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307-女巫与雪的区别

307-女巫与雪的区别

    望着姬贼远去的背影,老族长死撑着从地上站起,然后一步一个踉跄的跟了上去。

    他所经过之处,地上一道鲜明的血迹。

    霜谷部落前的空地上,阿劫等四个人在这坐着,他们不远处,便是女巫和巴布。

    此时节,六人已经吵了起来。

    其实说是吵,不如说是阿劫一个人在这骂。

    阿良因为从小在霜谷部落长大,虽然翻脸,但也不至于骂街。

    阿巨是因为有父亲在面前,不敢那么无礼。

    至于土山就更简单了,他根本就不会吵架。

    记得有一次,阿劫和土山两个人吵架,从早上吵到黄昏,土山翻来覆去就一句个混蛋,最后,把阿劫都给整无语了说大哥,能换一句话不?

    当时的土山愣了两秒钟的功夫,想了好长时间,张嘴又是一句个混蛋。

    最后气的阿劫发誓说要再和土山吵架,自己就是他儿子。

    扯得远了,此时节,阿劫一吵二,女巫与巴布都让他气的直跺脚。

    最后,巴布一拍大腿:“阿劫,我白养着这么大了!”

    阿劫翻了一个白眼:“巴布族长,您根本就什么不知道,就苍松那个家伙,真以为他有这么好的心肠?就勇士大人这件事,还看不出来什么么?”

    巴布瞪着眼:“我现在是霜谷部落的负责人,不是的巴布族长!再敢喊族长大人的名字,我就打死!”

    女巫也气的直瞪眼:“阿劫,虽然因为勇士袭击族长大人的关系和我们翻脸了,但好歹怎么说也是喊过族长大人的,这直接喊族长大人的名字,就有些过分了吧!”

    “过分么?过分么?跟苍松对勇士大人做出来的事情,我觉得轻得多了。”

    “阿劫!”

    一声喝自远处传来,正准备咽一口口水与女巫和巴布继续理论的阿劫回过头来,看到了姬贼走来,忙小跑过去到了跟前,扶着姬贼道:“勇士大人,您慢一点。”

    姬贼走到女巫与巴布身边,俩人都身子一颤,上前来喊道:“勇···”

    “我说了,我已经不是霜谷部落的勇士,阿劫,进去部落说一声,有愿意跟着我姬贼走的,我欢迎。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眼红权力而袭击族长。但是我绝对不会让我的族人受到危险的。”姬贼说道。

    噌的一声,阿良,阿巨,土山,包括扶着姬贼的阿劫都站直了身子。

    他们四个不可思议的看着姬贼,心说勇士大人这是怎么了,怎么把袭击老族长的罪名主动背了起来。

    “快去!”姬贼说道。

    阿劫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往霜谷部落里跑。

    女巫后知后觉,刷的一声站出来拦在阿劫面前:“勇士,想干什么!别想带走部落里一个族人!”

    阿劫有些为难的回头看姬贼,姬贼挥了挥手,阿劫便推开女巫向前走。

    巴布又跳出来拦在阿劫面前,须发皆张:“敢进去一步试试!”

    “咳咳,巴,巴布,让阿劫进去。”

    正在阿劫一脸为难的时候,老族长的声音传了过来。

    巴布一愣,转头来瞧,只看到,胸口往外不住淌血的老族长步履阑珊走来。

    看到了老族长受伤,女巫与巴布忙跑上去把老族长给搀扶住了,同时一脸紧张的问道:“族长大人,您怎么了,怎么又受伤了,出什么事了。”

    老族长摆摆手:“让,让他们进去。”

    姬贼给了阿劫一个眼色,后者忙跑了进去。

    “族长大人,那可是咱们的族人啊。”巴布哭道。

    老族长望了一眼这个即便儿子与族内最青睐的精英都在姬贼那边站着,但自己还是义无反顾陪伴自己的老人,不由得叹了口气,道:“巴布,,也过去吧。”

    巴布一愣:“过去,过哪去?”

