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55-水淹黑山部落

155-水淹黑山部落

    黎明刚刚到来的这一刻,黑山望了一眼天空中逐渐小下来的雨势,略有宽慰,这该死的天气,两天了,终于要有停下来的样子了么?

    此时节,经历过昨天一场恶战的族人们,都陆续走出山洞来。

    稀稀拉拉百十号食人族交叉站在一起,哪里还有半点曾经大片山脉第一部落的影子?

    越是看这个,黑山就越是愤怒。

    该死,都是那该死的姬贼,还有其他胆大包天的混蛋部落。

    这些混蛋,竟然敢反对伟大的黑山勇士,让他们来伺候黑山勇士,就已经是对他们的恩宠了,可是这些混蛋却是不识好。

    噌的一声,黑山站了起来,骂骂咧咧道:“从来都是我们黑山部落欺负别人,还从来没有别人欺负过我们黑山部落,大家听我的命令,待会饱餐一顿,一个一个的,把昨天敢对我们发动进攻的部落全都杀了!这一次,我要让他们全都死!”

    一个食人族走出来,问黑山道:“族长大人,咱,咱们吃什么啊?上一次其他部落进贡的食物都已经吃完了,这一次,他们也没有进贡···”

    黑山瞥了那个食人族一眼:“你是白痴还是笨蛋?这遍地都是食物,你说没有?”

    众人一愣,随后往山谷各处望去。

    满满的全是昨日联军与黑山族人战死的尸体。

    相互叠加交叉,不下三百具。

    山谷那更夸张,尸体几乎把谷口给塞满了。

    “去,准备食物去,这点小事也来麻烦我?能不能自己有点主见?你们可是伟大的黑山勇士啊!”黑山骂道。

    众食人族都缩了缩脖子,不敢顶撞此时的黑山。

    “族长大人。”

    一个算是黑山的心腹食人族走上来,之前大家都活着的时候,这货就是个弟弟,现在,黑熊死了,阿奎死了,巫师也死了,黑山手下没人可用,这家伙方才趁机上位。

    “说。”黑山瞥了这个新的手下一眼,道。

    “族长大人,其他部落联军虽然可恨,但是最可恨的,还是霜谷部落,这件事情,明显就是霜谷部落起的头啊,千万不能轻饶了他们。”

    黑山气哼哼的咬着牙:“霜谷部落,该死的家伙,我一定要把他们的骨头都给嚼碎吞了。”

    “族长大人,食物来了。”

    正在这时,一个食人族拖着一条大腿来到黑山旁边,送上来道。

    黑山答应一声,伸手接过张口正想吃的时候,冷不丁的,他听到了什么动静。

    “什么声音?”

    黑山问道。

    左右两边食人族都一副茫然的表情:“什么什么声音啊族长大人?”

    黑山皱眉:“都先闭嘴。”

    说着,他放下手中大腿,左手矛右手盾的拿起来,转头向四周环视。

    其他的族人也都疑惑的跟着黑山左顾右盼。

    忽然间,一个族人惊恐的伸出手来,指着山谷西北方向大惊:“那,那是什么!”

    黑山猛回头,入眼一片银白,紧跟着,耳边轰隆隆巨响如同史前凶兽的咆哮一般。

    紧随其后的,巨浪滔天,直接盖了下来。

    “哪来的这么多水!”黑山发出愤怒的咆哮。

    然而,水势凶猛,速度飞快。

    一个最近的食人族跑不及,被大水噗的一声打倒,在洪水之中不住的起伏挣扎,惊恐的大叫。

    他的惨叫声让其他黑山食人族都反应了过来,转身撒开腿便跑。

    只是,你再快的速度,也无法超过洪水下来的速度。

    眨眼之间,就有十数个食人族被洪水吞没,卷入其中。

    一个食人族冲过来抓住了黑山的手臂,叫嚷道:“族长大人,快跑吧,不然就完了。”

