后,他也越发的对漓火部落这个新体系表示诧异与敬服。

    看的出来,奥加并不是愚鲁的蠢人,他还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这一点,和阿巨很像。

    看着奥加一边观察部落里族人工作一边捏着下巴沉思的样子,姬贼笑着点了点头,收心哪有可能是一句两句话就能做到的,尤其是奥加这样的人才。

    别的不说,就是阿牛在之前不还是总是和自己作对么?

    正想着,姬贼忽然看到前面不远处后勤部的位置,木莲出现在这里,正指挥着后勤部的族人忙东忙西。

    只是因为没有人听她的,正在那发火。

    土山凑近姬贼耳边轻轻道:“族长大人,您说让木莲做后勤部的负责人,她还真把您说的话当真了。”

    姬贼白了一眼土山,喊了一声奥加:“奥加。”

    正看族人们工作出神的奥加闻声应了一声,转头来看姬贼:“族长大人,怎么了?有什么吩咐么?”

    姬贼笑了笑:“没什么,先在这看看,有什么不懂的就问,大家会为解答的,我先去忙个事。”

    奥加点点头:“族长大人,有事您去忙吧,我自己可以的。”

    姬贼嗯了一声,给了土山一个眼神,俩人朝着后勤部而去。

    到地方的时候,木莲还掐着腰对众人颐指气使的模样:“族长大人都已经说了让我做后勤部的负责人,不相信的话,们可以去问族长大人啊!”

    众后勤部族人刚想反驳,就看到姬贼走来,当时吃了一惊,连忙低头喊道:“族长大人!”

    木莲还叫嚣道:“对,就是族长大人,这是昨天晚上族长大人亲自说的,我就是后勤部以后的负责人。”

    众族人闻言都脸上露出不悦,心说我们的负责人一直都是阿劫大人,和有什么关系。

    “咳,怎么了这是,一大清早的吵吵叭火的。”

    咳嗽了一声,姬贼说道。

    正因为自己要做后勤部负责人而有些膨胀的木莲听到姬贼的声音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姬贼,当时愣住:“族,族长大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3697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