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96-野狼斩首

196-野狼斩首

    “不对!”

    姬贼的话刚落下,那三只趁机窜出来的野狼立刻分成两股,一只朝着远处没命的跑的,另外两只,悍然对着姬贼发动了攻击。

    在之前姬贼指挥众人的时候,这些狡猾的畜生已经是发现了姬贼就是这些原始人的头头。

    野兽在拼命的时候,都会选择先杀了对方领头的敌人,这样的话,可以直接让对方崩溃,从而进一步的扩大战果!

    望着那两头不顾一切朝着自己扑来的野狼,说真的,姬贼怕了!当初面对黑山部落都没有恐惧的他,现在是真的怕了。

    后背上,那根根倒竖起来的汗毛充分的阐述了姬贼此时内心的惊慌。

    那两头呲着嘴唇,露出獠牙的野狼,根本就是奔着要自己的命来的。

    此时节,自己身边没有一个族人,而自己的双手又因为烫伤而无法做出有效抵抗,难道,真的要被这两头畜生杀死么?

    这死法也太憋屈了吧!

    “勇士大人!”

    此刻,注意到姬贼有危险的众族人都连忙大喊,一时间,他们顾不得危险了,纷纷朝着姬贼靠拢。

    只是他们的动作再快,如何快的过野狼?

    嗖。

    一个跃起,一只野狼直扑姬贼咽喉。

    刺啦。

    一阵裂帛声响,姬贼身上穿着的后猫皮被狼爪刮下来一块来。

    亏是姬贼后撤的快,不然的话,这一下子,姬贼非得被开了膛,破了肚不可。

    匆忙后退,姬贼低头一看,肚皮上凉飕飕的。

    被野狼吓出来的冷汗让风一吹,更加的觉得遍体生寒。

    “你特么的。”姬贼骂了一声。

    然而还不等他口嗨两句,另外一只野狼跟着扑了上来。

    趁着姬贼站立不稳,躲闪不及的时候,那头野狼张开血盆大口,过来就咬姬贼的喉咙。

    “艹!这畜生还会打配合!”睁圆眼一声大骂,姬贼身子猛地向下一蹲。

    那头野狼从他头顶飞过,才蹲下来的姬贼刚要松一口气,先前那只野狼的进攻又跟了过来。

    “卧槽尼玛!”

    破口大骂声中,姬贼也顾不得许多了,猛地伸出来双手,一把抓住了野狼扑向自己的爪子,掌心中一阵剧痛,姬贼疼的眼泪直流。

    特么的这下子就算不死,十天半个月内,自己这双手差不多也已经废了。

    忍着疼,姬贼死命的顶着那野狼向前扑来的动作。

    正在他和面前的野狼僵持不下的时候,身背后一阵从喉咙之间发出来的低吼隐隐传入耳中。

    正较劲的姬贼一下愣住了,回头一看,先前扑过去的那只野狼转过身子,一步一步走来。

    “完,完了···”

    姬贼心中生出来这么一个念头来。

    前后夹击,腹背受敌,这下,绝对完犊子了。

    “嗷呜!”

    长啸一声,那野狼有了动作。

    如风似电一般!

    十多步的距离,对于野狼来说,几乎都是摆设,只要一个加速,就完全可以跳过去的好么。

    难道我姬贼就要死在这了么?

    仰天一声长啸,姬贼内心悲凄道。

    “勇士大人!”

    正在姬贼绝望的时候,数十步外,终于是反应过来的土山等霜谷族人大喊。

    紧跟着,腾腾腾步子甩动,土山提着铁矛一马当先。

    只是他们距离姬贼足有好几十步,如何能在距姬贼只有咫尺的野狼嘴下救了人?

    身边再无一人可用,而且自己还与另外一头野狼僵持着,如果松开手躲避的话,那这个正在和自己角力的野狼绝对会顺势咬断自己的脖子。

    但自己如果没有任何动作的话,最多,最多也就是两三秒,身后的那只野狼,绝对可以让自己死的很痛苦。

    前后都是死,姬贼已经是穷途末路!

    嗖!

