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2341-三字真言

2341-三字真言

    话落下众人纷纷回头看阿良:“什么?”

    阿良嘿嘿一笑:“我有了一个人推荐,你们还都认识,他绝对可以。”

    阿良这一说,大家都好奇了,不能够了,部落里知名骂人骂的最狠的就是姬贼阿良和乌斯玛了。

    这姬贼不在,阿良不能去,难不成把乌斯玛叫过来?

    这也不成啊,乌斯玛更不行了,漓火战力之耻,来了更容易被抓啊。

    这不是,小姬焕硬着头皮:“那什么阿良大叔,要不咱们再考虑考虑,换个人?乌斯玛大叔离的太远了。”

    阿良很纳闷的看小姬焕:“乌斯玛?和乌斯玛有什么关系?”

    “诶?你不是让乌斯玛大叔来啊?”

    阿良无语了:“我啥时候说乌斯玛了,我说的是火石。”

    “火石?”黎娅吃了一惊:“就是号称二代中最废的那个?”

    众所周知,姬贼与兽血等几个大王的儿女之中,最出色的当属小姬焕和飞鸟两个,最废的,那也就是火石了。

    那真是干啥啥不行。

    要不是火石,也不至于开局占了优势,还被羲和用一千人给抢走了阪泉郡,连带着太阳郡都岌岌可危。

    后续阿良赶来,更是几次拖阿良的后腿。

    说他是二代最废的还真不是骂他的话。

    黎娅快人快语,想到什么就直接说了。

    就连小姬焕,在提起来火石的时候脸上都很是别扭,怎么着,他也是这么觉得。

    阿良呃了一声:“那啥黎娅大人,您可别当着义勇王的面这么说啊,他别看上了年纪,脾气可暴躁了,就跟我差不多的脾气,说急就急。”

    土山旁边用异样的眼光看阿良,那表情就好像是在说原来你知道自己脾气不好啊。

    这么会儿的功夫,阿良大概也是习惯了土山的目光,也就没当回事,转而引入正题:“火石废不废咱们先别说,在他身上,我还是发现一个优点的。”

    “什么?”

    “骂人。”

    “骂人?”

    阿良点头:“啊,他骂人可厉害了,我听了都想揍他。”

    “你那脾气算啥,别人顶你两句你都想动手。”土山精准吐槽。

    阿良:“···”

    半响阿良把身子转过去,幽幽道:“我不跟你说话了。”

    小姬焕连忙拉阿良:“那什么阿良大叔,咱先不说这个,你说火石,他骂人可以么?万一到时候火石过去了还没开骂,列山用床弩射过来怎么办?”

    阿良一挥手:“这不叫事,咱们多备上一些盾牌手就是了,掩护他到阪泉郡城下,能确保列山听到的距离就行,然后就是开骂了。”

    “那也不行啊,床弩伤不到,列山出来抓人不一样吃亏么。”

    “嘿嘿,这你放心,火石这家伙逃跑的本事可厉害呢,列山想要抓他?怎么可能成功。”

    “真的?”

    “你看,还不相信我了,他要是逃跑不厉害,就他这么废的能耐,不早就死在阪泉郡了么?”

    小姬焕一听还真是这个道理,便点了点头:“那我去跟兽血大叔商量商量去。”

    阿良道:“我跟你一块去。”

    说话功夫,俩人来到了兽血这边的防地,到了跟前兽血还很好奇俩人过来干嘛,比及二人把目的一说,兽血眉头皱了起来:“火石那孩子行么?他别给搞砸了?”

    阿良刚想打包票说可以,小姬焕那边开始了,完美的发挥了姬贼忽悠人的本领,几句话下去,让兽血乐开了花,当即也不管儿子死活了,在火石的幽怨目光中,兽血一挥手,就同意了阿良这个办法。

    连阿良自己都郁闷,心说这么简单的么?本以为兽血还会拉扯几句呢,结果好听话一说,儿子都不要了。

    反正不管咋说吧,火石尽管是不情愿,但是在小姬焕的保举下,还是让兽血扔了出来。

    临行前,兽血还拍打着火石的肩膀:“儿子,你可别让我丢人啊,在小姬焕面前也露露脸,等陛下回来了之后,我也好给你请功。”

    火石都要哭了,心说请功也得等我活着回来才成啊,话说我真是您儿子么,怎么您一点都不心疼的?

