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093-跪下!

093-跪下!

    一路赶来,到了安置那几个熊虎族人的地方,姬贼到的时候,他们正面无表情的坐在地上。

    五个人,四男一女,有两个没有救回来的。

    此时节,他们每个人脸上,都写下了木讷二字。

    姬贼低声问了问乌斯玛道:“他们这是怎么了?”

    乌斯玛呃一声:“不知道,他们从醒来就这样了。”

    闻言,姬贼想了想,向前走了一步蹲下,打招呼道:“你们好。”

    回应他的,是几双冷漠的眼神。

    阿牛见状就有些生气,有些微怒道:“勇士大人问你们话呢。”

    几个人还是没说话,其中一个,倒是呵呵冷笑:“勇士大人?呵呵。”

    “你什么意思?你敢侮辱我们勇士大人!”

    阿牛的话落下,刷刷刷立刻有好几个族人拿起来木矛,对准了他们。

    “哥哥哥,我,我,我来,我来,你别冲动,别冲动,哦不哦?”姬贼忙拦住了阿牛喊道。

    好容易劝住了阿牛,姬贼这才回头,看向那几个熊虎部落族人,道:“老哥们,认识一下?我叫姬贼。”

    几个人熊虎部族人有人哼了起来,一开始那个嘲讽姬贼的哗啦一声站了起来:“你就是他们的勇士?”

    姬贼愣了愣:“啊,是我,怎么了?”

    那人上下扫过姬贼,眼睛里露出失望之色,摇了摇头:“你们部落也不怎么样,我们饿了,给我们拿吃的过来。”

    那吩咐的语气,一点也没有把姬贼当做他们的救命恩人,相反的,更是把姬贼他们当做了奴仆那样呵斥。

    姬贼笑了,是那种呵呵不断的笑。

    乌斯玛低头问姬贼道:“勇士大人,要给他们拿么?”

    姬贼伸手拦住了乌斯玛,然后走过去到那熊虎族人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叫什么名字?”

    那熊虎族人哼了一声,眼睛里闪过一丝高傲:“岩石!”

    “岩石是吧,好,现在,给我跪下。”姬贼面无表情的呵斥。

    岩石猛然怒了,噌一声站起来:“你说什么!”

    见状姬贼微微的一愣,好家伙,的确是能和黑山部落硬刚而不落下风的部落,这强悍的身体素质,比较常人要厉害的多啊。

    远的不提,同样是受了伤,中了黑山部落毒的霜谷族人们,到现在,还有三十多个族人在地上躺着没有恢复过来。

    再看看这些熊虎族人,恢复期更短,受的伤也更加严重,没想到,这才几天,就开始活蹦乱跳了?

    姬贼诧异的同时,岩石怒冲冲瞪着姬贼,他原本就比姬贼高一头,再加上这么一副凶狠的表情,不明白的,还真以为他要活吃了姬贼呢。

    阿牛与乌斯玛已经拿着木矛逼了上来,在一旁威胁道:“不许对我们勇士大人无礼!”

    阿牛与乌斯玛这一动,岩石的四个族人也统统站起,与阿牛等人对峙。

    霎时间,一股子彪悍气迎面而来。

    不愧是让黑山部落都束手无策的猛人。

    姬贼摆了摆手,示意阿牛他们都放下武器。

    尽管心里头担心姬贼安全,但在对姬贼无条件服从的习惯趋势下,阿牛他们也只好放下了武器。

    见如此,岩石等人脸上笑意更浓,他们心里都生出来了同样一个想法,看,这家伙怕了我们了。

    然而他们的笑容还没等完全绽放,下一秒,姬贼的话,直接就让他们的表情定格在了一瞬间。

    “现在,给我,跪下!”姬贼冷冰冰不带有一丝一毫的声音响起,让岩石等人暴怒无比:“该死的!你这家伙!”

    说话间,这几个人就要对姬贼动手。

    然而,他们还没等有所动作,一道好似怒雷般的咆哮炸响。

    “嗷!!!”

