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391-你敢背叛我!

391-你敢背叛我!

    正当这几个青峰族人要做自杀性的攻击的时候,忽然就听到身背后一阵厉喝传来。

    当时他们一愣,纷纷回头看,就看到,木莲领着一众族人赶到跟前,各个手持武器,口中呼呼大喝。

    一时间,这几个青峰族人忍不住脸上露出看到希望时,那种欣慰的笑来。

    阿良见木莲冲来啐了一口:“找死!”

    说着,就带人要上前阻拦木莲,只是谁曾想,木莲冲到那几个青峰族人身边,忽然翻脸大喝:“为族长大人报仇,大家杀!”

    话音落,跟着木莲的那些族人纷纷动手,对着那几个青峰族人捅出木矛。

    扑哧扑哧破囊声响,这几个青峰族人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木莲和她的族人乱矛捅死。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在场众人都愣住了。

    瞬间解决了那几个青峰族人,木莲立刻放下沾满那几个青峰族人鲜血的木矛,领着自己的族人二话不说全都冲着姬贼跪下,脑袋深埋,带着哭腔道:“木莲终于是把勇士您盼回来了!”

    阿良都愣住了,转头来看姬贼,满脸的迷瞪:“族,族长大人,这,这是什么意思?”

    姬贼也没有想到事情会突然发生了这么个变故,愣了有片刻的功夫方才回过神来,轻轻的嗯了一声:“松赞在什么地方?”

    木莲立刻站起来,一副小心翼翼的表情道:“松赞现在在之前的治安部,不过勇士,雪大人,巫师大人,还有巴布大人都在松赞手上。”

    话音落下,姬贼不免心中一震。

    阿巨和阿劫两个多少有表现出来有些着急。

    木莲又道:“勇士,我可以帮忙在松赞手下把雪大人她们救出来的。”

    “整个霜谷部落除了刚才那几个让杀死的人之外,剩下的,都是的人吧?”

    不明白姬贼为什么会突然说这句话的木莲愣了愣,然后点头:“是,是的,怎么了勇士。”

    姬贼摇头:“没什么,前面带路吧。”

    木莲答应了一声,转身领着姬贼等人往前走。

    呆在治安部的监牢中,松赞早已经听到了部落之中传来的慌乱,他把仅存的几个青峰族人叫到身边,摆出来一副防御的姿势。

    其实原本松赞可以趁着姬贼他们没来的时候让这几个青峰族人跑出去的,但是怎么说他这人呢,自私自利到了极点。

    我跑不了,们都不能跑,都要留下来陪我去死。

    齐刷刷脚步声响,松赞一机灵,抬头向前看,只见到,面前监牢外人头攒动,黑压压一片全都是人。

    不只是漓火族人,连木莲都带着她的族人站在了姬贼那边。

    看到木莲,松赞当即恼了:“木莲,敢背叛我!”

    木莲回头望了一眼姬贼,舔了舔嘴唇,哼唧一声大声道:“松赞,说这些话就有些没有道理了吧!不是我的族长,我也不是的族人,怎么背叛?倒是,坑害勇士,谋害族长,我只不过是做出了一个族人应该有的选择罢了,那就是讨伐这个畜生!!!”

    木莲说的大义凛然,不知道的,还真以为她是个好人。

    让木莲这一番抢白,松赞肺都要气炸了,嗷嗷的咆哮:“该死,该死,该死的东西!!!如果不是挑拨,我怎么会杀了父亲大人!!!”

    松赞怒吼出来这句话时,木莲立刻就感觉到了数道从身背后传来的死亡凝视。

    不用想,木莲就知道这是谁的。

    她打了个激灵,连忙喊道:“松赞,是白痴还是笨蛋,就算是我挑拨的,但就真的杀了族长大人?自己难道没有脑子么?”

    这一句话,把松赞呛住了。

    木莲转头冲姬贼:“勇士,请您下命令吧,我这就把松赞杀了!”

    姬贼没有答应,而是轻轻问道:“松赞说的都是真的么?”

