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249-是不是玩不起

249-是不是玩不起

    眼见着姬贼一副投鼠忌器的样子,松赞得意洋洋的走上来,一脸轻蔑的用下巴指着姬贼:“小子,的刃齿虎还有力气么?可是我还有这么多人呢,想玩是吧,那我今天就好好的陪玩玩,阿屠,动手。”

    才歇息了没两口气阿屠点点头,跟着大喝一声:“杀!”

    声音落,二十多个青峰族人迈步齐向前。

    然而,就在他们刚有迈出去脚步的动作时,便听到,姬贼身背后的山林之中,传来一声呐喊,紧跟着,从林子里跳出来一个彪形壮汉,一手拿着木矛,一手拿着藤牌:“勇士大人别怕,我来了!”

    精神绷紧的姬贼回头看了一眼,见是土山,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这个莽汉子在,姬贼总是很安心。

    向前来土山与姬贼站在一处,中间为了追上姬贼而不顾体力狂奔的他,此时节不住的喘着粗气,盯住了面前二十多个敌人,面上不见任何的畏惧,相反的,只有无尽的浓浓战意。

    见姬贼来了帮手,松赞的眉头不由得皱起。

    姬贼本来就不好对付,现在,又来了这么一个看起来更难缠的家伙,真是混蛋啊。

    不过,就两个人,阿屠他们还是可以处理的。

    哼,既然们来了,就一起死吧。

    想到此,松赞阴沉的脸上暴起一声喝:“阿屠,杀了他们!”

    阿屠大声答应一声,迈步向前。

    随着他的动作,那二十多个青峰族人立刻跟上。

    只是,这次还没等他们向前走有两步,在姬贼与土山身背后的林子里,再一次传来惊天动地的连续吼声。

    “林部落在此,谁敢与勇士为敌?”话音落下,从林子里跳出来了五十多个气喘吁吁的原始人。

    “敢劫掠我高山的女儿,们真是嫌命太长了!”

    声音落下,又是五十多个原始人跳出了丛林。

    “得罪了我们联邦,小子,不要跑,乖乖的等死吧!”

    刷一声,再一次跳出来五十多个原始人。

    接下来,连续三个声音响起,苍狼部落,雁部落,雄鹰部落三个部落一百五十多个族人,一起跳出。

    前前后后也就是二三十个呼吸的功夫,六个部落,三百多人,已经在空地上站满了。

    天空中万里无云,蝉鸣鸟叫在空旷的林间陆续响起。

    啪嗒。

    一滴汗水,顺着松赞的脖颈低落在地上。

    望着那将自己围起来的三百多号原始人,松赞的心,在这一刻沉入谷底。

    林部落,高山部落,雄鹰部落,雁部落,兽血部落,苍狼部落,该死,这六个部落都是大片山脉中有名的大部落,怎么全在今天聚集在一处了?

    难道是他们部落之间要彼此开战了么?

    那为什么他们却没有任何动手的意思,相反的,把自己给围在了中间。

    该死,该死!

    松赞不明白,他是真的不明白了。

    与此同时,虎背上姬贼喘着粗气,先前长时间战斗的他,让姬贼感觉到身心俱疲。

    此时节,有六个部落援军来到,让姬贼不由自主的放松了紧绷的精神。

    他不住的喘着气,那六个部落的族长也就等着姬贼,俨然那一副以姬贼为首是瞻的模样。

    眼看着六个族长凶神恶煞,要活吃了自己的模样,松赞就感觉到后背凉飕飕的没有一点安全感。

    此时节,饶是那凶狠的阿屠等人,也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

    开玩笑,二十打三百?这种事情想想都做不到。

    一打十五,能做到这样战绩的人根本就没有,这压根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好不。

    “那,那个几位族长,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您看,我这刚回来的也没有招惹们什么的。”面对如此悬殊的战力对比,松赞直接怂了,开口说起来了软话。

    换成是谁来都得怂。

    那可是三百多人啊,只是数字的话,当然察觉不出来有什么。

    但是,换一个说法,领着二十多个人手持片砍牛逼轰轰的走在大街上,对过,来了三百多手拿着微冲的职业杀手,怂不怂?

