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2321-图腾

2321-图腾

    姬贼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跟着目视狩,点了点头:“嗯,你做得对,咱们才来小岛没几天,林子许多地方也没有走过,也不知道这里有多少野人,贸然进去是有危险。”

    泰问姬贼:“那陛下,被抓走的虎皮?”

    “先把大家都喊过来吧。”

    泰答应了一声,睡得迷糊的阿石和黑藤两人来到。

    当从姬贼口中听说了虎皮被抓走的事情时,脾气比较冲动的黑藤忍耐不住了,表示一定要把虎皮找回来。

    关键时刻,还是姬贼稳得住,以黑藤年纪大了为由,留黑藤和阿石守好海滩边上的营地,自己领着狩,泰还有阿观进林子寻找虎皮。

    黑藤开始百般不同意,再怎么说,虎皮也是他手下的都伯,虽然在野人事情上面扯了谎话,但那也是自己看着培养起来的。

    最后,还是姬贼以我一定会带回来虎皮为由,劝住了黑藤答应留下来。

    把每个人需要做得事情都安排好了,姬贼把军战部三百人分成两队,每队一百五十人,自己率领一半进林子,另外一半,交给黑藤阿石代为管理,镇守营地来用。

    临出发前,阿石似乎是有话想要说的样子,不过话到了嘴边忍住了没说而已。

    姬贼注意到了,本打算问,但转念一想现在自己还要寻找虎皮,也就没有去多管这事。

    队伍出发时天蒙蒙亮,姬贼这队军战部族人全都顶盔贯甲,拿上了弓弩与铁刀,全副武装的开拔入林子里面。

    望着姬贼离去背影,黑藤一声叹息。

    他本来是打算跟着一块去的,可姬贼要留下自己那也没办法了。

    再咋说,姬贼才是陛下,自己要服从命令。

    阿石在旁边劝慰黑藤,拍了拍黑藤肩膀,道:“黑藤大人,您放心吧,陛下一定能带回来虎皮的。”

    黑藤点点头嗯了一声,多少有些不开心。

    阿石则是在这个时候心中一声低语,但愿能带回来吧。

    ···

    一处山林围绕的山谷之中,虎皮醒来就发现自己被带到了这里来。

    与他一起的,还有同为军战部的十余名同伴。

    这些人醒来之后便是一阵惊慌,第一时间就是去观察周围的环境。

    比及他们看清楚了周围山坳环境的时候又愣住了,眸子里有狂热还有震惊。

    狂热的是,这山坳里数不尽的女性野人,粗略一算,怕是两千都有。

    各个身材绝佳相貌上等。

    震惊的是,和这些女性野人一块的,还有数不尽体表覆盖了长毛的男性野人。

    这些野人加在一起数千,正围着山坳中许多奇怪的大石柱参拜。

    他们顺着大石柱往上看,这一看,傻眼了。

    那哪里是什么大石柱啊,那分明就是一尊尊巨大的石人雕像。

    每一尊石人,高度都有四五十米,光是脑袋,就赶得上一人大小。

    这些石人隐藏在超过它们一头高的树林之中,三个一组,足有十五尊。

    每一尊石像,都雕刻的惟妙惟肖好似活了一般,在虎皮他们三个脚边,还有一条有十米左右的石柱,不,那不是石柱,那是石人雕塑上面的手臂,缝隙处,更是有许多的青苔。

    虎皮越看越觉得眼熟,猛然间转醒,这石人手臂不就是当初开掘宣武池,在地底下挖出来的那个么?

    当时自己在现场,看着阿晃把这石柱扔上来的。

    先前刃齿虎死的那一年刮起暴风下起大雨,那石柱就再也不见了,它是怎么来的这座小岛上的?

    这石柱重达千斤啊,再大的风也刮不动啊。

    虎皮震惊的同时,那些野人对着巨人石像祈祷,口中发出奇怪的声音来。

    并非是和常人一般说话,因为他们根本都不会说话。

    他们的祈祷,更像是野兽的嚎叫。

    似乎,这巨人石像,是他们的图腾。

    一个军战部的族人靠近了虎皮,低声询问:“虎皮大人,这些长毛的野人这是要干什么?”