    正当在此时,空气中传来一阵利物破空的呼啸之声。

    紧跟着,姬贼就听到身背后嗷嗷的一声叫唤,回头一看,那跳起来要背刺自己的野狼胸腹处贯穿着有一杆铁矛,鲜血直流。

    再向一边看,双手空空的土山大踏步的狂奔而来。

    他一边跑,还一边大喊:“勇士大人别怕,我来了!”

    亲眼看到自己同伴惨死的那只野狼有些慌了,挣扎着要逃跑。

    只是姬贼却发了狠,狗曰的你当我是软柿子捏完了就跑是吧!今天老子就是拼着这双五姑娘,拼着今后下半身的性福不要了,也要弄死你!

    紧咬着两排牙,姬贼将野狼的两只前爪抓的死死的不肯放松半分。

    察觉到土山体内那足可将自己毁灭的巨力,这只野狼更加的慌张了。

    蹭蹭蹭不断的挣扎着,它每一次的挣扎,都让姬贼的双手更加的痛苦。

    被烫伤的手掌没多大功夫就破了皮,鲜血脓水向外直流。

    “土山!你特娘的再不过来,老子就要疼死了!”

    实在是忍不住了,姬贼闭眼抬头,冲天空一声大喊。

    然而,他的这个动作,完全是将自己的弱点暴露,那原本要挣脱逃跑的野狼见状飞快的转变念头,既然你不让我走,好,那我就咬死你再走。

    刹那间,只看到,那野狼动作飞快,身子向前猛探,张开两排利齿来咬姬贼。

    姬贼的双目这一瞬间猛地瞪圆,完了,下意识的,姬贼闭上了双眼等死。

    “吼!”

    电光火石之际,猛然和一声咆哮,就好似旱地里起了个惊雷,猛然炸响在姬贼耳边,直接把姬贼给吓得一激灵。

    睁眼看,面前闪过一道虚影,跟着姬贼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那头要咬碎自己咽喉的野狼刷的一声不见了。

    而自己抓着野狼两只前爪的双手,掌心中,也是火辣辣的一阵疼痛。

    他忙低着头鼓起嘴巴对手掌吹气,好缓解一下疼痛。

    满是鲜血与脓水的掌心之中,飘着几根灰色的狼毛。

    这么会的功夫的,阿良他们已经跑到了跟前,围着姬贼七嘴八舌的问:“勇士大人,您没事吧,您怎么样了?”

    姬贼呆呆的抬头,一副还未曾回过神来的模样。

    正在这个时候,远处一阵嗷嗷叫唤的狼嚎吸引了姬贼的注意力,他站起来,推开阿良等拦在自己面前的人,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

    只见到,半截铁塔一般的土山将野狼压在身下,一双沙包大的拳头对着野狼的脖子腹部猛锤。

    一开始,那野狼还能凶神恶煞的叫唤几声,但是随着土山落拳频率的加快,那野狼很快便出气多,进气少了。

    鲜血不断的从野狼口鼻喷出,片刻之后,地上多了一具狼尸。

    刷拉一声,土山站了起来,双拳拳面上沾着鲜血,他回头看姬贼的方向,憨厚的脸上浮现出来急切的表情问道:“勇士大人,您没事吧?”

    姬贼快步推开身前拦着的族人,小跑到土山跟前,看了一眼他刚才因为与野狼搏斗,而被狼爪抓伤的伤口,张了张嘴巴,啪的一声将土山抱住。

    正着急的土山一下子就愣住了,心说勇士大人这是干什么?

    绝地逢生,姬贼已经是是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他只是用力的抱着土山。

    众人都让姬贼的动作给搞的懵逼了。

    阿良更是问道:“勇士大人,您怎么了?”

    “差一点,就差一点,就差一点我就让那畜生给杀死了啊!”姬贼松开了土山,神情激动的喊道。

    话音落下,土山满脸的羞愧:“勇士大人,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您。”

    姬贼闻言立刻一脸严肃道:“别这样说,如果不是你,我已经死了。再说了,谁能想到那些畜生这么狡猾?”

    姬贼的话,多少是让土山好受了一些。

    毕竟自己的工作就是保护姬贼,每天部落给自己这么多食物吃,也不让自己干什么重活,如果自己连保护姬贼的任务都做不好的话,不用别人说,土山自己就能羞愧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24443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