    话落下,木莲结结实实的打了一个冷战,她连忙摇头如同拨浪鼓:“不,不是的勇士大人,我怎么可能做出来这种事情。”

    姬贼将铁矛向前抛掷,噌的一声,铁矛扎在木莲脚边呛呛不住的颤抖。

    后者望着近在眼前的铁矛,艰难的吞了一口口水。

    “那就证明给我看,把雪还有巴布他们救出来。”

    木莲终于是松了一口气,抓起来铁矛在手,转身冲自己的族人大喝:“准备,进攻!”

    阿巨闻言忍不住向前一步,冲姬贼道:“族长大人,不要,雪大人和我父亲还在松赞手中呢!”

    姬贼点头:“嗯,我知道。”

    见姬贼如此默然态度,阿巨不禁楞了一下。

    他吭哧了一声,只能默默的退回队伍。

    木莲带着族人拦在了治安部洞口前,冲松赞道:“松赞,现在出来,我可以保证不死!”

    闻言松赞破口大骂:“当我是笨蛋呢,出去,出去我只有死!”

    说着,他示意手下清风族人将雪,女巫,还有巴布抓起来,木矛横在他们脖子上,大喊道:“让姬贼滚蛋,不然的话,我就杀了他们!”

    木莲回头瞧了瞧身背后的姬贼,后者面容不变,不见有任何的慌张神情。

    一时间,木莲也摸不准姬贼在想什么了。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是不在乎雪她们的死活了么?

    心里拿不定注意,木莲也不知道如何选择。

    如果因为自己的进攻而导致雪她们被杀,万一姬贼日后拿这个说事,自己怎么办?

    但是自己如果不进攻的话放走了松赞的话,那么姬贼还是可以那这个说事。

    脑海中闪过一道电光,木莲终于是明白了姬贼心里头做的什么打算。

    姬贼这是要自己死啊。

    想通了这一点,木莲的脸上,不禁露出来惨白神色。

    其实,木莲完全是想多了,此时姬贼心里,并不是像木莲想的那样。

    他现在担心的只是雪,巴布,以及女巫的安全,根本就没有考虑到如何安置木莲,等于说,木莲心里想了这么多,完全是自作多情而已。

    雪她们被劫持,姬贼并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淡定。

    他也着急,雪,是自己最在乎的女人,巴布,又是自己得力手下阿巨的父亲。

    投鼠忌器,有着他们做人质,即便是姬贼要诛杀松赞这个弑父的畜生,也无从下手。

    该死的,怎么还看不见狩在什么地方,他到底去什么地方了?

    一开始说的好好的提前赶到,狩到底去了什么地方。

    “姬贼!给我出来!”

    治安部监牢中松赞大声嚎道。

    “姬贼,出来!别让木莲恶心我!”

    木莲闻言微微一愣,回头看去,她现在倒是非常希望姬贼能站出来,这样的话,往后姬贼如果想在这件事上说事的话,自己也没有责任了。

    啪嗒,啪嗒,刃齿虎踩地的声音响起。

    木莲飞快的让手下族人让开通道出来。

    姬贼领着众漓火族人来到跟前,望着被松赞挟持,满面瘀伤的雪,一时间,不免怒气横生,只是,这份怒气却是让姬贼很好的掩盖住了,并未表现在脸上。

    姬贼知道,这个时候,自己只有表现的冷漠一些,才能让松赞投鼠忌器,不敢对雪他们怎么样。

    “松赞,我给两个选择,第一,把人放了,我给一个好死。第二,把他们杀了,我把折磨到死。”

    姬贼缓缓说到。

    那一字一句,就仿佛是千斤巨锤敲打在心头,松赞脸上变颜变色,就像是一个打翻了的染缸,精彩极了。

    “姬贼,不用吓我!我就问,能不能让我走!只要让我走,霜谷部落就是的,而且我发誓离开之后,绝对不会再回大片山脉了!永远不和做对了,怎么样?”松赞用最硬的语气,说着最怂的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34817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