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853-等等我啊

1853-等等我啊

    原先阿垂的想法是留着心腹在关上拖延三天。

    三天后,自己差不多都跑出巨石山脉了。

    只是很可惜,他忘了一点。

    自己连续两天没有露面,让那些怨言已深的外地族人彻底爆发了。

    阿垂留下的心腹又没有他这样威望,做不到他这样只要一站出来,就算是再怎么气恼,也不敢吱声的程度,镇不住场子,从而,使的这些外地族人因为昨天晚上的一场小矛盾,彻底爆发。

    双方内乱不休,给了姬贼机会入关。

    听到这里,姬贼眉头压了下来。

    他没有想到,阿垂竟然能做到这样,壮士断腕,狠心抛下两千精锐,自己带着几个头目逃跑。

    如果说,昨天晚上自己没有把握机会入关的话,那岂不是还要耽误了知晓阿垂逃跑的时间?

    姬贼看向奥加,内心有些庆幸。

    如果说,不是奥加把这人带过来的话,怕是姬贼还要被阿垂这一招金蝉脱壳给蒙在鼓里。

    其实说起来,奥加也完全是巧合,他最先入关,带着人在清理关门处堆积堵住至少一半去路的碎石时,不经意的瞥见了俘虏之中,一群太阳精锐对一人很是尊敬。

    然后他上前一问,那被阿垂留下的心腹心虚之下,主动就招了,就因为他喊得那一句我也不知道阿垂大人什么时候回来,让奥加抓住他好一顿胖揍,从而,道出来了阿垂逃跑的真相。

    而知道了事情真相的奥加不敢有半分的停留怠慢,立刻带上他,骑马上关,在关上奔驰寻找姬贼,将消息传达。

    “阿垂有没有告诉你他逃跑的路线?”

    深吸了一口气,姬贼严肃的问那人。

    一开始他不敢说,直到是,奥加踹了他一脚之后,这人方才嚎叫着开口。

    “别,别打了,我,我也不知道啊,我,我只知道阿垂大人从北边走了,往哪边走我就不知道了。”

    姬贼转头看申:“阿良说往什么方向追了没有?”

    申道:“阿良大人说,向南的话阿垂可能不知道路所以没敢走,东边是大王,西面是阿巨他们堵着,所以,阿垂应该是走北边,出了包围之后,转道向西走巨石山脉,然后回到他之前打下来的领地这条路的才对。”

    姬贼捏着下巴低头思考。

    按照阿良的分析,在加上阿垂留下的这心腹供词,的确的,阿垂会走北投西而去,看来,阿良追对了方向。

    想到此处,姬贼立刻吩咐:“高山老哥,雁老哥,云老哥。”

    三人都答应一声:“大王。”

    “现场先交给你们来处理了,我去追击阿垂。”

    “是!”

    说话之间,姬贼又重新上了虎背,开始点将:“阿巨,奥加,阿虎,狩,泰,刑山!”

    六人向前一步:“大王!”

    “你们立刻去换上狼骑,跟我一块追击阿垂。”

    刑山懵逼脸:“狼骑?大王,我不会骑啊。”

    泰一拉他:“我也不会,不过你只要坐稳不摔下来就行了。”

    “哦。”

    有姬贼命令,很快就有狼骑兵过来让出来了自己坐骑给六人。

    飞鹿跨上巨狼:“大王,我跟你一起去。”

    姬贼点头嗯了一声:“最好是老哥你也一起。”

    飞鹿要跟着,自然少不了阿烟。

    算上主仆两人,九人欲走,熊山拦在了姬贼面前。

    刃齿虎矮身不断的冲着熊山龇牙咆哮。

    姬贼一愣,看熊山道:“怎么了?”

