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988-提前猜到了么?

1988-提前猜到了么?

    姬贼一脸无奈状,眉梢更有青筋不住跳动。

    这尼玛活脱脱就是一个叛逆的熊孩子。

    靠了,要不是这么多人都在呢,我非点让你尝尝我的手段。

    到时候你要不哭,我姬贼两个字倒着写。

    深呼吸一口,姬贼平复了心态,笑眯眯的看阿妙:“看来应该是你猜出来的吧,嗯,应该没错,应该是你猜出来的才对。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不错,不错。”

    姬贼这话是有意的激阿妙。

    对付这种熊孩子类型的,你正常和她说话都不好使,非得激她才行。

    这不么,姬贼改变了策略,用激的办法来让阿妙说出来实话,这就是抓住了阿妙想要变现的叛逆心理,诱使她说出真相来。

    果不其然,阿妙上当了,立刻开始嚷嚷起来:“谁说是我猜的?明明是你们的人跟我说的。”

    姬贼闻言心里一咯噔,立刻转头看去。

    阿巨,奥加,土山,泰四个都茫然状:“谁说的?”

    姬贼见状皱眉,转头来看阿妙,心里酝酿了片刻,依旧是笑嘻嘻:“你这胡说可不行,怎么可能会有人告诉你呢。”

    阿妙见被一再否认,有些急了:“谁说不可能!”

    老头连忙拉着阿妙让她少说两句,只是阿妙脾气上来,不理会老头,耿直了脖子道:“你手下有一个叫易的,是他和我说的你们要撤退的!”

    就这一句话,姬贼愣住。

    他千想万想,没有想到是易。

    阿妙见姬贼愣在原地,得意洋洋笑道:“怎么样,没想到吧?哼,还敢说我骗人,我阿妙什么时候骗过人。”

    土山凑近了姬贼几步,张口低低的喊了一声:“大王,您看···”

    姬贼深吸一口气摆手,然后看阿妙:“你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这些天,易一直都在太阳部落的领地里呆着,根本就没有来荆棘山脉,怎么可能会和你说这些。”

    阿妙见姬贼又反驳自己,跺着脚道:“谁说的没有和我说?易明明在好几十天前就和我说了!”

    “和你说什么了?”

    “易他说等到把太阳部落的事情处理完了就该回去了。”

    姬贼哈了一声:“就这?”

    阿妙点头:“就这。”

    “那你怎么知道是今天?”

    阿妙哼哼唧唧:“这就不用你管了。”

    其实阿妙并不知道是今天,她只是在易和自己说完出发去太阳部落第二天开始,每天都和族人说漓火部落要撤退的。

    一开始,因为阿妙的特殊身份,大家都相信她,都会出来等着。

    只是好几十天过去,还是不见姬贼他们样子,大家不怎么相信她了。

    这不是么,今天早上阿妙又一说,一个理她的人都没有。

    到最后,还是有在外忙碌的族人在山坡上看到了姬贼他们的队伍,方才赶忙跑回来通知大家,说姬贼真的撤退了。

    如此一来,大家方才紧急集合,赶来到了跟前,迎接住了姬贼。

    只是阿妙心高气傲,没好意思说罢了。

    这不,阿妙不说,姬贼也问不出来,他眉头紧皱,有些不悦。

    这前面刚夸了易办事可靠,怎么后面他就把撤退的事情给说了呢?

    虽然说出来也没什么,顶多就是浪费一些时间罢了,但是,易可是提前几十天说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易是怎么知道今天要撤退的?

