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2373-火烧凿牙

2373-火烧凿牙

    这次姬贼特别让小金送的信,小金速度快,没几天,就把消息送到了列山手里。

    列山手拿着信一看,脸刷一下的拉了下来。

    他不考虑自己在凿牙手下吃亏的事情是如何让姬贼知道的,列山这会儿只是觉得羞愧难当。

    出征之前,自己还立下了保证一定拿下凿牙,可这一下搞得姬贼都知道自己吃败仗的消息,这好说不好听啊。

    这不是,列山气坏了,立刻召集人来开会。

    大家也都没什么话好说的。

    信鸟来回飞的这几天,大家也不是没有去尝试过进攻凿牙。

    可每一次攻击都受阻,列山瞧见了凿牙有伤,打算以多打少来分出胜负,可谁曾想,凿牙那边还有阿群和重力,俩人分战望舒祝融,望舒还行,祝融膀子带伤发挥不出来全部实力,三打三的团战好几次落败。

    眼下正是列山心头无名火起的时候,赶上姬贼又送信过来激他,列山能好的了?

    当着众人的面,列山握紧了手中书信:“现在大王都知道了咱们吃败仗的消息,你们,有什么主意没有?”

    大家都不言语,唯独刑天发表意见:“炎帝大人,咱们之前怎么也是一方首领,为什么要在他姬贼手下卖力气?咱们就算费力打败了凿牙对咱们又有什么好处?”

    列山语气冷淡道:“不用你说,我知道该怎么做。”

    说着,列山深吸了一口气,目视赤松,道:“这几天我看了附近的地形,距离咱们现在呆的这个山谷往南有一片枯树林···”

    赤松立刻就明白了列山意思:“炎帝大人,您的意思是用火烧他们?”

    列山点头:“嗯,硬实力上面,咱们已经没有办法击败他们了,想要赢,只能用火烧,正好这几天咱们连续战败也让凿牙他们膨胀了不少,只要把他们吸引过来,咱们就可以放火烧死他们。”

    赤松犹豫:“可是,让谁去引他们比较好呢?望舒大人的话,不是凿牙对手,祝融的话,受伤到现在都没好,实力不行。”

    祝融白了一眼赤松也没说话。

    刑天听这话就明白了怎么回事,按下心中不满站了起来:“炎帝大人,我去吸引他们吧,我去的话,凿牙应该会过来的。”

    列山点点头,张口一句话,再一次证明他设套让刑天钻的想法。

    “嗯,除了你之外没有别人,刑天,你记住,去了之后,你这样···”

    列山话还没说完,刑天便摆手道:“炎帝大人,我知道怎么做。那我先去准备了。”

    说完,刑天转身就去了。

    刑天去了之后,赤松脸上露出犹豫的神色,转身来对列山道:“炎帝大人,刑天他,好像有些不高兴。”

    列山轻轻点头:“我知道。”

    赤松迟疑:“其实炎帝大人,我觉得刑天说的不错,咱们···”

    列山掐断了赤松下半截话:“赤松,你是聪明人,你应该明白大王的厉害,和姬焕,咱们还可以动手分一下输赢,可对大王来说,咱们就没有半点的机会。我不能带着族人们去送死,你知道么?”

    赤松闻言抿了抿嘴唇:“我,我明白了。”

    “好了,提前去准备去吧。漓火阿智不是送来了许多资源来么,找找里面应该是有松脂兽油这些的,咱们提早布置,等刑天把凿牙吸引过来,就放火烧他。”

    “是,炎帝大人。”

    这边安排已毕,各自下去准备暂且不提。

    次日早上,刑天就带着一部分人去了黑水郡下挑战。

    他大喊凿牙名字,言语之中更是百般辱骂。

    而且来说,刑天完全是仿照着火石当初骂阵来的,各种三字真言出口,骂的他身边这些同伴都不好意思了。

    战神形象,刑天今天算是彻底的抛弃不要了。

    可惜了了,刑天这个骂阵对凿牙没用,凿牙听不懂刑天的三字真言,相反的,还站在城头上,纳闷的问刑天骂的是什么。

    还是知道怎么回事的阿木在旁边给凿牙解释了一通,说刑天这是骂你母亲呢的话。

    凿牙一听,勃然大怒,一掌将阿木推开,在地上滚了三滚,脑袋都磕破了。

    凿牙的突然发怒,让阿木缩着身子瑟瑟发抖,连忙求饶说不关自己的事情。

    凿牙哼了一声:“给我闭嘴!”

