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37-来吧,黑山部落!

137-来吧,黑山部落!

    姬贼在山洞里陪了雪一个下午,而那些族长,也在后山山谷训练了一个下午。

    晚上的时候,这些忘了时间的族长们竟然还厚着脸皮蹭了一顿饭。

    对此,姬贼也是无奈摇头,骂一声都是不肯吃亏的主,连一顿饭也要蹭,真是吃别人的,省自己的。

    “勇士,你最近,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就在姬贼坐在床边又一次傻笑的时候,雪忽然开口说道。

    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软萌,听的人心里麻酥酥的。

    姬贼急忙吸溜了一声,把淌下嘴角的哈喇子吸进腹中,回转头来看雪,一脸的羞涩,宛如情窦初开的小女生模样:“哎哟,让你看出来了。”

    雪:“···”

    “呃,说真的勇士,我又不瞎,你这一下午了,嘴巴都快挂到耳朵上了。”雪无语道。

    姬贼呃了一声,悻悻的摸着鼻子:“好吧,看来最近实在是太顺了,顺到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了。”

    “勇士,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么?”雪道。

    姬贼想也不想便道:“当然,你问吧。”

    雪突然霞飞双颊,低下头,怯怯问道:“我,我就是想问一下,勇士你复仇黑山部落,有我的原因么···”

    雪的声音压得极低,以至于,姬贼根本就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没办法,姬贼只能问道:“那个妹子你再说一遍,我刚才没有听清楚你说的是什么。”

    雪通红的脸上露出一丝慌乱来,拨浪鼓一般摇头道:“没,没什么,我是说勇士你要小心一点。”

    姬贼笑了,很开心的那种:“放心吧妹子,我会的。”

    说话之间,姬贼低下来头:“就算我想失败,那些被黑山部落杀了的族人们,以及因我而死的瘦长老大人,也不会允许我失败的。”

    雪把手放在了姬贼的腿上。

    姬贼回过神来笑了笑,吸了一下鼻子:“好了雪,我先不打扰你的休息了,我得去准备一下五天后的复仇计划了。”

    雪乖巧的点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姬贼迈步走出雪的山洞,一路头也不回的去了,月光照射在他的身上,像是为他披上了一层银色的战袍。

    当姬贼消失在夜色之中时,山洞旁边,转出来女巫,她微微抬着头站在那,目光复杂的看着姬贼远去的方向,最后在月色下,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复仇计划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所有族人都知道成败就在此一举了,所以,他们在工作的时候,几乎都是拼了劲的去做。

    一连三天,族人们竟然没有一个说主动休息的。

    如此干劲十足,姬贼也不甘落后,一面加固投石机避免其在与黑山部落战斗时损坏的可能性,一边负责族人们木矛的改良。

    开战前两天,姬贼一声令下,让所有的族人们都放下手中工作,修养精神。

    尤其是阿巨他们所领导的军队,更是要休息足了才行。

    开战前一天下午,原本还算是晴朗的天空忽然阴云四合,暴雨倾盆。

    似乎,连老天都感觉到了将要来临的一场血战,提前的布下大雨,好将双方的鲜血送入地下,为花草带来养分。

    大雨之中,姬贼一个人站在山谷横桥之上,闭着眼睛,任由雨水打在身上,脚边,趴着刃齿虎谨慎的抬起脑袋环顾四周。

    哒哒声响,女巫举着一片荷叶走上横桥,来到姬贼身边,把荷叶遮在姬贼头顶,柔声细语道:“勇士,你在这站了一下午了,淋这么长时间,身体会不舒服的。”

    姬贼闻言睁开眼,转头看女巫,摇摇头苦笑道:“巫师大人,你不懂,我只有这样,才能让过热的大脑清醒下来。”

    女巫反问姬贼:“你很紧张么?”