    黑山颤抖着身子,猛地一声咆哮:“该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那个食人族也算忠心,二话不说拉着黑山便跑。

    一时间,偌大的黑山部落,到处都是向谷口奔逃的食人族,这些人,只恨爹妈给自己少生了一双腿,说句夸张的话,只顾着逃命的他们,兔子都是他们的孙子。

    所有人都在逃命,然而,在洪水之前,他们的举动,却是那么的无力。

    当侥幸有十多个食人族跑到谷口的时候,却傻住了。

    面前堆积成山的尸体,已经彻彻底底的将谷口遮挡,堵得严严实实的。

    所有人都面露绝望,忍不住扬天一声怒吼,还不等他们说上来一句话,便被洪水带走吞下。

    黑山部落,此时的山谷已经变成了巨大的储水池,足有数米深的水势,对这些旱鸭子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他们只是一味的盲目挣扎,求生意志爆种的他们,却无法左右自己在洪水中起起伏伏的身子。

    不少的食人族,都是因为腿抽筋而沉入水中,活生生淹死。

    也有许多食人族在大力挣扎过后,绝望的沉入水底。

    水面上到处漂浮的都是被淹死的食人族,黑山抱着一颗从洪水中被冲下来的大树,与三个族人一起,下半身在水面之下,近乎绝望的看着这一切。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黑山一声咆哮冲天。

    “族长大人,救救我,我还不想死,救救我啊。”

    左右两边有还在挣扎的食人族哭着喊道。

    黑山难受极了,想要几个人一起推动木头过去把还活着的族人们救出来,然而,他们的这个行动,只是让木头在洪水中来回的飘荡滚动,根本就无法到达那些呼救的族人面前。

    许多食人族因体力不支,就在黑山面前被淹死了。

    眼望着族人们一个一个死去,黑山拼尽全力,发出了一声悲惨咆哮。

    这么会儿的他,往大了说,不能救下众族人。往小的说,不能救了自己,几乎是与等死差不多。

    无能狂怒,说的便是此时的黑山。

    尸体四散漂浮,黑山把自己的力气都给喊完了,他无力的趴在树上面,耷拉着脑袋,眸子里,满是死气沉沉的灰色。

    有一些侥幸未被淹死的食人族喊他他也不理。

    此时的黑山,心里头只有一个想法,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这么多的洪水?

    正在他已经放弃随波逐流之际,在山谷的西南面,传来一阵兴奋的笑声。

    “哈哈,成功了。”

    水势向两旁被推开,紧跟着,有十多根木头扎成的奇怪东西顺水而下。

    上面,站着姬贼为首的一众霜谷族人。

    黑山并不明白姬贼脚下踩着的那个东西叫做木筏,此时的他,在看到姬贼的一瞬间,怒火便已经填塞了他的胸膛。

    “姬贼!该死的混蛋!”黑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又来了力气,嚎啕大吼道。

    木筏上的姬贼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脸上,还留有被石头砸出来的伤痕。他嘶一声倒吸了一口冷气,嘴里发出哼哼声来:“尊敬的黑山族长,别来无恙啊,看来,你现在急需帮助,说句话,咱俩这关系,我绝对见死不救!”

    黑山愣了愣,随后反应过来,姬贼这混蛋是在玩自己,当时大怒,他正要爆发之际,其余水中艰难求生的食人族都向姬贼哭求:“求求你,救救我,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姬贼回头问阿良等人:“救他们么?”

    阿良冷笑:“我恨不得杀了他们。”

    姬贼拍着阿良的肩膀:“别这么说,毕竟这些畜生也是一条人命。来土山,撑着木筏过去,给他们来一下,趁早结束了这些畜生的痛苦,虽然他们不是人,但多少也是一条生命不是。”

    负责撑杆的土山听到了姬贼的话,大笑着答应了一声,拿了一个由三根木矛连接起来的杆子,望那些求救的食人族而去。

    扑哧扑哧,一片破囊声响,片刻时间后,鲜血染红了水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2212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