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908-这很难么?

1908-这很难么?

    黎娅呃了一声:“那,那什么,阿贼被欺负了,我那不是看不过么。”

    “那您也不能真就参战了,出了点什么事,大王那边我怎么交代不说,回去白莲大人都能生吃了我,当初带您出来的时候,我可是答应白莲大人的。”

    阿智各种的抱怨嘟囔,搞得黎娅讪讪不住的笑。

    四周围太阳族人你瞧瞧我,我看看你,跟着怒气填胸。

    这几个家伙太过分了吧,把自己当成什么?当着自己面还敢这么说说笑笑?呸,找死啊!

    不知道谁喊了一声,一个太阳族人主动发起攻势冲黎娅她们。

    阿晃单手握着金鞭,喊一声小心了,然后,冲上去,手起鞭落,打的这些太阳族人嗷嗷的惨叫。

    数十人,竟然被阿晃一个人冲的阵型歪歪斜斜,站立不住。

    憋了好几个月的阿晃,一出手,非但没有退步的迹象,相反的,还厉害了不少呢。

    只是阿晃一个人,就拦住了这几十个太阳族人。

    搞得阿智立在黎娅旁边,拍着嘴巴不住的打着哈欠:“我都不知道跟着阿晃来有什么意思,从我们来他就一直这么猛,见到人就跟见到什么似的,也太热情了。”

    黎娅跃跃欲试:“阿晃,我来帮你!”

    阿智一把抱住了黎娅胯下巨狼的脖子:“黎娅大人,您可别冲动,我带的人可不多,这要是他们都围过来,咱们可要折损不少,您听我的,赶紧撤退。”

    黎娅不服气:“我还没抓到小天呢!”

    “她都被大王逼到这山谷里了,什么时候抓她都一样,再说了,我也没看到这些人里面有你说的那个小天啊,赶紧走,再晚,就来不及了。”

    不给黎娅任何拒绝的功夫,阿智喊了一声,去救枭姬部的资源部族人,尽皆向阿智这边汇合。

    双方合兵一处,由阿晃开路,冲山谷谷口混战的双方阵型中,直接杀了出来。

    杀透包围黎娅阿智等人来到了山谷外,现场督战的姬贼看到这一幕,立刻挥手下令停止进攻,而后,他跳下刃齿虎,大踏步的朝着骑在狼背上的黎娅跑过来。

    他没看到阿晃和阿智,因为俩人完全是步行状态,目标没有黎娅这么容易辨别也实属正常。

    姬贼快步跑来到了跟前,凑近了,上下一打量黎娅,跺着脚指着黎娅:“你可真能给我惹事!”

    黎娅慌得从狼背上翻身下来,伸双手捏着耳朵,低着头认错模样:“唔,对不起啊阿贼,我,我那也是气不过有人欺负你。”

    “什么叫欺负我了?策略,这是我的策略你懂么!还有,我有没有跟你说过,让你和高山老哥等着我?你自己什么能耐你不知道啊,你要是阿晃这个本事,随便你怎么来,我不说你什么,关键你平时训练都偷懒,这你要出了点什么事,我怎么交代?嗯?对不对阿晃。”

    姬贼说着,忽地一愣,跟着反应过来,撇下黎娅看阿晃,上下打量:“阿晃,你什么时候来的?”

    阿晃有些腼腆:“我和黎娅大人还有阿智大哥一块来的,只是速度慢,来的晚了一些。”

    阿智走出来,得意道:“大王,没想到吧,我也来了。”

    姬贼:“···”

    好半天,姬贼方才从诧异之中回过神来,然后看着阿晃的腿问:“你的腿没事了?”

    阿晃点点头,踢了踢腿:“嗯,已经没事了。”

    “真是的,你们来也不和我说一声,净是给我惊喜。”说这些话时,姬贼还瞧了一眼阿智。

    俩人都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其实大王,我们来的时候,高山大公说您已经去追小天去了,我们也没有和您碰面,后面,要不是听高山大公说黎娅大人突袭小天的事情,我们也不会追着黎娅大人留下的踪迹跑过来,而是直接和您汇合了。”

    俩人这一说,姬贼就转头来冲黎娅:“你多学学阿智和阿晃,别总是由着性子来,你难道不知道,这次咱们的对手,可是比以往都要强,你突袭一次运气好没事也就罢手算了,你竟然还瞒着我,突袭了第二次,第三次!”

