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928-下一个是谁?

1928-下一个是谁?

    阿晃抬头瞥了一眼来人,默不作声。

    这么多人都现场看着呢,结果这主出来挺威风,没曾想,阿晃都不带搭理他的。

    一时间,他有些恼了,大喊一声,抓着木矛就冲过来,主动求战。

    阿晃只是一鞭挥出,便轻松打断了这人木矛,在后者目瞪口呆的表情之中,阿晃淡淡说道:“你不行,就别来送死了,要想熟手,也换一个厉害一点的过来。”

    临上阵前,这主还信心满满,认为阿晃就算是太阳时期的战神,乃至于号称是太阳部落有史以来最强的,但一个小孩能有多厉害?

    说是力气大,能有多大?

    开始不信邪,就刚才那一鞭,这主终于是看到了自己和阿晃的差距,站在那,也不敢动了。

    阿晃拿金鞭遥指他的额头眉心:“你回去吧,我不打你。”

    这主乖乖的答应了一声,然后捡起地上两节断裂的木矛,灰溜溜的跑了回去。

    阿晃背后,联邦的战士顿时发出了一整片嘘声出来。

    搁在没有和阿晃交手之前,这主怕是早就暴躁起来了,但现在,他没有这个胆子了。

    被嘲讽就被嘲讽吧,这算什么。

    相比较之下,自己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天知道这阿晃哪来的这么大的力气,这还是个人么?嗯?

    待那人灰溜溜归阵,阿晃重整金鞭:“下一个?谁来给我练手?”

    这句话一出,青虎回头目视除了阿垂之外自己手下所有头目。

    然而,就看到了刚才那一幕,却是没有一个人敢于主动站出来了。

    这上去一招就败了,还打个屁啊?

    本来这些人实力就相差不多,这自己上去,怕也是吃不住一招。

    以至于,青虎目光所及之处,所有的头目都自觉地低下去头,谁还敢不开眼的站出来主动求战?

    青虎看了一圈见都没有一个人主动站出来,当时便生气了,哼了一声,道:“难道咱们这么多人连一个小孩都对付不了么?”

    青虎心急之下故意激将,他其实是知道的,现场这么多人,哦不,应该说,哪怕是自己势力巅峰期,二十六个负责人全都在,也找不出来阿垂这样的人,能做阿晃的对手。

    太阳部落八万人,除了阿垂,都只能看着阿晃耀武扬威。

    见所有人都不应声,阿垂向前走:“还是我去吧。”

    阿垂这主动求战,一来,是因为昨天阿晃没有趁人之危追击自己,自己怎么说也要投桃报李,不采取青虎的办法,先让人消磨阿晃体力,给自己创造优势。

    这第二嘛,就是现场除了自己,没有一个人是阿晃对手,谁能和阿晃掰手腕?

    不还是自己嘛。

    正是因为此,阿垂才走了出来。

    然而,阿垂有求战心,青虎却是没有出战的意思。

    他一把拉住阿垂,皱眉不住的给阿垂使眼色。

    阿垂楞了一下,正要说话,人群中有人受不了阿晃在对面耀武,哼了一声,走出来:“我就不信了,他阿晃真有这么厉害?青虎大人,我去试试他的本事。”

    青虎闻言大喜,回头一瞧,是同属二十六个负责人之一,当初在青蛇平原,被姬贼设计,被土山重伤养了好些天,到现在伤势方才痊愈的阿暴。

    二十六个负责人中,阿暴地位中游,不管是能力还是什么都比较平凡,也就是对青虎的忠诚可以说道说道了。

    他算的上是青虎起家的老底子了,他当然是知道阿晃的实力的。

    只是,他个人觉得,阿晃实力都是吹出来的,就算是力气大,总是没有打伤了自己,那个叫土山的大块头力气大吧?

