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97-宝地

197-宝地

    土山明白,姬贼这么说,完全是让自己好受一点。

    但土山也知道,自己先前明明就可以做的更好的,可以完全让姬贼不用承担这么大的风险的,自己怎么着就和阿良他们一样,去围剿那几只灰毛的畜生了呢?

    如果自己当时呆在姬贼身边,那姬贼绝对不可能会有这样的生命危险的。

    见土山一脸难受的样子,姬贼忍痛拍了拍他的肩膀,又安慰了两句。

    阿良这时候上来,道:“勇士大人,还跑了一只野狼,咱们追么?”

    姬贼看了一圈四周围空旷的草地:“你追么?拿什么追?咱们一共也就四十多个族人,还伤了俩,怎么可能追上这些短毛的畜生。”

    阿良张了张嘴巴没有说话。

    “行了,先把打来的猎物处理一下,吃过之后赶紧去找油桐树。”姬贼道。

    阿良一愣:“还找?不是勇士大人,咱们已经进了狼群的势力范围了啊。”

    姬贼沉了沉声:“找!”

    阿良没办法了,只好道:“好吧,那我们先找水源处理一下猎物了。”

    “不,就地处理,现在已经是过了正午了,咱们没有多余的时间了。”姬贼坚决道。

    阿良闻言又是一愣,抬头看姬贼,心说勇士大人一向不都是主张把猎物洗刷干净之后再食用么,怎么今天这么着急?

    其实阿良那里知道,姬贼心中,隐隐的有一个不好的感觉。

    尤其是在那只野狼逃跑了之后,他心中的这个感觉便更加的浓郁了。

    本能告诉姬贼,赶快撤退,离开东片山脉。

    然而,姬贼却舍不得那油桐树,自己来都来了,如果什么都没有收获就回去的话,那也太可惜了。

    嗯,只要小心一点,再小心一点,应该没什么事吧。

    刚才的哪一战已经证明了野狼还是惧怕火的。

    对了火,一想起来火,姬贼慌得抬起了头,冲着众族人喊道:“快,都把火给灭了。”

    阿良还不明白:“为什么勇士大人?灭了火干什么,一会儿还要用呢,要是灭了,待会生起来很麻烦的。”

    “麻烦总比丢了性命强,咱们就带这么多松脂,都烧完了,万一遇上了狼群怎么办?”姬贼直接喊道。

    其余人一听,俱都恍然大悟,有一个算一个,都把手中的火把往地上猛摔。

    “阿良,你带着几个族人先去处理一下猎物,另外挑出来几个族人去找一下松脂。”姬贼脸上,露出来浓浓的担忧道。

    他说这句话的同时,看了一眼四周绿草如茵,风景如画的大地。

    隐隐约约的,姬贼有了一种错觉,有了一种在这如梦幻一般的景象之下,埋藏着数不尽的白骨。

    这是一块福地的同时,更是一个等待生灵主动进来的屠宰场。

    而操刀的屠夫,便是狼群。

    大家都去忙碌了起来,姬贼趁着这个功夫,处理了一下崩裂的伤口。

    与此同时,在距离姬贼遥远的一处山坡上,微风袭来,一只浑身雪白没有一根杂毛的野狼站在上面,抬着下巴,孤傲的望着远方。

    在山坡下面,趴伏着无数的野狼,粗略一算,不下三百只之多。

    此时节,所有的野狼都静静的望着白狼王。

    忽然间,远处好似海浪一般的绿草突然传来一些动静。

    白狼王的耳朵机敏的跳动起来,紧跟着,它的目光盯住了远处那草丛中,一道灰黑色的身影。

    那身影速度极快,眼看是冲着自己而来。

    就当那道影子快要到白狼王跟前的时候,土坡两边,突然站出来了两头巨狼,拦在了那道黑影之前。

    吱呀。

    那黑影猛地停下来,这才看清楚了它的本来面目,赫然就是之前逃跑的那只野狼。

    它的嘴角处,还有土山用火把留下的烧伤。

    “呜呜!”