    黎娅一边说着知道了,一边低头自己心里头寻思,心说是么?既然比之前的对手都厉害,那自己是怎么三次突袭小天都成功的?

    先不说黎娅心里如何去想,单说姬贼这边,既然黎娅都已经回来了,那自己再继续进攻也没有意义了。

    现在小天困守山谷,正是背水一战的局势,自己所需要做的,就是慢慢的等,只需要等到他们士气自然消散就行了。

    所以,姬贼吩咐人下达了停战的命令。

    得知了这个消息,阿良还纳闷的一路跑来找姬贼问怎么回事,比及他瞧见了阿智和阿晃的时候,啊哈一声,欢喜上前来,拉着二人的手客套寒暄。

    姬贼咳嗽一声:“客气也不是在这个地方客气,那什么阿良,先吩咐族人立起营盘,咱们就住在这山谷外了,不把小天困死,咱们绝不挪窝。”

    阿良用力的答应了一声,随即,在阿良的吩咐下,留下两千人看住了山谷,剩下一千人,开始安营扎寨。

    过程中,奥加找到了犯错被姬贼训斥的黎娅,脸上表情有些别扭,似乎是有话想要说,但是却不敢说的样子。

    捏着耳朵蹲在地上面对着一棵枯树认错的黎娅注意到了奥加,就回头来问奥加怎么了。

    奥加扭捏了半天,方才问出来:“黎娅大人啊,我有些好奇,为什么,您一百人,骑术还都是不怎么好的枭姬部,是怎么做到三次突袭小天都成功的?”

    黎娅眨眨眼睛:“这很难么?”

    掩杀下,率领骑术更加好的三百骠骑部都没能成功做到这个任务的奥加认真的点了点头:“很难!”

    黎娅挠着脑袋:“不至于吧,只要看准了你想要突袭的敌人位置,冲过去就行了啊。”

    奥加心说我也是这么做的,怎么到我这就不行了呢?

    可任凭你问,黎娅翻来覆去的就是这一句话。

    以至于,搞得奥加最后都郁闷了,只能心里赞叹一句,兴许是黎娅有她自己特殊的突袭方式吧。

    唉!

    下午傍晚,营盘建成,姬贼将负责人们都请过来,给阿晃和阿智接风。

    宴席上,姬贼毫不吝啬夸奖,说漓火战神来了,那打败太阳部落的进程,又会加快了许多。

    大家都和阿晃是老相识了,也都乐的高兴。

    唯独两个人。

    一个,是当初被阿晃一招秒杀的熊山,这么会,他还有心里阴影,不敢和阿晃对视。

    另外一个,就是列山了。

    在看阿晃的时候,列山多多少少的,情绪有些不正常。

    要知道,当初的阿晃可是被太阳从部落中驱赶出去的第一人。

    如果当初太阳没有驱赶阿晃,那现在太阳部落也不至于和姬贼的漓火部落开战。

    因为列山觉得,有阿晃在,青虎就不敢反了自己父亲,自己父亲不死,太阳部落就还是那个太阳部落。

    自己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样,看着漓火部落的族人欢欢喜喜,自己却像是一个外人似的,坐在这,除了阿顺,没有一个熟识的人。

    原本,列山跟着姬贼出征,想的只是如何报仇,看到青虎节节溃败,列山无疑是高兴的。

    但是,这一份喜悦,随着阿良两次屠杀俘虏的事情,让列山心态产生了一丝变化。

    他还是和过去一样的崇拜畏惧姬贼,但是对于姬贼的漓火部落,却稍稍的有一些抗拒。

    说白了,他不知道太阳部落消灭之后,自己报仇之后,该何去何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10686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