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275-你在想屁吃

275-你在想屁吃

    二人的对话,可以说是火药味十足,是那种稍有不慎,便会打的头破血流的争锋。

    那被巴布派来的人看到这一幕,连忙上前来:“阿巨大人,巴布大人派我来,有事要问的。”

    阿巨转过神来,看着自己父亲派来的人:“什么事情?”

    那人看了看身后的阿屠,然后问道:“那个,巴布大人让我问一下,勇士大人来您这里了么?”

    话入耳,阿巨身子忍不住一震。

    为,为什么,为什么自己父亲会为这个问题?

    难道,父亲真的和松赞一样,来追杀勇士大人了么?

    不,不会的,父亲他绝对不是那样的人,我了解父亲,父亲他怎么可能会追杀勇士大人呢。

    心中惊涛骇浪,脸上却是云淡风轻,阿巨尽可能的让自己语气变得平静,反问了一声:“哦,勇士大人来东部平原了么?什么时候的事?”

    阿屠在旁边冷笑:“阿巨大人装的可真像啊,部落里出了那么大的事,除了东部平原,勇士大人还会去什么地方?嗯?”

    阿巨面上装作一团迷糊,反问阿屠:“不是,什么出了那么大的事,发生了什么事情到底?们都把我搞糊涂了。”

    “那个,没事,没事的阿巨大人。”

    兴许是阿巨的演技太好了,巴布派来的那人完全是让他给欺骗住了,当既便连忙摆手说道。

    反倒是阿屠一直盯着阿巨的眼睛看,看着看着笑了:“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勇士他因为一些小事对松赞大人和族长大人产生怨恨,然后,在会议上的时候,和土山两个心怀不轨,袭击了族长大人和松赞大人。”

    “什么!”一道惊雷闪过阿屠的脑海,阿屠的话,直接惊呆住了他。

    “勇士大人袭击族长大人?”阿巨大惊问道。

    怎么回事?为什么和阿劫那家伙说的不一样?

    不是松赞让人暗害勇士大人的么?怎么成了勇士大人袭击族长大人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巨内心纠结的同时,脸上再也不淡定了。

    阿屠依旧是冷笑着:“不知道也正常,毕竟,这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族长大人的护卫巴库被杀,族长大人本人重伤,如果不是我到的及时,怕是族长大人和松赞大人都要没命。”

    在听了阿屠的话之后,阿巨眉头紧锁。

    他看向自己父亲派来的那个族人,用眼神询问事情的真假。

    迎着阿巨的目光,后者也不敢撒谎,艰难的点了点头。

    倒不是说真的是姬贼袭击了老族长,而是目前霜谷部落中,大家知道的事情真相便是如此。

    见他点头,阿巨一时间慌了。

    他相信姬贼是不会袭击老族长的,虽然说,阿劫这人喜欢骗人开玩笑,但是急脾气的阿良可不会这个,又怎么可能会撒谎骗人呢?

    所以,事情的真相就是松赞在撒谎,什么勇士大人袭击了老族长,根本就是假话。

    只是,阿巨想不明白的是,难道整个部落就没有一个聪明人么?

    他们就不知道松赞说的是谎话么?

    如果真的是勇士袭击了老族长的话,那看看老族长身上有没有伤不就知道怎么一回事了么?

    阿巨想的简单,但是他又如何知道,包庇儿子的老族长会为了这个将谎言修饰的更加真实,而拿出木矛来自残呢?

    “们,说的都是真的么?”阿巨声音压低道。

    说这句话的时候,阿巨更想知道,自己父亲到底是什么样的态度。

    是相信勇士大人,还是相信了松赞。

    “虽然勇士袭击了族长大人与松赞大人,但是松赞大人人比较好,知道勇士大人肯定是因为误会才会这么做。所以,阿巨大人看到勇士大人之后,就告诉他松赞大人已经原谅他了,只要他回去,他还是部落第一勇士。而且,松赞大人也会亲自向他道歉的。大家都是一个部落的家人,有什么事情都是坐下来一说就可以解决的,用不着打打杀杀的。”阿屠看着阿巨忽然笑了,开口说道。

    阿巨闻声回过神来,抬起头,看了看阿屠,嗯了一声点头:“等我见到勇士大人的时候,我会和他说的。不过现在,勇士大人并不在我这里。”

    被巴布派来的那族人忙打哈哈笑:“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先不打扰阿巨大人您了,我们走了。”

    他说着就转头走,只是往后走了好几步之后感觉到不对劲,一回头,见阿屠他们都没有动,一时间,愣住了,张口下意识的喊了一声:“阿屠大人?”