    老族长手指颤巍巍的抬起,指着姬贼的方向:“去,去和阿巨团聚吧。”

    阿巨闻听此言,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喜色出来。

    哪里知道,巴布却转头恶狠狠的冲姬贼,冲着阿巨大骂:“我没有这个儿子,也不认这个儿子!”

    阿巨闻言一愣。

    巴布跟着咬牙道:“他既然追随姬贼这个为了权力做出袭击族长的小人,我就只当是没有这个儿子。”

    “父亲···”

    巴布怒道:“别喊我父亲!”

    说着,他搀着老族长道:“族长大人,咱们走。”

    老族长满怀歉意的看了一眼姬贼,只得转身去了。

    女巫也是一脸失望的看着姬贼,摇了摇头:“勇士,太让我失望了。”

    “···”见二人又误会姬贼,阿良急了,刚想说话,却让姬贼伸手给拦了下来。

    “各位,们先将这些族人都送回部落去吧。”姬贼开口冲那六个部落的族人说道。

    众人都答应一声,喊了一声多谢勇士大人,带着那一百号白狐联军,欢欢喜喜的去了。

    姬贼则带着剩下的人坐在原地,静静的等着。

    霜谷部落内,阿劫正在众多女族人跟前大声的嚷嚷:“勇士大人说了,只要愿意跟着他的,现在就跟我走,又或者说,们想呆在这个无法保护们的霜谷部落。”

    众女族人看看我,我看看。

    女巫小跑到了阿劫跟前,怒气冲冲道:“阿劫,别太过分!”

    阿劫反看着女巫:“过分么?比起来苍松对勇士大人做的事情,我觉得这很正常。”

    “!”女巫张嘴一滞,正要反驳的时候,阿劫却不耐烦的挥起来了手。

    “好了好了,别在这打扰我。们都想清楚没有,跟着勇士大人的,就跟我走。”阿劫说着,转头冲那些女族人喊道。

    女巫转头指着那些女族人:“们谁敢!”

    此时身上还带着伤的众族人看看我,我看看,忽然间,有一个人站了起来,朝着阿劫走来,到跟前一低头,然后转身看女巫道:“当初是勇士大人把我从黑山部落救出来的,不管勇士大人做了什么,就算他袭击了族长大人,我也愿意跟随他。”

    女巫张嘴要反驳,只是话到了嘴边,却是不知道如何说了。

    她咬着牙,从嗓子中挤出来一句话:“好,好,好!”

    虽然,女巫此时很生气,但她也无法阻止那越来越多的女族人站起来朝着阿劫走去。

    原本霜谷部落二百人数的女性族人,顷刻间,只剩下了一半。

    这一半人里,大多还都是木莲部落的族人。

    阿劫满意的看了看左右,他知道剩下的人都不会跟着自己走了,便点点头,道:“都跟我来,去见勇士大人。”

    “阿劫,给我站住!”

    女巫喊了一声。

    阿劫回过头来歪着脑袋看女巫:“还有事么巫师大人?”

    女巫气的不轻,握紧拳头道:“,回去问一下勇士,他是不是真的想把霜谷部落给毁掉!”

    阿劫翻了个白眼:“我会问勇士大人的,不过,我也有一句话要告诉。”

    “什么!”

    “知道和雪最大的差别在什么地方么?或者说,为什么勇士大人喜欢的是雪而不是?”阿劫问道。

    女巫闻言一愣:“什么?”

    阿劫叹了口气:“区别就是,雪在听到勇士大人袭击了苍松之后,第一时间想的便是找到勇士大人,而根本不在乎勇士大人到底做没做这件事情。而,却认为勇士大人一定是个坏人。这就是们最大的区别。”

    女巫愣住了。

    阿劫道:“听不明白的话我就简单告诉,雪,在任何情况下,都无条件的相信勇士大人。而不一样,看的,只是勇士大人的表面。所以说,勇士大人不会喜欢的,因为喜欢只是那个威风八面的勇士,而不是落魄的勇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2974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