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018-似不似傻

018-似不似傻

    自我安慰着,阿牛还是觉得很满意的。

    拿着手中的水果,姬贼就打算回自己住处,只是他步子还没迈开,就被胖长老给叫住了。

    姬贼回头看他:“怎么了?”

    胖长老道:“是这样的勇士,巫师大人说了,让你吃过东西后过去。”

    “让我过去?为什么?”姬贼诧异的问。

    胖长老摇头:“不知道,不过巫师大人很急的样子。”

    见胖长老这么说,姬贼差不多也就明白了,八成是那小娘皮痛经又开始了,只是姬贼奇怪的是为什么白天的时候她没叫自己呢?

    拿着水果,姬贼道:“那我现在就过去。”

    “现在?”胖长老愕然。

    姬贼张口啃了一口果肉进肚:“是啊,那娘···巫师大人她肯定是有急事才喊我的,我提早过去,也不是什么坏事不是。”

    姬贼心说好险好险,差点就说错话了。

    心里发虚,姬贼就加快了步子向女巫的住处去了。

    在他身背后,原本是打算喊住姬贼的雪见他一副匆忙的表情,一时间,不由得愣住了。

    “既然巫师大人叫勇士,应该是很急的事吧,我还是别打扰了。”雪心情有些低落的想着。

    当姬贼一路吃一路来到女巫住着的山洞时候,外面两个站岗的原始人想来也已经受到了女巫的叮嘱,见姬贼来,都不带拦的,直接让他进去了。

    当姬贼进去的第一时间,看到的便是女巫痛苦的捂着肚子,地上,横七竖八的好些个草团。

    “呃,这是?”姬贼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开口。

    女巫猛地抬头:“为什么昨天你用一些干草就能压制住我的肚子痛,我用却不行?”

    听女巫这话,姬贼一下子乐了,他走过去用脚拨弄着地上草团,心说这娘们似不似傻,我用的是艾草团,你拿狗尾巴草来揉能有用就见鬼了。

    见姬贼不说话的样子,女巫疼的皱起了眉头:“到底怎么回事?”

    看着女巫因为生理问题而被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样子,哪里还有半点尊贵的巫师形象。

    想着,姬贼就故意的叹了口气:“唉,巫师大人,您怎么就不通知我一声就胡乱给自己治疗呢?这样,会出大事的。”

    他也没有别的心思,就是抱着吓唬吓唬女巫的玩耍心态。果不其然,因为这个叹气声,女巫心里一咯噔,心说怎么回事?难道因为我的擅自举动,把事情搞砸了?

    想到此,女巫脸色铁青,难看极了。

    姬贼一直盯着她的神情,见女巫这副模样,姬贼强忍着笑,继续装神弄鬼:“不过还好,幸亏你喊我的早,我还能给你调制过来。”

    让姬贼这么一吓,女巫算是彻底慌了,呆呆的点头,一副你怎么说,我怎么做的乖巧模样。

    姬贼转过头去,张开大嘴无声的笑了两分钟,然后转过头来板着脸,来到女巫跟前,把地上那些草团都捡起来,将其中的艾草一根一根的挑出来,重新揉成团,在篝火边上炙烤了一番,递给了女巫:“喏,用这个试试。”

    女巫不确定的看着姬贼:“这个,可以么?我刚才用这些都没用的。”

    姬贼道:“怎么,巫师大人不相信我么?这次我用了神力,放心吧,绝对管用。”

    姬贼知道自己是在吹牛逼,他哪会什么神力啊。但女巫却相信了这个,忙拿着放在腹部,与昨晚上一样熟悉的感觉传来,女巫不由得松了口气,一直因为疼痛而紧绷着的神经也松懈了下来。

    姬贼就坐在女巫对面,看着她有些无聊,就把塞在衣服里没有吃完的水果拿出来再次啃了起来。

    咔嗤咔嗤的声音在山洞里响个不停,这个时候,闭目享受的女巫忽然睁开了眼睛,拿手指着地上长老们给他送来的肉块,道:“这些你吃了吧。”

    正与水果做奋斗的姬贼一愣:“哈?”