    见姬贼脸色变得难看,土山阿巨等都不敢说话,就是一贯皮的黎娅,这会也收了声音。

    阿妙还得意的看着姬贼。

    有半天时间,姬贼方才笑眯眯的抬头,一脸如沐浴春风般的表情,冲老头道:“老爷子,不管咋说,这次有劳你们迎接了。”

    老头松了口气,连忙说不敢。

    姬贼轻笑,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似的,吩咐阿巨奥加,准备停下队伍扎营休息。

    阿巨和奥加也松了口气,不管咋说,反正姬贼没事就行。

    这不,在当即荆棘族人的帮助下,许多空闲的山谷就成了大家的天然住所。

    六万多人,前后好几十里的队伍,想要彻底安顿下来,那可不是一句话的事情。

    这不么,饶是大家已经便宜从事了,可安置的队伍,还是从晚上到了次日凌晨。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惊扰了荆棘山脉。

    黑木山脉的时候,姬贼他们不声不响,原地修整,第二天天一亮就走,等到当地族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姬贼他们已经出发去了下一个领地。

    哪像是荆棘山脉,他们的热情,耽搁了大家太多的休息时间。

    这不么,扎营休息期间,高山雄鹰还很纳闷的找过来,找到姬贼问怎么了,怎么就突然想到扎营惊扰当地族人了?

    姬贼脸色有些不正常,并没有说为什么,而是转头吩咐身后边的土山,道:“去把易给我叫来。”

    队伍撤退的时候,阿巨,奥加二人带队做前锋。

    姬贼则是与一干负责人以及大公在中间,易和阿晃在队伍后面,看护六万太阳俘虏撤军。

    这么会,易正在后队安排大家晚上休息的地方呢。

    听到命令,土山答应了一声,转身大步而去。

    姬贼则是进入帐中,等待易的到来。

    黎娅见姬贼情绪不对,也没有跟姬贼闹了,而是坐下来在姬贼旁边,轻轻问道:“阿贼,你···是在生易大哥的气么?”

    黑藤与白莲已经确定了关系,这一来,易从身份上来讲,也就成了薇朵与黎娅的哥哥。

    有这个关系在,黎娅还是会关心自己这个并没有血缘的哥哥的。

    姬贼揉着眉头:“生气倒是不生气,我只是好奇,易怎么提前知道咱们撤退时间并告诉了那个叫阿妙的女孩。”

    “阿贼,我觉得你没必要想这些。说了就说了,咱们又不少什么,你别生气了。”

    说着,黎娅还拉着姬贼手臂撒娇。

    只是黎娅刚有动作,姬贼就条件反射的把手给缩了回去,跟着道:“那,那什么黎娅,你有话直接说就行,别这样,我扛不住。”

    “那你不生易大哥的气了?”

    姬贼无语:“我都说了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想不明白易平时办事那么靠谱,怎么这次却漏了嘴。行了天不早了,你回去休息吧,我在这等易过来。”

    黎娅眨眨眼睛:“你,你真的不生气?”

    姬贼翻白眼:“你再这么问下去我指定生气你信不信?”

    黎娅闻言忙吐舌头,站起蹭蹭小跑去了。

    比及黎娅离开,姬贼叹了一口气,望着烛火愣愣发呆。

    等了约莫着,有二十分钟快半个小时左右,帐外脚步声响,土山掀开帘帐走了进来,道:“大王,易来了。”

    姬贼嗯一声:“让易进来。”

    “是。”

    再转身出去,土山领着到现在都还没有休息,脸上多少已经浮现出来疲惫神色的易进来。

    易走进来,先是拱手喊了一声大王。

    姬贼点点头,示意易不用客气,让易坐下来。

    只是易这边坐下来了,姬贼全程保持沉默不开口,这让易很是纳闷,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他犹豫了一些,张口主动问道:“大王,您喊我来,有什么事情么?”

    姬贼叹了口气,揉着眉头:“易,你知道咱们今天为啥会在荆棘山脉留下过夜么?而且,还惊扰到了当地族人?”

    易摇头,这个他真不知道。

    因为撤退时,姬贼的命令就是轻装简行,尽可能的用最快速度回到东部平原。

    一来,是大家思乡之情,这二来,还是因为出来部落这么久了,都不放心部落里,早点回去,也早点安心。

    但易就是搞不懂了,好好的姬贼怎么会决定在荆棘山脉留宿呢?留宿就留宿吧,还搞得人尽皆知,这不是耽误时间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13575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