    您看黎娅大人,别看不是小姬焕大人的亲母亲,可人多疼儿子。

    一步三回头,火石身边跟着二十多手持巨大铁盾的虎臣部精锐往阪泉郡而去。

    阪泉郡城头之上,列山很纳闷,因为早在一个日晷之前小姬焕他们就已经集结出现在了城头之下。

    这眼瞅着过去了两个小时了,怎么他们还站在外面不说动呢?

    干嘛呢这是,恶心自己床弩射程没这么远呢?

    不当人你也不能这么过分啊?

    列山让小姬焕的行为给唬住了,而且他也不敢下去,因为之前连续吃瘪让列山认识到了,除了姬贼之外,联邦又出来了一个能做自己对手的人。

    那就是小姬焕。

    远的不提,五天前那场突袭,这家伙拿他自己做诱饵,差点就让阿晃把自己活捉了,后来不是刑天努力,自己就回不来了。

    本来只是一场美妙的邂逅,列山却自动的把功劳给归在了小姬焕的头上,同时,也更加重视起来小姬焕。

    这边正在城头上寻摸着小姬焕到底要干什么的时候,小姬焕这边就有了动静。

    但瞧见,大概二十余手持巨大铁盾的漓火战士龟速前进,一步一步靠近城墙。

    跟在列山旁边的赤松很纳闷,问小姬焕那边这是要干什么。

    谨慎的列山也摸不准小姬焕的脉了,便沉吟一声:“吩咐下去都别冲动,先看看他们要干什么。”

    大家答应了一声,都抓紧了手中武器,看那个样子,仿佛生怕是从盾牌下面,窜出来数万战士出来。

    就在列山他们疑惑的空档,那盾阵停在了大概五百步外,影绰绰的看不真着,不过迷迷糊糊的,列山倒也是看出来了盾阵撤开,跟着有一人站了起来,手里头拿着漓火特有的铜皮喇叭,有话要说的样子。

    看到这,列山更加纳闷了,这玩的到底是哪一出?

    正当时列山心里头琢磨小姬焕什么主意的时候,五百步外打开的盾阵之中,那人开始了。

    列山算是着实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骂阵。

    但见火石打开话匣子,各种脏话下作的话一块从肚子里往喉咙外飞出,左一句列山小不死的,右一句列山送人头,中间更是夹杂着许多三字真言,那一瞬间,把列山骂的火冒三丈。

    小不死没什么,送人头也不算事,可你这些三字真言就过分了啊?

    你只管想,但凡你能想得到的三字经,火石全都骂出来了。

    以至于,听得后面阿良都忍不住咋舌头,转头冲小姬焕道:“小姬焕大人,学着点,这才是掌握了陛下的精髓呢。”

    小姬焕:“···”

    列山听得一张脸煞白,在火石口中,自己身边一切亲近女性全都如此不堪,自己身边一切男性长辈各个都下作肮脏,听了没几句,列山怒了。

    而且还是那种火冒三丈的怒,把旁边赤松吓了一大跳。

    自打自己跟了列山之后,啥时候瞧见列山这样生气过?

    哪怕之前让小姬焕连赢这么多场,打来的领地一丢再丢,那列山也全都是一笑了之,还不忘给众人加油打气。

    但在今天,在火石的三字真言攻势之下,列山算是彻底扔了他炎帝的身份,手扶着墙垛冲外与火石大声对骂。

    可火石就这个脾气,你骂我我就当听不到,不妨碍我继续骂你,而且我骂的更加难听。

    对骂了没两句,列山都气炸了,跺着脚暴跳如雷,大声的呼喝:“出去,都出去!给我把这个混蛋抓回来!我要扒了他的皮,割了他的舌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25661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