    女巫摇摇头道:“我现在没心情吃东西,放着也坏了,你吃了吧。”

    这个时代没有冷藏储存技术,女巫因为痛经而又食欲不振,如果姬贼不吃的话,第二天也是丢掉,而且还会让前来收拾的族人担心,所以,女巫很是干脆的让给了姬贼。

    对于此,姬贼可从来没有想过客气,他本身就是个无肉不欢的主,现在见女巫松口了,姬贼只说了一声谢,便拿过去了肉,同时道:“那这样的话,我就不打扰巫师大人您了,我先回去了。”

    女巫点点头,手放在温暖的艾草团上,懒得回应。

    出离了山洞,姬贼摸着怀里生肉嘿嘿的笑,没想到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收获。

    那小娘们因为生理上的问题,倒是便宜了我,嗯,这肉待会自己要怎么处理呢?

    要说份量的话,勉强够自己吃。

    突然间,姬贼想到了一件事。

    心里想着,姬贼忽然抬头,看到旁边两个站着的守卫,连忙捂紧了藏在衣服下的肉,快步离开了。

    那俩原始人瞧见姬贼这个模样还有些纳闷,心说怎么感觉勇士像是做贼似的呢?

    他们两个怎么想的姬贼可不管,他快速的回到自己住的地方,把肉藏进了山洞里,然后又折返到了雪住着的山洞。

    当姬贼出现在山洞内部的时候,所有正在啃果子吃的原始人们都楞了一下。

    不是说勇士大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单人住处么,怎么又回来了?

    “呵呵,都吃着呢。挺好,挺好。”姬贼没理会他们过多的好奇目光,过去一边打招呼一边来到雪的跟前。

    姬贼到她面前的时候,这妮子正把自己的食物分成两份放着,一大一小,并未曾选择像其他族人那样吃了起来。

    “妹子,跟我来。”姬贼伸手拉住了雪道。

    听到声音,雪惊讶抬头:“勇士你来了,正好,我把食物分好了,你带回去,明天吃。”

    姬贼听到这句话愣了愣,心说这丫头未免也善良了。

    他摇摇头,道:“果子的事情,一会再说,你先跟我过来。”

    说着,便拉着雪的手向山洞外面走去。

    他俩离开的第一时间,角落里传来了一阵悲剧的抽泣声,是阿牛的。

    手拉着雪,姬贼除了山洞后方才停下,松开了她。

    雪揉着手腕,不解问道:“勇士,您怎么了?”

    姬贼看了看左右,压低声音嘿嘿笑:“妹子,想吃肉不?”

    听了姬贼的话,雪的脸上扬起来了期盼的神色,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

    姬贼不禁诧异:“怎么了妹子?肉啊,是肉啊。”

    只是以为雪没有听清楚自己说的话,姬贼赶忙又解释了一遍。

    哪知道,雪道:“勇士,我听到了,不过您上那弄肉去?今天的猎物就这么多?都分给族长巫师和长老他们了。”

    感情这妮子担心的是自己搞不来肉啊。

    心想着,姬贼呵呵的笑了:“这你就别担心了妹子,放心的跟我来就行。”

    雪想了想:“等我一会儿。”

    说着,她跑回了山洞,出来的时候,带着她父亲的木矛。

    见状,姬贼忍不住呃了一声:“妹子,你这是干嘛?”

    雪拿木矛解释道:“勇士你不是打算趁着晚上出去捕猎么,虽然晚上野兽多,有点危险,不过我把父亲的武器拿来了,咱们出发吧。”

    姬贼直拍脑袋,无语的拉着雪的手往自己的住处走。

    只是雪还不停的叫唤:“诶诶,勇士,山谷的出口在咱们后面啊。”

    当来到了自己住着的山洞,姬贼从山洞里把藏了的肉拿出来,递给雪道:“你先把肉洗洗,我去取火。”

    雪呆呆的看着手中肉块,再看看收拾干柴的姬贼,一时间愣了:“勇士这是从哪弄来的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2150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