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751-出名的儒雅随和

1751-出名的儒雅随和

    姬贼话说完,留下众大公全都是一脸懵逼的表情。

    那感觉,就好像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似的。

    看,是听懂了,那个观后感是什么意思?

    大家都懵逼之中,戏台上开始了。

    排的戏码对几个大公来讲,有些陌生。

    因为这戏码是当初姬贼从沙地采金银花,回来途中杀死黑山小儿子黑蛇,被黑熊带着人前来征讨的那一幕,也是姬贼穿越来之后的第一战。

    当时打这一场的时候,大片山脉各个部落虽然也都知道霜谷部落和黑山部落开战了,也知道黑熊带着二百人去找霜谷部落的麻烦了。

    不过那时候,却没有几个人敢伸出援手的。

    一来,那会大家不认识,二来,找麻烦的可是黑山部落,当时大片山脉绝对的王者,谁敢不开眼去为了山脉中实力倒数的霜谷部落去得罪黑山部落?

    所以,正是因为这样,当时没有一个人敢支援霜谷部落,同理的,他们只知道姬贼第一战打赢了黑熊还将其活捉,却是不知道过程是怎么样的。

    这不是么,这几位都聚精会神的瞧着。

    而那些后加入的负责人什么的,也都认真的看。

    包括乌斯玛。

    毕竟这可是姬贼立足大片山脉第一战,许多细节上,大家根本就不明白。

    随着台上人物生动表演,戏向下进行。

    不得不说,易找出来的这些演员个顶个的优秀,尽管说大家第一次上台,但是在演戏开始的时候,这些位没有一个说怯场的。

    通过肢体动作与语言,将当初的过程完整的复制呈现给众人。

    尤其是,随着假装刃齿虎的那位族人出场时,背着那假装姬贼的族人下木台,作势冲散了“黑熊”一方,生擒了黑熊时,下面这么多的大公和负责人,全都卖力的叫了一声好。

    简直就是活灵活现啊。

    刚开始还有些乱糟糟的台下,这么会,全都投入其中,将自己,比作了台上装作姬贼的演员。

    一声锣响,戏台两边扯过来了幔布。

    姬贼笑吟吟的看着众人:“怎么样各位老哥,点评一下吧。”

    几个大公都拍手说好。

    姬贼洋洋得意,又去看阿正父子,爷俩也说不出来什么毛病,也跟着点头说好。

    姬贼又看向负责人们,大多数的负责人都说不错,阿良阿智阿牛这三人还说很形象,和当初情况基本一样。

    要知道,这三位可是参加了那次战斗了,对过程,是再熟悉不过了。

    可让姬贼在高兴之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狩和乌斯玛两个人却摇头,觉得不行。

    姬贼很纳闷,问两个人什么地方不行。

    俩人相互瞧瞧,乌斯玛客气的让狩先说。

    狩也客气的让乌斯玛先讲。

    俩人在这相互推着皮球,姬贼不干了,拿手一指乌斯玛:“你说。”

    乌斯玛闻言呃了一声:“好吧,是这样的大王,大家演的都挺好的,就有一个一个人不行。”

    “谁?”

    乌斯玛拿手指着扮演阿良的那个族人:“他。”

    那族人诶了一声。

    姬贼也是皱眉:“不好么?我觉得还行啊。”

    乌斯玛摇头:“不,不是的大王,他没有把阿良演活。”

    狩跟着点头:“没错。”

    迎着姬贼和阿良两个人疑惑的目光,乌斯玛道:“大家都知道,阿良脾气暴躁是出了名的,大王,您自己说说,演阿良的这个,脾气像么?”

    姬贼还没说话,阿良不干了:“乌斯玛,你这就冤枉我了,我哪暴躁了?我出了名的随和好吧。”

    乌斯玛直勾勾问:“阿良你说这话你自己心痛不心痛?”

