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01-该死的岩石

101-该死的岩石

    “猎物呢?”

    走进山谷,黑熊直接问道。

    姬贼小跑着到了跟前,笑嘻嘻道:“黑熊大人您稍等哈,我这就让人把猎物带回来。”

    说着,姬贼冲头顶横桥上挥手。

    那守卫连忙下来,按照早已经排练好的,唯唯诺诺的朝着山谷后面而去。

    “黑熊大人,您先休息一会儿。”姬贼继续用恶心死人不偿命的语气道。

    黑熊推开姬贼,毫不客气道:“休息?呵呵,怎么休息?带我去你们山洞躲躲雨。”

    姬贼又一次被推了一个趔趄,他忙站起来:“好的,好的,我这就带黑熊大人您去。”

    说着,姬贼就要领黑熊过去,谁想胖长老飞速赶下来,来到姬贼身边一拽他的胳膊,低声道:“勇士,不能去山洞。”

    姬贼一愣:“怎么了?”

    胖长老道:“勇士你难道忘了么,大家休息的地铺什么的都没有收拾,黑熊过去肯定发现不对。”

    姬贼眼睛瞬间瞪的溜圆:“靠,怎么忘了这个。”

    黑熊有些不耐烦了:“你们叽叽歪歪的说什么呢?”

    “没,没有。”

    姬贼连忙道,说这话的同时,他脑门上的汗水也不由自主的下来了,只是与雨水混合在一起,没被黑熊发现罢了。

    黑熊没注意到姬贼的心里变化,他只是威胁:“快带我去你们山洞,不然我直接吃了你们。”

    “怎么办勇士?”

    胖长老有些慌了。

    姬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深吸了一口气,匆忙间有了一个主意,只见,他堆起来笑脸:“黑熊大人,要不这样吧,您跟我这边来,我带您看一个好东西。”

    正烦躁不安的黑熊愣了愣:“好东西?什么?”

    姬贼笑道:“这可是我给黑熊大人特别准备的飞石索哦。”

    胖长老大惊,原本黑山部落有了投矛器就已经不容易对付了,现在姬贼却还要把飞石索给黑山部落?这,这,这根本不行啊···

    胖长老原本想阻止,但是一想到如果不用这个为借口转移黑熊的注意力,怕是让他发现了山洞里族人们休息用的地铺足有几十个时,那届时将要面对的,肯定是黑熊的滔天怒火。

    想到此,胖长老只是揪心。

    果然,当姬贼提到了飞石索的时候,黑熊的注意力立刻就跟了过去,他眼前一亮,对这个曾经让他吃足了苦头的飞石索很感兴趣:“是么?在什么地方?”

    姬贼忍着肉疼,道:“黑熊大人您跟我这边来。”

    说着,姬贼迈动步子领路。

    他现在想的,只是如何拖着时间,并瞒过去这件事情,不然的话,他也不会拿出飞石索来当诱饵。

    现在来看,黑熊的心思全都放在了这个上面,也不再提那去山洞的事情了。

    原本事情就这样被遮掩过去,谁曾想,山谷一侧的一处山洞,突兀的暴起一声大喝:“该死的混蛋!放开我!你们竟然敢这样对待伟大的熊虎勇士!”

    正一门心思放在飞石索上面的黑熊听到这个声音立刻停了下来,回头看姬贼,脸上带着有疑惑:“什么声音?我好像听到了熊虎部落。”

    一个食人族道:“黑熊大人,熊虎部落不是已经让我们消灭了么?”

    黑熊点头道:“是啊,那为什么在这里又听到熊虎部落了呢?姬贼!”

    黑熊的话落下,姬贼立刻便紧张了起来,他脸上汗珠滚落哗哗不断,好在有雨水的掩护,并未被黑熊看出来什么不对劲。

    “黑熊大人,一定是您听错了,哪有什么熊虎部落呢,这山谷里,算上我在内,也只有三个族人啊。”姬贼脸上堆笑道。

    与此同时,他心里已经大骂了一通,都已经饿了那些混蛋两天两夜了,怎么他们还有力气喊出来这么大的声音?