    姬贼脱口而出:“当然,明天可是千人大战!我哪见过这个阵势啊,这中间,稍有不慎,就是万劫不复啊。”

    女巫伸出手来,想要将姬贼揽进怀中,但是犹豫了一下,举起的手落在了姬贼的肩膀上,轻轻的拍打,道:“勇士,我们相信你,从一开始就相信你,黑山部落,一定不是你的对手的。”

    女巫的话,让姬贼不免压力再次增加,他摸了摸鼻子:“压力真他娘的大。”

    女巫闻言无语的呃了一声。

    姬贼推开头顶荷叶,仰面接雨,而后,他伸出双手来在脸上用力的揉搓了好几下,随后长出一口气道:“好了,我足够冷静了,咱们回去吧。”

    女巫嗯了一声,临下横桥的时候,望了一眼非但没有停下来,反而越下越大的暴雨,下意识的,叹了一口气:“希望可以雨过天晴吧。”

    回到了山洞,阿劫立刻给姬贼递上来了一张干净的兽皮。

    接过来把身上的雨水擦拭干净了,姬贼看着山洞里面挤在一团的族人,张口问道:“大家,都准备好了么?”

    阿巨与阿智上前来一步,脸上带着激动喊道:“勇士大人,我们军队已经准备妥当。”

    阿牛领着十个飞石索投手也上来喊:“准备好了!”

    阿良,乌斯玛,阿劫,土山等四个熊虎族人同时高喊:“准备好了!”

    姬贼目光扫过诸人,深呼吸了一口气:“很好,现在,大家开始休息,养足精神,明天,踏平黑山部落!”

    “是!”

    齐齐的呐喊声响彻在山洞之中,震得姬贼耳朵发疼。

    姬贼忍不住侧过去脑袋,用小拇指掏了掏耳朵,喊了一声乌斯玛。

    后者小跑到跟前:“勇士你说。”

    “投石机你放在什么地方了?别让雨淋坏了,这可是咱们明天的制胜法宝。”

    “放心吧勇士大人,我让族人们把投石机放到了您当初住着的山洞里。”

    姬贼点头:“那刃齿虎呢?喂饱了没有?”

    “喂了一头羚羊。”

    “嗯。”

    答应的时候,姬贼低下头,脑海中过了一遍计划,确定没有任何遗漏的时候,方才拍打乌斯玛的肩膀道:“辛苦你了,去休息吧。”

    “好的勇士大人。”

    当所有的族人都躺下休息的时候,姬贼靠在山洞边上,感受着外面雨水扫过来的清凉,呆呆的望着外面雷声不断的夜空,尽量的让自己呼吸变得平稳:“希望,明天不要出什么差错吧。”

    嘟囔之间,姬贼便听到山洞里面传来的那一声又一声的呼噜声响,听得姬贼不禁抿嘴:“妈的,真是一群大心脏,这也能睡着?”

    絮絮叨叨之中,姬贼眼皮子越来越重,到最后,他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合上眼的。

    第二天,靠在山洞边上睡觉的姬贼被乌斯玛喊醒。

    揉着朦胧双眼,姬贼望向山洞外面非但不见减少,反而越发大的雨势,忍不住嘟囔道:“这见鬼的天气,还没停下来么?”

    乌斯玛递过来一块熟肉,道:“勇士大人,您先吃点东西吧,待会好有力气。”

    姬贼嗯了一声,回头看,山洞中所有的族人早已经准备好了,就等自己了。

    就连刃齿虎,也是毛发油光锃亮,双目炯炯有神。

    姬贼笑了:“去,让大家各就各位吧。”

    乌斯玛答应一声,转身去了。

    片刻后,所有参与此次行动的族人都隐匿在了山谷各个山洞。

    姬贼吃完了食物,紧了紧肚皮,长出一口气,望着山谷谷口的方向,低低言道:“来吧,黑山部落!”

    所有都埋伏在山谷中的族人们也下意识的抓紧了武器,专等黑山部落到来。

    大雨哗哗直下,大片山脉中,所有的部落都做足了准备,就像是一张即将收拢的渔网,等待黑山部落这条大鱼的上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2058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