    虎皮心说你问我我问谁去,我也不会知道啊。

    正纳闷呢,那些野人忽然间暴乱,跟着,一群野人冲向跪在地上上了年纪的同伴,他们一拥而上,将年长的同伴打倒按在地上,抓起来石头,对着同伴的脑袋就咂了过去。

    噗的碎瓜声响,红白飞溅一片。

    再去瞧虎皮,整个人都傻了。

    这些野人将同伴砸死,不管男女幼童,全都冲上来欢喜叫着,去分食同伴身体。

    虎皮直接吐了,那些军战部族人也都吐了。

    一个身体非常强壮的野人走了过来,他身上的毛发和其他野人不一样,是金黄色的。

    这野人手里拎着同伴的脊骨,尚血淋淋的往下淌血,一咧嘴,都能看到他齿缝间的碎肉渣子。

    虎皮忍不住,呕一声又吐了出来。

    那野人倒也是不生气,丝毫不认为虎皮不尊重自己。

    他拿手指着虎皮他们,呼啸连连。

    几个军战部族人让吓得不轻,后退着缩着脖子,问虎皮这些野人是什么意思。

    虎皮脸色难看到了极点:“我,我也不知道。”

    “虎皮大人,这些家伙别是把咱们也吃了吧。”

    虎皮骂了一声:“怎么可能,别胡说。”

    “他们连自己同伴都吃。”

    “你别说了,恶心死我了。”

    虎皮他们絮絮叨叨,那个金毛野人转身一挥手,上来了许多女性野人,就是刚才分食年长同伴的那些女性野人。

    这些人里面,虎皮还瞧见了几张熟悉的脸,当初在水潭边上,露水的鸳鸯里就有她们。

    现在虎皮一想起来他们刚才所作所为,人都要吐了,这也太恶心了一点。

    那金毛野人挥手下,这些女性野人都过来了,看着虎皮他们的时候,双眼都是放着光的,并不是看到食物的那种光芒,而是春暖花开,发Q时那种渴求。

    虎皮他们心里一咯噔,往后拼命的退,然而,他们怎么可能退的了。

    这些女性野人冲将上来,疯狂的撕扯虎皮他们的衣服。

    而那些男性野人就在旁边瞧着,一点也不放在心上的样子,而且来说,他们叽里咕噜的嘴里好像还在说些什么。

    虎皮当然是听不懂他们的话是什么意思,但硬要说,这些野人大概齐的,是在说这些都是天神的意思之类的话。

    ···

    与此同时,海中一头巨龟探出水面,脑袋上有两个人一站一坐。

    坐着的那人眉头皱起:“先生,我没记错这地方应该是复活岛吧?怎么不一样了?”

    年轻男人也很纳闷,轻轻的咳嗽着:“没道理啊,咱们去救姬贼的时候这岛还是好好的,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谁放的火?”

    “啧···”轻轻的啧声之中,那年长男子站了起来,眺望小岛。

    整个岛屿都变成了一处灰烬荒土,曾经那郁郁葱葱的树木已经消失不见,转而却是一片大火过后的凄凉情景。

    “这撑死了也就是几天,怎么复活岛大变样了?”

    “去看看那洞里的浮雕怎么样了。”年轻男子说着,催动着巨龟到了小岛旁边。

    俩人下了岛,在海岛旁边的沙滩上发现了许多扎营时遗落的工具与烧黑的焦木,除此之外,地上还有不少的铁箭头。

    两人皱着眉一阵踅摸,最后不约而同的,直奔小岛深处而去。

    他们来到小岛藏有浮雕的山洞山谷前,眼望着荒芜的山谷都愣住了,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山谷么?

    什么也没有啊。

    俩人面面相觑,互相对视了一眼之后走了进去。

    当二人走进了山谷之中时,就看到,山谷中有被烧的焦黑的巨人石像耸立,在巨人石像周围,还有许多被活活烧死的骸骨残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24759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