    这句话果然比什么都有用,话出口阿木直接闭上了嘴巴不敢吭声了。

    跟着,那凿牙转身下了城墙,大踏步的往外而去,提着刀,临走的时候,让阿木在黑水郡里看好熊猫,自己出去杀了刑天就回来。

    跟着凿牙,阿群重力带人一块出城来。

    与刑天见面,自然都不用废话,毕竟不是聊家长里短来的,那可不就是见了面就干呗。

    凿牙对自己的实力完全自信,都不用阿群和重力帮忙的,与刑天一通大战,双方打得汗出如浆落。

    俩人都伤了一臂,战斗力倒也是半斤八两,谁也奈何不了谁,不,应该说是刑天略微还落了一些下风。

    可能是心态原因,导致了刑天没有之前和阿晃打的时候那么勇猛了。

    不过总体来说,影响不算大。

    双方一通厮杀,刑天第一个撤下来,撤下来不忘列山嘱咐,对凿牙又骂了几句,指着凿牙鼻子:“你就知道藏在黑水郡里不敢出来,呸,怂包,有本事跟我来!咱们过来打,你敢么!”

    凿牙对自己实力完全自信,都不怕刑天有诈,也是,他也不考虑这些,什么智谋啊对凿牙而言那全都是废话,他一向都是崇拜和大哥那样强到无敌的无上武力。

    当下里,凿牙果然上了当,追着刑天就杀出来了。

    不同的是,刑天骑着扭角羚,凿牙带着人是光着脚在后面追,两条腿,无论如何那也是跑不过四条腿的。

    刑天也不知道是故意嘲讽还是有心等凿牙,跑没多大会儿就停下来在路边,优哉游哉的,等凿牙上来了,这才不忘来上一句来了啊的话。

    前几次的时候,凿牙还会回答我来了,有本事你别跑跟我打这样的话。

    可后面几次,凿牙怒了。

    他是一路跑过来的,跑的胸口都要炸开了,偏偏刑天每次的问话还都这么贱兮兮的,一时间,凿牙忍不住了,怒吼一声追刑天上来。

    刑天也是拔腿就跑,都不给凿牙打到自己的机会。

    过程中,凿牙也不是没有想过放弃,可每一次凿牙都打算走了,都打算离开的时候,刑天就又仗着骑兵速度快的优势,后面掩杀骚扰凿牙。

    如此一来,凿牙彻底抓狂,不管自己和族人们消耗到了极点的体力,吼声如雷冲将上来,要活撕了刑天。

    刑天且战且走,每次都是一触既离,就像是一个撩骚高手那样,撩拨着凿牙越发平静不下来的内心。

    一天一夜追逐,凿牙所部算是又累又饿又渴,终于是,追到了列山埋伏的林子边上。

    刑天不跑了,掉头来和凿牙一阵厮杀。

    这一次的战斗,刑天能明显感觉出来,凿牙战力大幅度下滑,已经没有开始那会厉害了。

    也是,换成是谁这么折腾都好不了。

    自己只是半夜折腾就三打一都不是阿晃对手了,更何况凿牙这被折腾了一天一夜?

    已经很强了好么。

    刑天谨记列山吩咐,和凿牙打了一会儿撤入林子。

    长时间打下去,刑天倒是可以在一个小时内杀了状态跌落严重的凿牙,可有一点,刑天人少,他担心自己弄死凿牙之后,扛不住凿牙手下的进攻。

    当下里,和凿牙虚晃一招之后,撤入林间。

    凿牙这会正是上头的状态,本来就粗于谋略的他就更加的癫狂了,追着就进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26811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