    一声苍茫虎啸,饶是已经听习惯了这个声音的阿牛等人,也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身子,更别说岩石他们了。

    一时间,五个人都颤抖着身子,转头一脸惊恐的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刃齿虎低着头,迈着优雅却又有些危险的步子从一旁走了出来,来到了姬贼身边之后停了下来,一双虎目中,向外不断的透露着精光。

    它微微张开嘴巴,喉咙里一声接着一声的发出威胁的低吼。

    岩石他们几个都吓得向后退了好几步:“刃,刃,刃齿虎!!!”

    姬贼拍了拍刃齿虎的脖子,夸了这大猫一句,然后转头看向岩石他们,道:“你们可能还没有认清楚自己所处的环境,首先,我告诉你们,这里,是霜谷部落,是老子的地盘!”

    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姬贼声音猛地拔高数个分贝。

    这个时代,人们心中还远没有霸气外露这个概念。

    是姬贼,为他们提供了这个概念,以至于后来好长一段时间,目睹姬贼暴喝岩石场景的阿牛等族人,都在有意无意的模仿着姬贼语气,还有动作。

    “我救了你们,不是救回来一群大爷。如果你们认识不到自己的身份,我不介意杀了你们,我这里,不养闲人。”

    岩石握紧了拳头:“你比黑山部落更厉害么!”

    姬贼冷笑反问:“说的就跟你们比黑山部落厉害一样,连部落都让人家给端了,还好意思跟我在这哔哔。”

    “你找死!”

    岩石说话要动手,然而刃齿虎却比他动作更快,一爪子将他拍倒在了地上,然后前爪按着他的胸口,脑袋猛地向前一探,口中发出呼哧呼哧的威胁。

    这一瞬间,岩石脸变得唰白。

    姬贼拍打了一下刃齿虎的脖子,示意它松开爪子,然后蹲下来看着岩石道:“弟弟,还不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么?”

    岩石梗着脖子叫:“这不公平,这不公平,有本事别让刃齿虎帮忙!”

    姬贼大笑:“公平?我比你强,这就是公平!你们这么厉害,为什么让和你们人数一样的黑山部落给灭了?而且,他们用的,还是我造出来的武器。”

    岩石闻言大惊:“什么!你说什么!”

    姬贼回头看他:“听不懂人话?黑山部落的武器,是我提供给他们的。换句话说,你们这群连装备了我的武器的黑山部落都打不过,你们凭什么和我斗?啊?”

    阿牛小声嘟囔:“勇士大人,咱们也没打过黑山部落。”

    姬贼瞪了一眼他,吓得阿牛连忙站直了身子,不敢废话。

    “该死!你这混蛋!”

    岩石又是暴怒,然而姬贼简单的一挥手,刃齿虎飞起一爪,直接将岩石打到在地。

    姬贼看也没有回头看他,只是转过身子,道:“我的目标是黑山部落,这一点,咱们的出发点是一样的,如果你们想通了,就来找我。阿牛,咱们走。”

    说话的功夫,姬贼头也不回的离开。

    阿牛则是连忙跟上。

    “对了。”

    正走之间的姬贼停了下来,转头来看。

    迎着岩石愣愣的表情,姬贼道:“你们现在还不是我们的人,所以,我没必要浪费食物养活你们,阿牛,告诉族人,在他们没有想明白之前,不用给他们食物。”

    阿牛立刻高兴大叫:“是的,勇士大人!”

    姬贼转身向外走:“除此之外,他们的活动范围,仅限于这个山洞,如果敢出山洞一步,那就杀无赦,就用黑山部落打败他们的投矛器,明白么。”

    阿牛刚想说投矛器都给了黑山部落,乌斯玛立刻抢在他的前面道:“知道了,勇士大人。”

    阿牛一脸茫然的看乌斯玛。

    乌斯玛见状,偷偷的给了他一个眼神。

    二人的小动作没有瞒过姬贼,对乌斯玛,姬贼给了一个赞赏的眼神。

    待等姬贼离开了之后,一个女性熊虎部落族人上来扶住岩石,问道:“岩石,他们真的会不给我们食物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7665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