    双方战力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好么。

    吓,都能把人给吓死了。

    咕咚,吞了一口口水,松赞忍不住脸上露出来谄媚的笑容。

    一向刚强惯了的阿屠此时也选择了沉默,刚强,那也是分时候的,再有把握击败对手的时候,阿屠会咄咄逼人,不留对方半点喘息的空间。

    但如果面对的是他根本就不可能战胜的敌人的时候,阿屠会怂的比谁都快。

    说好听一点,这叫做好汉不吃眼前亏,说直白一点,那就是欺软怕硬。

    六个族长面对松赞的求饶只是气呼呼的瞪着双眼,一句话也不说。

    同样的,那三百多族人也是保持安静,只是用凌厉的不管不断的打量着圈内的二十多个青峰族人。

    地上的小红他们呜呜的叫了出来。

    松赞皱起眉头回头喝道:“闭嘴,再吵我弄死们。”

    原本还算是比较安静的场面,因为松赞这一句话,当时炸开了锅。

    “混蛋,找死!”

    “高山部落的勇士,冲上去,杀了这些外来的混蛋。”

    一时间,群情激愤,各个部落的族人都嗷嗷叫着,那足可让天上飞鸟都吓得躲开的杀气,让松赞的脸瞬间变得苍白无半点血色。

    脸上还带着伤的阿劫走出来,拿手指着松赞,叫骂道:“王八蛋,死定了,劫走的那几个姐姐,是六位族长的女儿,今天,谁都救不了!”

    阿劫的话,让松赞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铁青,就仿佛是吃了苍蝇一般难受。

    我怎么可能知道随便抓抓就抓来了族人的女儿,还是六个!怪不得这几个族长会这么激动呢。

    “都,都是我的错,我这就把人还回去,还希望几位族长不要生气,阿屠,快点。”

    松赞道歉的同时,回头厉喝道。

    阿屠沉默不言,目前形势比人强,他也不敢有什么牢骚往外说。

    带着满腹的憋屈,阿屠走过去将小红等七人释放。

    挣脱的第一时间,小红她们便跳起来破口大骂:“瞎了们的眼睛,竟然敢绑了我们。”

    松赞不断的点头哈腰,赔礼道歉:“是是是,是我瞎了眼,对不起对不起。”

    小红等人这才哼了一声,各自跑回了自己父亲身边。

    松赞见状,终于是松了好大的一口气,他强颜欢笑的搓着手问六个族长:“几位族长,您看咱们的误会也解开了,您看···”

    六个族长一个个的脸上都带着冷笑,没有一个说离开的。

    他们不动,下面那三百多号族人便不动。

    松赞呃了一声,硬着头皮道:“那,那我就先,先走了。”

    说着,就要领着人走,只是他们步子才有迈动,便听到齐刷刷的一阵声响。

    紧跟着,无数族人将木矛平端,指着松赞,虽然不说话,但是那意思却是非常明显了。

    一时间,松赞脸都变了,回头问六个族长:“几位族长,,们这是什么意思?”

    六个族长都嘴角冷笑,转而来看姬贼,开口道:“勇士,怎么处理这些外来的家伙?”

    “勇士!”

    松赞等人眼珠子在这一刻都要爆了出来,惊恐的望着姬贼。

    这,这混蛋是哪家的勇士?

    小红等七个族长女儿都冲姬贼叫道:“勇士大人,千万不要放过这些混蛋。”

    喘息已定的姬贼闻言缓缓的抬起了脑袋,看着松赞,嘴角扬起:“我记得,刚才不是说人多要和我好好玩玩么?行啊,那别等着了,我今个啥也不干了,就陪们好好玩玩。”

    松赞表情瞬间变的丰富极了,他更是内心一声悲嚎,玩个屁啊,这么多人,是不是玩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2663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