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051-天神下凡

051-天神下凡

    日头西坠,洒落在大地上一片晚霞,为所有生灵,都披上了一身霓裳。

    山林之中,纵跃而出一头矫健的身影,浑身金黄颜色的它,张开大嘴,露出足有十五公分的剑齿,对天咆哮。

    丛林中,所有生物都吓得瑟瑟发抖。

    正要发动进攻的黑山食人族们,也一样如此。

    那,那是刃齿虎?

    与圣蛇一样,分别是沼泽两边的王者!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一声虎啸,足有数百斤的刃齿虎跳出丛林,跃上一块巨石,再一次发出那足以震慑天地的咆哮。

    许多心神不稳者,都被这一声咆哮吓得手脚瘫软。

    刃齿虎动了,宛如一道疾风,暮色的掩护下,在空中拉出一道长长的虚影。

    它直奔黑山食人族而来。

    “啊,虎,虎,是刃齿虎!”

    最外围的黑山食人族发出惊恐的声音喊叫。

    黑熊也是一惊,印象中,从来没有听说过刃齿虎敢于主动对二十个以上的人类发起进攻,这是从来都没有的。

    可是眼下,这头丛林中的王者为何一反常态?

    “黑,黑熊大人,我,我们要怎么办啊!”一个食人族慌张问。

    黑熊目光变了几变,跟着怒吼:“我们是无敌的黑山勇士,难道还怕这一头畜生么!杀了它!”

    黑熊的话,多少让这些食人族恢复了一些镇定,命令传达下去,最外围的黑山食人族悍不畏死的对冲出来的刃齿虎发动进攻。

    然而,猫科动物,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顶级的猎手,更别说,现在的原始人,只是靠着一些木矛,在夹缝中求生存的状态。

    暮色掩护之下,刃齿虎动作异常迅捷。

    它眨眼之间已经到了外围,迎着对自己发起冲锋的黑山食人族,这只大猫的眼中闪过一丝凝重。

    与实力无关,这是丛林中生存的动物们本能,即便是以刃齿虎之强大,在面对一只兔子的时候,也会使出全力来战斗。

    虎爪带风而过,避开那食人族的木矛,一掌拍在了那食人族胸口。

    耳中只听得一阵结结实实的骨裂声响,再去看时,那第一个发出攻击的食人族已经胸骨尽折的倒飞了出去,落在地上,身子抖了几抖,没了生机。

    这宛若迅雷一击,让剩下的食人族都愣住了。

    刃齿虎可不会放过这么个好机会,向前猛扑的同时,利齿咬碎食人族咽喉,双爪连环拍出,一时间,威猛的它,在外围大开杀戒,更无一人可拦。

    很快的,外围的食人族便死去四五个。

    骚动,在食人族中间传了开来。

    被困在中间,已经闭目等死的姬贼在听到虎啸声之后睁开了眼睛,之后不过眨眼间,见已经有着明显骚动的食人族,不禁有些疑惑,发生,什么事情了?

    没有人告诉他怎么了,此时所有的食人族都向虎啸传来的方向涌去。

    横桥上,老族长等人也是大惊:“怎么还引来了这个猛兽!”

    女巫瞪大了漂亮双眼:“难道是它要趁着我们和黑山部落两败俱伤的时候来捡便宜么?”

    胖长老苦着一张脸:“黑山部落还没退去,又来了新的敌人,这下可怎么办才好。”

    横桥上,是老族长等人的担忧,横桥下,则是暴怒的黑熊。

    “到底怎么回事!这头畜生为什么要攻击我们!”

    眼看着自己的族人一个一个死在刃齿虎的攻击之下,黑熊再也不淡定了,他这一怒,鲜血便顺着脖子与小腹的伤口向外狂喷。

    “黑熊大人,那个畜生太厉害了,族人们都挡不住它。”

    这个时候,外围跑进来一个黑山食人族道。

    侥幸存活下来的他,脸上,还有被虎爪刮到,撕扯了半张脸皮的恐怖痕迹。

    黑熊一听这个,更加的怒了,刚想让手下族人拦住刃齿虎,却不想,虎啸声就近响起,宛若平地一个惊雷,吓得黑熊肝胆俱裂。

    顺着声音看,那刃齿虎与自己距离不过二十步,这么点距离,对刃齿虎这种丛林中王者来说,就跟没有是一样的。

    “妈呀。”黑熊魂都丢了,想也不想,拔腿就跑。

    四处征战,消灭其余部落,黑山部落斗出来了一个凶猛无敌的名声,然而,这不代表黑山部落的人就是傻子。

    与同类相比,他们自然凶猛,但这份凶猛,在刃齿虎面前,却只是一个笑话。

    刃齿虎虎爪随意一拍,便能杀死一个人类,反观人类的木矛,却根本无法对刃齿虎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甚至于,在刃齿虎高速奔跑之中,木矛根本就捅不穿那结实的皮毛。