    阿暴也是之前没有和阿晃交手过,所以,对阿晃只是有一个很强的概念,但具体多强,他认为,和土山差不多。

    所以这么会,在青虎号召无人敢出来的情况下,阿暴就心里一横,心说不管怎么样,我出去打个十多招再回来,也算是完成任务,也不至于,让青虎大人难堪。

    他本意是好的,可是,他却不知道,阿晃神力,是土山根本比不了的。

    这不,心里没ac数的阿暴提着捡来的青铜刀走了出来,青虎心里还犹豫了一下。

    不管咋说,阿暴都是自己忠诚的手下,这送阿暴去送死,多少有些不地道。

    可是转念一想,只要阿垂能赢,阿暴没了就没了吧。

    反正赢了漓火部落之后,二十六个负责人还要重新再选出来的。

    心想到此,青虎心里已经是抛弃了阿暴,当即道:“好,阿暴,果然这么多人,只有你最勇敢,去吧,小心一点。”

    再咋说也是这么多年感情了,青虎还是不至于看着阿暴送死而无动于衷的,多多少少的情绪变化还是有的。

    阿暴闻言点了点头,说了一句放心之后,拿着青铜刀走出战场来,对面看着阿晃,喊一声道:“阿晃!你还记得我么!”

    曾经太阳用阿晃扩张领地的时候,青虎作为支援,派阿暴帮过忙,只是阿晃那时候小,只知道只要打太阳说的敌人,自己就可以吃饱享受资源,所以,他基本就不怎么认人。

    尤其还是隶属于青虎的阿暴。

    这不是么,阿晃还呆呆的反问:“你是谁?”

    阿良及其无语:“他叫阿暴,之前被大王设计,让土山差点锤死,是青虎手下二十六个负责人之一。”

    阿晃这才恍然大悟:“哦,原来你就是阿暴啊。”

    阿暴嘴角抽搐。

    阿晃很认真的问道:“所以,你是来送死的么?”

    一句话,激怒了阿暴:“阿晃!你以为我和你之前那些废物对手一样么!你能打败他们,你能打败我么!”

    这句话落下,阿暴就呐喊着举刀冲上来。

    在阿晃身背后的飞鸟看到这一幕,不住的摇头叹气:“这个阿暴,撑死了也就和我差不多,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来挑战阿晃的?”

    阿良耸肩回应:“你问我我问谁去?”

    俩人在这做着观众,继续向前看。

    阿暴冲势较猛,阿晃却表现很是随意,等阿暴都到跟前了,这才一甩手中金鞭。

    金鞭呼啸砸来,从风声判断,阿暴知道,这一鞭自己不能硬接,他连忙横刀遮拦,却不想,连带着刀身,都被阿晃一鞭砸的弯曲,直接变成了C形反扣。

    挨着刀身的手臂,也受到巨力撞击,顿时不规则的扭曲起来。

    阿暴眼珠子都瞪了出来,有些不敢相信,不等他细想,巨力跟着涌入身躯,整个人就好似断了线的风筝一般飞了出去。

    扑通落在地上,抖动了几分,彻底失去了生机。

    阿晃呀了一声,似乎有些惊讶:“对不起,我还以为你很厉害呢,力气用的大了一些,你没事吧?”

    回应阿晃的,只有阿暴生机全无的尸体。

    青虎手下所有被他点名的头目,全都默默的后退了十步。

    青虎也不吭声了,脸色只是变得更加的难看。

    这,这个阿晃,好像是比当初在太阳部落更厉害了!

    想想也是,在太阳部落的时候,阿晃尚且年幼,就算天生神力,又能有多厉害?

    在漓火部落这几年,吃得饱,睡得好,发育正猛,再加上,姬贼给他量身打造的武器,自然要比随处可见的木矛强的多。

    武器的更换,阿晃才更加的强。

    就像是阿垂,用木矛的时候,肯定打不过用银锏的时候。

    阿暴一招暴毙,当着众人面,让所有人都认识到了阿晃的实力。

    二十六个负责人之一,都属于太阳部落的高管了,这样人物都被一招秒了,下面的普通族人,谁还敢再高声?

    阿晃惋惜的看了一眼地上尸体,举起来金鞭:“下一个是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11436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