    阿屠头也没有回,看着阿巨笑道:“我来部落三天了,这也是第一次见到阿巨大人,我想看一下阿巨大人的平时都干些什么,这没问题吧?”

    阿巨一愣,心说他这是什么意思?

    要进山谷么?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让他进山谷,勇士大人还在里面呢。

    心中这么一想,阿巨脸上就闪过了一丝慌乱来。

    “要进去?”

    阿屠点点头:“怎么?不可以么?”

    说话间,他看到阿巨皱着眉头不说话,贼贼一笑:“还是说,勇士大人就在山谷里面?”

    “在不在和有什么关系?关什么事?”阿巨身边的族人怒了。

    这混蛋是怎么回事?听不懂人话是怎么?

    还想进山谷,是在想屁吃呢吧。

    一时间,跟在阿巨身旁边所有的族人都向前一步拦着:“说进就进了,是谁啊?”

    阿屠闻言脸寒了下来,在青峰部落,还从来都没有人敢这样跟自己说话呢,谁见了自己不害怕?可是现在,竟然让几个小部落里的人给鄙视了。

    一时间,阿屠怒了,他出手如电,嗖的一声抓向那个说话的族人。

    啪。

    一声响,阿巨抓住了他的腕子,眸子里带着压抑的怒气:“要进就进去,动手什么的就过分了吧,治安部有明确规定,以上欺下者,是要赶出部落的,难道不知道?”

    阿屠脸色变了几变,随即笑了:“我只不过是开一个玩笑而已,大家不介意吧?哈,哈哈。”

    阿巨哼了一声,转过来身子:“进去吧。”

    阿屠轻佻的说了一声谢,然后向身背后族人使了一个眼色。

    眼看着众人都进了山谷之后,阿屠来到了阿巨身边,笑嘻嘻问道:“阿巨大人,难道您不带领我们参观一下么?”

    阿巨翻了白眼:“对不起,我还有事情要忙。”

    说着,便自顾自的去了一边。

    他现在心中很是着急,得赶快找人通知阿劫才行,如果被当场抓住的话,那势必要展开一场战斗。

    倒不是自己怕了阿屠,而是战斗中如果姬贼有什么损伤的话,那自己的罪过可就大了。

    然而,阿屠却好似一个狗皮膏药一般,阿巨去什么地方,他就跟到什么地方,这让阿巨气的牙根痒痒。

    但当着阿屠的面,阿巨也不好爆发出来,那样,岂不是不打自招了么。

    一个青峰族人走来到了阿屠身边,低声念叨着。

    阿屠一边听一边点头,最后,目光落在了阿巨身上,笑问道:“阿巨大人,我们想参观一下这山谷里的山洞,不知道可以么?”

    阿巨:“!!!”

    还不等阿巨拒绝,阿屠便转身自己做主道:“阿巨大人已经准许了,们去吧。”

    众族人闻言都转身离去,这个时候,阿巨便是想要拦,也已经迟了。

    他背在身背后的手悄悄的打着手势,众人见了都不由得心中一凛,他们都明白,那是准备战斗的命令。

    一时间,所有人都抓紧了木矛,就等阿巨一声令下。

    “阿巨大人,咱们要不去前面那个山洞看看吧!”阿屠伸手指着原是阿巨住处,现在却藏着姬贼的山洞说道。

    耳中清晰的传来噗通一声,那是心脏坠落的声音。

    这一刻,阿巨脸色变得铁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28236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