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931-姬贼的绝杀计划

1931-姬贼的绝杀计划

    一旁边土山嘴角抽搐不断:“阿晃,没你这样的啊,你说就说,带上我干嘛。”

    阿晃羞涩道:“那不是大王问嘛。”

    “你···哼,这有啥,我也能压制阿垂。”说不过阿晃,土山一转头,赌气模样道。

    雄鹰却是表示惊讶:“真的啊,土山你真的能压制阿垂啊,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土山立刻洋洋得意起来。

    却是一边姬贼拉过来阿晃表示关怀,对土山的话,根本没放在心上。

    是,土山是能压制阿垂不假,也的确做到了。

    可是,土山压制阿垂的时候,那可是己方车轮战将阿垂打的残血空蓝了,被土山捡了漏,就这样,还让阿垂跑了呢。

    这不么,土山自夸,姬贼都不稀罕说。

    “阿晃,你给我撩个底,对阿垂,你感觉怎么样?”姬贼揽着阿晃肩膀,脸上认真模样问道。

    阿晃是老实人,认真想了想:“比较强。”

    基本上,阿晃这三个字一出口,姬贼就知道阿晃什么意思了。

    比较强的意思那不就是我还能应付,情况还在我的把握中么?

    要真是阿晃没招了,以他的性格,会用很强来形容阿垂的。

    “这么说来,你今天是和阿垂玩了一天了?”

    姬贼一脸坏笑问。

    阿晃板正了脸:“诶,大王,您怎么能这么说呢,怎么能说是玩一天呢。”

    姬贼讶然:“怎么,阿垂还真是你的对手?”

    阿晃摇摇头:“勉强算是对手吧,也算是我逗了他一天吧,大王您要是愿意的话,我明天就把他抓来给您。”

    飞鸟大惊:“阿晃,你别说胡话了,我看你今天和阿垂打的时候都喘气了,很明显就是你们俩差不多,你这说抓来阿垂,要是做不到怎么办,那不得跟着阿良去抄写自己名字了?”

    阿晃:“···”

    姬贼疑惑看向阿晃,听阿晃的解释。

    阿晃低下头道:“今天我跟阿垂打的时候,只是用的比试的力气,大王您要说抓他的话,那我明天就用杀敌拼命的力气。”

    姬贼:“···”

    正和雄鹰吹嘘自己功绩的土山闻言插过来道:“阿晃,你这就不应该了哈,一个阿垂而已,我来,我来就行了,你看我明天怎么抓他!”

    “你别捣乱。”姬贼白了一眼土山,继而问阿晃:“你真的有把握抓住阿垂?”

    阿晃啊了一声,反问姬贼:“那大王,要我明天抓他么?”

    姬贼哈哈笑,转移话题:“先不说这个,来,咱们先吃,先吃饭。”

    说话功夫,姬贼安排阿观准备食物,一众人坐下吃喝。

    简单的过了一圈之后,阿晃方才重新询问姬贼。

    哪知道,这会姬贼却不着急了:“抓阿垂当然是要抓的,不过现在还不着急,阿晃,你不是一直说自己没有遇到对手么?先跟阿垂玩几天也没事。”

    别人吃饭,他却在抄自己名字的阿良抬起了头,道:“大王,您是不是又再打什么坏主意啊?”

    “你名字抄完了?”

    阿良立刻怂了,闭上了嘴巴。

    不过被阿良这么一说,帐中所有人倒是都冲着姬贼瞧过来,看看姬贼有什么吩咐。

    见状,姬贼叹了一口气,放下了筷子:“好吧,既然你们都这么好奇,我就给你们说吧。让阿晃和阿垂多玩几天,我的确是有其他打算的。”

    黎娅首当其冲:“是不是要突袭?阿贼你就放心吧,只要是我带队突袭的,没有不成功的。你说,咱们要怎么突袭?”

    “你除了突袭就不知道别的了么?”