    很快的,认识到了与刃齿虎的差距,再也没有傻瓜去拦它了。

    那根本就是白白送命。

    刃齿虎一路拼杀,虎爪与剑齿之上,都沾满了黑山食人族的鲜血。

    咆哮低吼,让周围黑山食人族都不敢上前。

    万众瞩目之下,刃齿虎走向了坐地上的姬贼。

    “太好了,这个畜生去找那个混蛋的麻烦了!”

    逃跑中的黑熊看到了这一幕,忙听了下来,欢喜叫道。

    横桥上,女巫大惊失色:“不要!”

    胖长老更是握拳着急道:“勇士,快跑啊,你不是那个畜生的对手的。”

    有人欢喜有人愁,然而那刃齿虎却不管众人瞩目的眼光,径直走到了姬贼跟前,当着众人的面,呜呜的叫了两声。

    一时间,所有都已经确信姬贼被被杀死的人都傻了。

    黑熊更是如此,他看着刃齿虎愣愣心道,这还是那个大开杀戒,无人可挡的丛林王者么?它不是应该一口咬死姬贼那个混蛋么?为什么这会儿这么乖巧。

    横桥上,老族长他们也一样诧异为何刚才还凶狠无比的刃齿虎此时如此的温顺,这,这根本出乎了他们的认知。

    耳中听着刃齿虎的呜呜叫声,姬贼抬起了头,看向一身金黄色皮毛都被鲜血染红的刃齿虎,先是一愣,随后摇头笑了:“是你啊。”

    这宛如老友打招呼一般的语气,更是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阿良与阿牛更是瑟瑟发抖道:“勇,勇士大人,快,快离开它啊。”

    姬贼没有理会阿良与阿牛,相反的,那刃齿虎却不满的对着二人咆哮了一声。

    这一声咆哮,吓得二人身子狠狠的一颤。

    姬贼摇头:“他们是我的同伴。”

    就这一句话,让刃齿虎立刻乖巧起来。

    “这,这,这发生了什么!”

    所有人,心中都在想这么同一句话。

    随即,众人就看到了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一幕。

    先是低下头颅的刃齿虎,此时更是四肢蹲伏在地,用脑袋轻轻的噌着姬贼大腿,口中不住的呜呜叫唤。

    姬贼伸手摸着它那硕大的脑袋,刃齿虎的脸上,竟然露出享受的表情来。

    “这怎么可能!”

    黑熊瞪大了眼睛,发出了一声质疑。

    “我想起来了,雪说过,勇士曾经杀蛇伏虎,难道就是它不成!”横桥上,震惊于刃齿虎表现的女巫忽然喊道。

    老族长一惊:“什么!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女巫的话,让胖瘦长老也是大喜:“没错,雪的确说过,勇士杀蛇伏虎,杀的是黑山部落的圣蛇,伏的,应该就是这头虎了。”

    瘦长老更是一跺脚:“唉,亏我之前还怀疑勇士是个骗子呢。”

    四人的对话,让横桥上霜谷部落的族人们都喜出望外,有一个算一个,都欢喜的大叫。

    “勇士大人原来这么厉害啊,连虎都能降服。”

    “我就说勇士大人死不了,哈哈,这下我们有救了。”

    “勇士大人无敌!”

    “无敌!无敌!”

    横桥上,传来整齐的呼喊声,与横桥下面的战场上,一脸吃了苍蝇的黑山食人族众人表情对比,是那么的鲜明。

    刃齿虎用嘴巴轻轻衔着姬贼的裤子拽了拽,然后往自己后背看。

    姬贼捏着下巴想了想,然后问道:“你是说,让我骑上你么?”

    刃齿虎的目光中露出人性化的光芒,忙呜呜了两声。

    姬贼呃了一声,本想拒绝,但此时的他,完全没了自己行走的力气,只得道:“好吧。”

    话音落下,那刃齿虎连忙用匍匐在地的四个爪子向姬贼又靠拢了一分,好方便姬贼骑着自己。

    万众瞩目之下,手持铁矛的姬贼,骑在了刃齿虎的背上。

    这一幕,不知多少人,都惊掉了大牙,刃齿虎,堂堂一个丛林中的王者,怎么会允许有人骑在他的背上?

    “嗷!”

    一声虎啸,刃齿虎站立而起,虎背上的姬贼,横矛立虎,威风凛凛犹如天神下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4824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