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615-虎啸

1615-虎啸

    这一瞬间,尤其是二人四目相对那一刻,姬贼忽地脸红了。

    他咳嗽了一声,转身提着食物:“喊大家都起来吧,吃完东西就出发了。”

    见姬贼逃避,薇朵轻轻一笑,突然间,她觉得这么逗姬贼还是挺有意思的,只是很可惜,现在急着要回去,不能再多逗一会儿了。

    把所有人都喊了起来,吃过了东西,众人便重新上坐骑离开。

    当骑在虎背上重新追风时,姬贼有些感激昨天薇朵的坚持了。

    这休息了一晚上,与之前相比果真好的太多了。

    要知道,昨天一天下来,累的腰酸背痛浑身疲软不说,眼皮子都沉重如同千斤一般。

    更别说,久没有得到休息的双目更是晦涩的睁不开。

    尽管这一晚上并没有将状态恢复到全盛时期,但是相比较昨天,已经是好了太多了。

    继续赶路,要以最快的速度返回漓火部落!

    ···

    日子一天天过去,雪看的真着,刃齿虎一天比一天消瘦。

    而且自打那天过后,刃齿虎怕再吓到了孩子,说什么也不上三楼房间了。

    它没事就趴在窝棚里面。

    不吃也不喝,这几天下来,刃齿虎早已经瘦的皮包骨头一般。

    就这么说吧,它浑身上下,所有的骨头节都在外面凸着,拿眼一瞅,看着就是让人心疼。

    今天天气相对比来说比前几天好的太多了,刃齿虎难得离开窝棚出来晒太阳。

    它卧在太阳底下,闭着眼睛,就好像是死了一般。

    脚步声响,刃齿虎睁开了耷拉着的眼皮,看到是小姬焕来了。

    看到孩子的第一眼,刃齿虎原本是想着离开,生怕是,自己再吓到了孩子。

    可是犹豫了一番,它还是老老实实的卧住了,任由小姬焕爬到了自己身上玩耍。

    对于小姬焕拽自己耳朵,扯自己皮毛的等一切行为,刃齿虎都是大度的容忍,偶尔会和小姬焕有有些互动。

    也只有这个时候,死气沉沉的刃齿虎才会略微的有一些生气。

    雪来到了刃齿虎的窝棚里面,看了一眼窝棚里自己送过来的肉块,上面一口啃噬舔食过的痕迹都没有,刃齿虎还是一口都没有去吃。

    雪的心情不免有些沉重,这么下去,怎么能行啊?

    她转头看和儿子一块玩耍的刃齿虎,哪怕是,刃齿虎现在已经是疲惫到了极点,可它还是强打着精神与小姬焕一起玩耍,任凭小姬焕骑在自己脖子上面作威作福。

    看到这一幕,雪不禁内心有些哀伤,抬起头来看着天空,心中默默的祈祷着。

    “勇士,如果你看到了小金送回去的消息,就快些回来吧,不然,刃齿虎会真的抗不下去了。”

    雪并不是在诅咒刃齿虎,而是到现在为止,一连有五六天了,刃齿虎都没有吃过一口东西,就连喝水,都少的可怜。

    看着刃齿虎一天比一天消瘦的身躯,雪清楚的知道,就刃齿虎现在这种情况,随时都有离去的可能。

    姬贼早一天回来,就早一天让人安心。

    正当是雪想着的时候,忽然,刃齿虎站了起来,小姬焕没反应过来被一下子摔在了地上,跌了一个屁股蹲,坐在那眨了眨眼睛,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刃齿虎眼中露出歉意,低着头,亲昵的用脑袋蹭了蹭小姬焕,然后转头看着南边方向,一直没什么光彩的双目之中,这么会,却是向外透着一阵又一阵的光来。

    原本是关心儿子的雪看的这一幕也忘了自己初心,任由儿子在那哭着,眨着眼睛看着刃齿虎。

    后者目光灼灼,立在原地,脑袋向上仰起望着天空,猛地发出来一声虎啸。

    虎啸惊天动地,近距离坐在地上哭闹的小姬焕瞬间止住了声音,眨了眨一双呆萌的双眼,看着面前的刃齿虎。

    别说小姬焕让吓得止住了哭声,便是雪,都愣在了原地。

    没别的,她清清楚楚的感觉到,刚才那一声虎啸,仿佛是过去跟着姬贼南征北战,威风赫赫的刃齿虎回来了。

    那种一啸山林寂静无声的威风霸气,重新回到了刃齿虎身上。

    这会你再看,刃齿虎哪里还有半点孱弱的模样?