    野狼委屈的叫了一声,土坡上,白狼王猛地站立起来。

    所有的野狼在这一刻都跟着动了。

    “嗷呜~”

    白狼王喉咙之中发出了一声长啸,那将近三百只的野狼立刻摆出来一副要出击的模样。

    逃回来的那只野狼还在呜呜的叫唤。

    白狼王缓缓下了土坡,这一刻,所有的野狼都跟着白狼王向前去走。

    看它们行进的方向,赫然就是先前姬贼所在的地方。

    三百多只数量的野狼向前行,原本笼罩在它们头顶的白云顷刻间向四周围扩散。

    阴影跟着盖在狼群的头上,这些畜生所过之处,原先明媚的地界,立刻变得昏暗一片。

    阿良等人将处理好的猎物带回烤熟了,一群人都拿着猎物卖力的啃着。

    嗯,没有盐,没有三叶果的粉末,没有南果树的藤,也没一点味道。

    所有人心里都是这一个想法。

    也全怪姬贼把他们的嘴都养刁了,放在之前,这些普通的族人别说顿顿吃肉了,他们能一天吃上一块肉,就高兴的不得了。

    而且还是那种没有经过任何处理,也没有任何的佐料,还带着浓郁的腥味的生肉。

    现在倒好,顿顿都能吃上肉的他们,又开始嫌弃起来了味道不好吃了还。

    姬贼用手背托着肉块,费劲的啃着。

    土山见状有些看不过去,就伸手帮着姬贼拿着烤肉,递到姬贼嘴边,弱弱的道:“勇士您吃。”

    姬贼呃了一声,看了一眼明显还因为自己差点出事而有些愧疚的土山,点点头,说了一声谢,然后张口啃下来一块来,大口的咀嚼着,道:“大家都快点吃,吃完了咱们好去找油桐树。”

    众人都有气无力的哦了一声,对着味道平平的烤肉,还真没有几个能提的起来胃口的。

    见状姬贼也只能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自顾自的吃着。

    有十分钟左右,见大家差不多都进食完毕,姬贼方才站起,吸了吸鼻子:“出发!”

    一行人拖拖拉拉的站起来,带上火把与松脂,拽着木矛,背着打来的还没有吃完的猎物,向之前女巫说的地方前进。

    每向前走一步,这块地带给姬贼的惊喜也就越多。

    甚至于,都已经多的姬贼忘记了狼群的威胁。

    要知道,他们这一路走来,所发现的,可不仅仅只是那海量的猎物。

    像什么野姜啊,野葱啊之类的调料品,就连姬贼在大片山脉中,找了好长时间都找不到一颗的野菜,这里遍地都是。

    最让姬贼感到吃惊的,还是在一片野草稀少的地界上,生长着好大一片野生的小麦。

    好家伙,如果把这些小麦都带回去种植的话,来年绝对可以大丰收,粗略估计,便是霜谷部落一年不做活,这些小麦也足够大家食用。

    那麦穗饱满程度,一个顶的上当初在枫谷部落带回来的两个。

    “宝地,真是一块宝地!”姬贼看着一切,不由得眼红说道。

    特么的要不是这块地界有狼群在,这里绝对是原始人生活的天堂。

    要猎物有猎物,要农作物有农作物,如果能拿下这里的话,那霜谷部落发展根本就不用愁了好吧。

    “勇士大人,您在想什么?”

    正在姬贼望着物产丰富的大地流口水的时候,阿良走上来问道。

    姬贼忙回过了神:“没,没有。”

    说着,他看阿良,问道:“阿良,你说如果咱们的领地范围扩大到这东片山脉的话,会是啥样?”

    阿良想也不想:“当然很好了,这里猎物这么多,至少我们资源部也不用每天那么辛苦了。”

    话刚落下,阿良好似想到了什么,问姬贼道:“勇士大人,您该不会是想?”

    姬贼兴致勃勃的点头:“嗯!”

    “绝对不行的勇士大人,您也看到了,这里的狼群有多么难缠。”阿良道

    姬贼嗨了一声:“咱们这不是有火么,我就不相信了,咱们连黑山部落都能收拾了,还对付不了这些狼崽子?”

    阿良心说不是刚才您差点中这些狼崽子招的时候了。

    不过这话阿良也只是心里头想了想,并不敢说出来。

    “勇士大人,您看前面的那些树,是不是您说的油桐树?”

    这个时候,土山忽然指着前方,回头看姬贼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2444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