    阿良:“···”

    狩揉着鼻子:“当初对青峰部落的战斗中,面对獠那个变态,阿良都敢说干就干,他这个暴躁脾气,刚才这位族人都没演出来,大王,这样可不过关。”

    姬贼歪着头看阿良:“你有什么想说的?”

    阿良:“我···”

    “易,看来,还得再排练啊。”

    易恭敬答是。

    乌斯玛见有些冷场,就笑着道:“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个惊喜还是非常棒的,真的,过去我就没想起来还能这样。这样的话,也没白费我这一个月的辛苦。”

    姬贼得意的笑:“那当然,你也不看操刀的是谁。”

    说话功夫,姬贼拍手,就着刚才的这场戏和大家聊了一些。

    比及过了有半个小时,天也不早了,众人也就陆续的告退。

    送走了所有人,姬贼回去交公粮放下不提,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天下第一武道会人满为患。

    在姬贼亲口宣布了比赛开始之后,阿正上了擂台,一如既往的,还是他来打开幕战。

    和他做对手的那位上场之后很是忐忑,冲身边同伴道:“各位,我要是能撑过十招的话,别忘了你们的承诺。”

    “行了,赶紧上去吧,就怕你撑不了十招。”

    “···”

    犹豫着上了台,阿正与他的对手面对面站住。

    阿正是个好孩子,比赛开始之前,还和对手鞠躬。

    他对手看到这一幕嘴角咧到了耳朵根了都要,每次比赛开始前,阿正都会客客气气的,结果呢?每次比赛结束,阿正的对手都会被摔的动弹不得。

    只是不知道,这次自己是不是也这样。

    一声锣响,比赛开始。

    看台上,姬贼认真仔细的观瞧。

    刚开始的时候,阿正的对手并没有敢贸然进攻。

    他观察过,与阿正的比试,只要你敢出动出手,那你就被摔得惨不忍睹。

    所以,这位长了个心眼,我不主动动手,你就没有机会摔我,至于能不能获胜什么的,对不起,那不是自己考虑的事情,当着这么多人自己只要不是输得太惨就行。

    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阿正不只是防守反击能力强,他的进攻性,也是十足。

    尤其是姬贼前天晚上和他说的那些话,更是激发了阿正无穷的斗志。

    这不是么,阿正见对手不动,自己就喊了一声,主动发出进攻。

    他对手见状立刻就叫:“不是阿正,我还没动手,你怎么就动手了?”

    他的话刚落地,阿正就已经到了面前。

    啪一声,阿正抓住了对手手腕,腼腆笑道:“对不起了,我得拿这个第一名才行。”

    在对手愕然神色之中,阿正使出绝技过肩摔。

    空中飞人,看起来比阿正还要粗壮许多的对手根本就没有任何反抗能力,就被直接摔在了地上。

    这还不算,求胜心切的阿正不等对手站起来,便快步向前冲,将自己摔技锁技发挥到了极限。

    真不超过十招,他对手便举手投降。

    周围一圈看的起劲的族人们全都发出了嘘声。

    这还没怎么呢,一把瓜子还没有嗑完呢就结束了,这也太没有意思了吧?

    尽管族人不满,但规矩就是这样的,一方认输,比赛就结束。

    在裁判的指挥下,阿正与他的对手下台,换上了剩下一组选手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相比较阿正这一场比试,这第二场就有些无聊了。

    虽然也是秒杀,不过观赏性大幅度的降低,远比不上阿正的那场比试。

    这不是么,许多族人倍感无聊都打算退场了,还是身边同伴劝道:“别走啊,下午还有阿正的决赛呢,你现在走了,下午就抢不到好位置了。”

    一说这个,要走的族人们纷纷点头,对啊,不能走,走了就没有好地方了。

    于是乎,那怕是中午要吃饭的点,整个赛场好几万的观众,没有一个离开的。

    与此同时,后台阿正正吃着饭补充体力,低着头的他,听到脚步声响的同时,看到了视线之中,出现了一双鞋子。

    伴随着,还有一个声音:“阿正是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05200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