    尽管刃齿虎瘦弱不堪,浑身上下皮包骨头,原地站着都打着颤,但是雪却好似看到了,一头丛林中的王者,正在归来。

    这一声虎啸响彻山谷,不只是吓到了雪,就连皇宫外面前来为刃齿虎祈祷的族人们也全都听到了,他们都愣了一下,纷纷欢喜,对着天空磕头,口中叫着刃齿虎大人回来了的话。

    欢呼声连绵不绝,哪怕是在皇宫外面,雪都听得一清二楚。

    这对死寂了将近半个月的漓火山谷来说,冷不丁的,还有些让人难以接受呢。

    又是一声虎啸,刃齿虎就好像是在向世人诉说着自己归来一般,一声比一声嘹亮,一声比一声威风。

    忽然间,刃齿虎动了。

    一扫这些天疲惫羸弱状态,刃齿虎重新以丛林王者的身份,窜出了皇宫。

    速度之快,让雪都怀疑起来了自己双眼是不是看错了。

    这,这还是之前那连走路都费力的刃齿虎么?

    雪不清楚,她只是知道,刃齿虎出去了。

    当即,雪连忙就向外追。

    雪追出来的时候,刃齿虎已经不见了影子,只有榛在门口一脸懵逼的表情。

    看到雪出来,榛还问呢:“雪,刚才跑出去那个影子是谁?”

    看,就连与刃齿虎长时间相处的榛都没能分辨出来。

    雪脸上说不出来是高兴还是哀伤的情绪:“那是刃齿虎,榛姐姐,你看到它往哪个方向去了么?”

    榛很诧异:“刃齿虎?不可能吧?难道刃齿虎好了?”

    诧异归诧异,榛还是伸手指着西门方向:“好像往那边去了。”

    雪直接扔下了一句麻烦先照顾一下小姬焕和小姬绾的话之后,就追了出去,留下榛原地只是懵逼了。

    她茫然了大概有五六分钟,撤嗓子喊来了一名女虎贲禁卫,让她帮忙看着小姬焕和小姬绾两个,追着雪的步子就跑出去了。

    山谷中,刃齿虎一路奔行带风,哪怕是,它的身子骨已经开始酸痛,已经开始剧烈的抗议,都挡不住它的脚步。

    山谷中许多负责人在开始听到那两声虎啸的时候,都以为是刃齿虎好了,跑出来要去看,却不防备面前一道虚影闪过,等他们还没明白那虚影是什么的时候,就见雪喘着粗气从后面追来。

    他们问雪,雪来不及回答,只是向前跑。

    这一下,众人都纳闷了,心说不应该啊,雪大人不是这么没有礼貌的人啊,这是怎么回事?

    正纳闷呢,又是一道虚影跑来。

    这一次,他们看得清楚了,第二个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榛。

    这下子,全都围上来问榛是怎么回事。

    榛也搞不明白,只是把自己知道的全都说了。

    当从榛口中得知刃齿虎已经好了的事情之后,所有人那叫一个兴奋,都追上去,和榛一起,去追赶刃齿虎和雪的脚本。

    一时间,山谷中浩浩荡荡,所有的负责人都不工作了,追着刃齿虎向前跑。

    这一跑,就直接出了山谷。

    穿行在山谷外民居之中,惹来了许多族人都探头观瞧,一个个的,心里头还都纳闷,心说这么多负责人大人是出来干嘛来了?还是雪大人和榛大人领着头。

    难不成,他们这是出来为刃齿虎大人祈福来了?

    不应该啊,没听说过有跑步祈福的啊。

    纳着闷,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就这样,刃齿虎直接一路出来了神都,跑到了西门外方才停下,仰天长啸了一声。

    再看追出来的众人,个个都累的直喘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10096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