    “呃···”

    姬贼揉着鼻子道:“之前我撇下大队和奥加来的路上都想了,如果阿晃不能抵住阿垂的话,就采取强硬的手段击溃青虎和阿垂这对翁婿,只不过么,这到地方了一瞧,阿晃完全游刃有余,所以,策略嘛,也要适时的改变一下,阿晃。”

    阿晃抬头啊了一声。

    “接下来几天,你和阿垂打的时候,能尽量的炫耀武力么?”

    “炫耀武力?”阿晃不明白了。

    姬贼点头:“就是花里胡哨,反正不管你用什么办法,能吓唬住太阳部落的族人就行了。”

    阿晃想了想:“这没问题。”

    飞鸟戳了戳身边阿智,小声道:“大王这是要看表演么?”

    俩人交流声音已经很小了,但姬贼还是听到了。

    但瞧见,姬贼抿嘴轻笑:“表演什么的根本不存在,我只是在想咱们出征到现在,差不多也有四个月了。搁在往常四个月不算什么,但是赶上这个旱灾,这四个月可就是要命了。这四个月来,易不间断的送来补给,就是以漓火部落的底蕴,都要被掏空了。这种情况下,已经不适合在跟太阳部落耗下去了。赶上现在太阳部落的主力都在绿地平原,所以,我的打算是,一战而成!”

    “大王您这就开玩笑了,这跟阿晃和阿垂打架也没有什么关系啊。”

    “怎么没有?太阳部落一没有纪律性,二没有稳定的食物来源。他们族人跟着硬抗到现在是因为什么?你们知道么?”

    “呃,什么?”

    姬贼伸出来两个手指:“因为小天,因为阿垂。”

    “哈?”

    “小天在边路的取胜让他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所以能坚持下去。但是现在他们并不知道小天被我全歼的消息。至于阿垂,那更是他们心目中的战神,是他们的精神支柱。如果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我抛出来小天被杀的消息,你猜他们会怎么样?”

    雄鹰捏着下巴:“应该会惊慌吧?”

    姬贼拍手:“对呀,如果这个时候阿垂二次战败了,那他们精神信仰会不会崩塌?他们还有心气,跟我们战斗么?”

    “那大王咱们现在就可以用这招啊。”雄鹰说道。

    姬贼摆手:“不行,现在还不是时候,现在在太阳部落眼中,阿垂虽然在荒岩山脉吃了一次败仗,但依旧是他们的战神,这么会用这一招,不能做到绝杀。”

    飞鸟指着阿晃道:“阿晃不说是有把握拿下阿垂么?让他明天把阿垂打败不就行了?”

    “都说了现在还不是时候呢。”

    “大王,那您到底要怎么做?”

    “是啊大王,怎么做您跟我们说说,说说您的计划,我们也要有个底啊。”

    大家都这么说,姬贼忍不住哈哈大笑:“好,既然这样,那我就跟你们说清楚吧。”

    说着,姬贼稳了稳心神,环顾众人:“下午在木墙上看阿晃和阿垂比斗的时候,我想出来的一个破敌的计划。我打算是这样的,阿虎他们的主力,先不让他们加入战场,而是游弋在外围,不露面,埋伏好了。然后,派去游击的高山,狩他们,也不去骚扰后方,而是切断青虎的食物补给通道,先饿上他们一段时间。”

    雄鹰眨了眨眼睛。

    姬贼摊开手掌:“不管是人还是野兽,都无法忍受饥饿。不说多,只要饿个两三天,太阳部落,就会自己乱了起来。到那个时候,阿晃单挑中再赢了阿垂,对他们的精神狠狠的来上一刀,我再顺势,宣布小天被杀的消息,对他们精神二次打击。”

    雄鹰喃喃道:“那这样的话,太阳部落就没有斗志了啊。”

    “对啊,这时候,咱们再配合游弋在战场外围的阿虎一同切入太阳部落,他们斗志全无,又在慌乱之下,你们觉得,他们会是留下和咱们战斗呢?还是会逃跑呢?”

    雄鹰迟疑了。

    以他和青虎交手的经验来看,太阳部落,很可能会留下决死一击。

    虽然说,姬贼计划无懈可击,但是别忘了,野兽被逼入绝境的时候还会反抗呢,更何况是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1161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