    艹。

    “让开,我亲自去看看。”

    黑熊一把推开了姬贼,就要往声音传来的山洞方向去。

    “不是,黑熊大人,真的没有,真没有的。”姬贼慌了,忙推着黑熊道。

    “滚!”

    飞起一脚将姬贼踹翻在地,黑熊怒目而视,拿手指着姬贼,恶狠狠道:“再敢废话,我现在就吃了你!”

    姬贼精神一凛,心中叫苦不迭。

    尼玛的这叫啥事啊。

    胖长老也是一脸担忧的走过来,低声问姬贼道:“勇士,要怎么办?”

    姬贼看了一眼已经领着人向岩石他们所在的山洞而去的黑熊,咬牙道:“靠,拼了,他们也没多少人,咱们先下手为强,未必不是没有机会。”

    胖长老闻言一惊:“可,可勇士,咱们根本就什么都没有准备好啊。”

    姬贼道:“那也比等死强,长老大人,你先去通知大家做好战斗准备,我尽量周旋一会。”

    见如此,胖长老也没有其他好的办法了,只能点头:“那勇士你多小心。”

    “嗯,放心吧。”

    姬贼心说着,便跟着黑熊跑了过去。

    那个混蛋岩石,老子绝对不会轻饶了他。

    心中暗暗的骂了一句,姬贼加快步子向前。

    “黑熊大人,黑熊大人。”

    姬贼口中喊着。

    黑熊速度不减,而是伸手一把将姬贼抓了过来,脑袋贴着姬贼的额头阴测测道:“姬贼,你最好记住一句话,现在你能活着,完全是我们黑山勇士赏给你的一条命。如果你再敢拦着我,我就挖了你的心。”

    姬贼心里骂娘,脸上却是一副胆怯懦弱的模样:“黑熊大人,您误会了,您误会了,我没有要阻止您的意思,我只是要给您带一下路。”

    姬贼的话落下,黑熊脸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他松开手,把姬贼放在地上,用下巴一勾:“那你还愣着干什么?”

    姬贼忙应了,转身领黑熊道:“来,黑熊大人,您跟我这边来。”

    说话的功夫,姬贼故意的把步子放慢,而且,还总是走错路。

    他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拖住黑熊的脚步。

    大概有五六分钟左右,黑熊好像明白了姬贼打的什么主意,他一把将姬贼推倒在雨水之中,大怒道:“混蛋,你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么!赶快带我过去,不然我就挖了你的心!”

    见情势不容许再拖下去了,姬贼心里先凉了半截。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糊弄过去么!

    决不能把黑熊带到熊虎部落的面前,不然以他们两家世仇的情况,黑熊肯定会质疑为什么熊虎部落的族人会在霜谷部落。

    而且还是活着的熊虎族人。

    要知道,在八天之前,熊虎部落已经被阿奎带着人,拿着投矛器给灭了族。

    现在如果让黑熊看到了他们,后果不堪设想。

    但如果现在不把黑熊带过去,怕是狗脾气一般的黑熊当场就翻脸。

    如今的情况,就是进也是死,退也是死,根本没有任何一点办法。

    唯一不同的是,前进的话,会稍微死的慢一点,原地不动,黑熊会直接撕了自己的。

    姬贼心内焦慌,下意识的看向胖长老离去的方向。

    怎么还不回来呢,该死,不是到了这种地步,姬贼真的不想与黑山部落撕破脸皮。

    毕竟,自己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若是对黑熊他们下手,引起双方争斗的话,那么,霜谷部落唯一的下场就是死,绝对没有其他的出路。

    在这个所有准备刚刚铺垫,族人们正向上开始发展的空档,开战,无疑是愚蠢的行为。

    至少,在投石机没有造出来之前,与黑山部落开战,霜谷部落根本没有半点胜算。

    可如果不开战的话,自己就要面对黑熊的怒火,到时候,也是一死。

    届时,难保黑熊不把怒火宣泄在其他族人身上,到时候,霜谷部落一样灭族。

    该死!该死的岩石!都是这个混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866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