    熊山哼哼唧唧,提着一把飞鹿送给他的青铜刀:“姬姬,我也去,你别忘了,我们是来给你帮忙的,只要抓住这个叫阿垂的,那咱们之间就谁也不欠谁的了,我们也可以早点回去了。”

    姬贼犹豫了一下,老实说,他是不想这么快让熊山和阿石走的,毕竟,他还想着招揽阿石呢。

    正为难,阿石从旁边上来,按住了熊山手臂:“熊山大哥,既然咱们来了,就帮大王到底吧。”

    熊山哼哼两声。

    阿石抬头冲姬贼:“大王,让我们去吧。”

    姬贼想了想,点点头。

    吩咐留下两个狼骑给二人,一块出击。

    当熊山上了巨狼背,欢喜如同是小孩子一般模样,坐在上面,摸摸这摸摸那的:“这,这真的可以骑么,它不会咬我吧?”

    “你不踢它蛋蛋,它吃饱了撑的咬你,行了别废话,出发!”姬贼说一声,对着四下里喊道:“丑!你们能跟上么?”

    四下里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传来了回应:“能!”

    随即,连着姬贼在内一行十一人,不算暗中的丑他们,在关上奔驰,投北而去。

    向前奔走之际,半路撞上了土山和阿观迎面走过来。

    当看到姬贼骑虎狂奔,身背后,跟着骑着巨狼的众人,土山还纳闷呢,拦住去路问道:“大王您干嘛去?”

    “追阿垂!”

    土山兴冲冲:“那大王带上我!”

    阿观也叫:“我也去。”

    姬贼来不及和俩人细说,现在的他,着急去找阿良汇合。

    阿垂的本事姬贼是知道的,虽然具体如何尚且不清楚,但是,从胖鸟证词之中,阿垂既然能打的让阿巨阿虎刑山三人都为难不已的智离服服帖帖,那就证明,阿垂的实力还在智离之上。

    因为阿垂先前速败了飞鸟,阿良又是出了名的战斗力与脾气不对等,姬贼担心,只是他们两个人,带着少许的狼骑去会有麻烦,心中挂念,恨不得立刻飞过去。

    也是因为此,他才没有功夫和土山阿观细说。

    这不么,姬贼窜行向前过土山,只说抓阿垂,也没说带上土山,搞得土山喊住了阿虎,死皮赖脸的跟阿虎同乘一狼。

    阿虎没办法,只能答应。

    俩人挤在一个巨狼背上,压得那巨狼恨不得骂娘。

    这些人中,体重最轻的除了姬贼之外,就是阿石和阿虎了,阿石土山认识,但是和他关系不好,而且,土山也纳闷阿石怎么在这,来不及细问之下,只能拉着阿虎同乘。

    你总不能让土山跟着姬贼一块吧。

    土山身高两米,体重赶得上两个阿虎了,更别说,腰间还挂着两柄铁锤,一下子,压得巨狼脚下一软,差点没趴下。

    至于阿观,被好心的泰拉上巨狼,十三人十一骑共行。

    因为体重的原因,土山阿虎被落在了最后,惹得土山不断催促阿虎再快点。

    阿虎担忧的瞅了一眼胯下吐舌头的巨狼,心说再快?你意思是让这巨狼死的再快点?

    风风火火闯入北边防线,到地方时,关上有军武神射的三队四队在忙活,看到姬贼他们来,纷纷欠身见礼。

    姬贼勒住了刃齿虎,后方所有人赶忙停下。

    但瞧见,虎背之上,姬贼问面前军武部小队长:“看到过阿良和飞鸟没有?”

    那军武部小队长拿手一指西边:“阿良大人和飞鸟大人带着狼骑从这里往西边去了。”

    姬贼心说果然:“走多长是时间了?”

    “有一个日晷了。”

    姬贼心里一咯噔,那就是两个小时了?

    这两个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他一咬牙,一带虎,从关上进入北侧山壁,便要转道向西。

    刚出关,姬贼忽然想到了什么,勒虎在石,转头来问:“为什么没有看到阿才和阿正?”

    “阿才大人和阿正大人也都跟着去了。”

    闻言于此,姬贼楞了一下。

    飞鹿擦着脸上汗冲姬贼道:“大王,有阿才和阿正的话,阿良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姬贼摇头:“难说,阿垂的真正实力谁也不知道,赶紧的,追!”

    “是!”

    又一次,众人风风火火向西。

    姬贼他们那边都去了有十分钟,土山和阿虎才赶来,口中嚷嚷:“大王,您等等我们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08486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