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诸天地球大融合 > 77章

77章

    “你到底是谁?”

    埃蒙使用着自己的精神意志对自己现在的身躯萨尔纳加之怒,冲刷了整整30遍!

    但是他不管怎么冲刷,自己的身体和精神意志,那来自不知名存在的战斗经验,和各种能力,都不停地向了她进行灌输,而且不是灌输在他的身体上,是直接灌输在灵魂上!

    “你到底是谁?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我是萨尔娜迦,邪恶,腐化,堕落的黑暗萨尔娜迦之神埃蒙!你居然想要控制我,我埃蒙绝不允许!”

    埃蒙,你根本就没有办法控制这股意识的灌输,埃蒙发现这股意识的强大程度远远在他之上!

    当初最强大的那些,萨尔纳迦加在一起也没有这个家伙的意识强大!

    “我是元始天尊,这个多元宇宙的创立者之一,在你面前的是这个单元宇宙的创立者宇宙大帝!你拿到了,我留在这个宇宙的身躯,那么你就要继承我的责任,维护这个宇宙的和平和安全!”

    元始天尊属于是整个变形金刚多元宇宙的秩序集合体,而宇宙大帝,则是组成了变形金刚多元宇宙的各个单元,宇宙的黑暗与混沌。

    代表着一个单元宇宙的开端和归宿!整个单元宇宙都是从虚无中来,最后还是要回归

    虚无中!

    但是宇宙大帝属于单元宇宙的错误程序,每一个宇宙都是要要经过漫长的时间发展,才会从开端走向灭亡,但是,宇宙大帝的出现,却是掠过整个发展一段直接从开端变成灭亡!

    这种事情对于整个多元宇宙的秩序结合体而言,是不可接受的!

    所以才有了一个个宇宙中宇宙大帝和元始天尊的战斗!

    大部分的战斗都是元始天尊获胜,但是也有小部分的属于宇宙大帝获胜!

    不过,因为元始天尊,是一个在多元宇宙存在的生物,他很会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发现有很多次都是自己离开之后,宇宙大帝再一次复苏才出现的问题!

    所以他就在自己的那些身躯里面都留下了一段程序,只要宇宙大帝复苏,这一段程序就会通知元始天尊!

    然后元始天尊就会使用了降神的办法,将自己的意识进行投影,降临到自己遗留的身躯上,也是,为什么会出现赛博坦星球的原因?这是元始天尊的后手!

    来这一次元始天尊也是想要进行降神的,只是在他这一次准备降生的时候,他发现世界出现了问题!

    首先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一个世界和整个多元宇宙脱离了联系。

    然后,那个脱离出去的单体宇宙和一大堆的宇宙都出现了连接,这是他无数年来都没有见过他过的事情!

    让他非常的惊讶,但是他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干涉那个单元宇宙的事情了!

    不光是他无法干预整个多元宇宙的大意识,也没有办法干预,甚至他发现是整个都源于的大意识,将那个世界进行的割离!

    对于大宇宙意识的行动,元始天尊根本就没有办法插手,他只是大宇宙意识的杀毒软件而已。

    根本就没有能力去干涉大宇宙意识的行动!

    但是,因为它和宇宙大帝在整个多元宇宙进行的那些斗争的缘故,元始天尊,无法容忍宇宙大帝的行为,甚至都无法容忍他的存在!

    不过这个时候元始天尊发现一件让他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居然有一个存在可以驾驭去遗留下来的的身体!

    而这个存在,也是一个多元宇宙的意识化身,只不过那个宇宙的意识化身,不是一个,而是一整个族群,而且这个族群是有着自己的个人意识的,而占据自己身体的这个化身,是一个堕落的神!

    从正义秩序这一方,因为迷茫而堕落到了毁灭,黑暗这一方的宇宙的意识!

    他突然觉得自己不需要降神了,因为它降神的原因,是因为在那些宇宙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存在能够支撑起他的身体,可是现在这个堕落的神可以撑起他的身体了!

    所以他就决定玩一个好玩的东西,那就是让这个神代替自己来维护那个宇宙的和平和安全!

    在元始天尊的身体里面,他留下的那个可以连接自己的程序,其实还包含着自己的战斗经验以及可以控制他身体的一丝意识!

    作为一个多元宇宙的强大意识体,他的一丝意识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进行战斗!

    所以他随后就展示了一下自己是如何战斗的!

    “好好了,我的力量是如何使用的?对抗宇宙大帝,你绝对不能以同体型的身躯和他比拼力量,因为宇宙大帝的力量和宇宙是同等的,以力量对抗宇宙是完全不可能的!”

    这个时候的萨尔娜迦之怒完全被元始天尊的那一丝意识所控制了!

    看着对自己攻击过来长矛,翅膀一点紧张都没有,因为这种攻击形态,他实在是见得太多了!

    可以说,这是有宇宙大帝最低级的攻击技巧!

    而这种攻击技巧唯一可怕的地方,就是宇宙大帝巨大的质量所带来的引力,会让攻击目标不由自主的向着武器的方向自己撞过去!

    就像是现在萨尔娜迦之怒的身躯已经开始下了锋利的长矛撞过去了。

    因为翅膀的质量所带来的引力,还让萨尔娜迦的身躯向两边进行拉扯,也就是说,这种攻击的强大之处,不在于能够刺穿萨尔娜迦之怒身体的武器!

    而是这些武自身的质量所带来的引力,会让萨尔娜迦之怒自身解体!

    所以这个时候,萨尔纳迦制动所需要的就是改变引力!

    元始天尊操纵的萨尔纳加之怒的身体,感觉这具身体不比他的全身其差多少了,而且能量的供给足足有十几颗恒星的能量,这让他感到非常的满意!

    谷濘虽然元始天尊自己用不到这些没有,但是埃蒙却需要这些能量,因为元始天尊没有把自己在这个宇宙的权限交给埃蒙。

    因为这个宇宙已经是独立的了,元始天尊和宇宙大帝都没有了这个宇宙的权限,凭借的只是自己的能力来进行对战了。

    萨尔纳之怒内部所蕴含的十几个人造恒星的能源,完全可以让元始天尊发挥出来,自己八成以上的战斗技巧!

    改变引力对于元始天尊来说是一种战斗的本能,因为双方都是大质量的存在,所以他们在进行攻击的时候,攻击都是必中的,而这个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自身大质量所带来的引力,让他们的攻击无法被逃避,只能硬抗!

    而他们双方都不会硬抗对方的攻击,所以就开发出来了引力无效化这一系列的技巧。

    萨尔娜迦之怒在元始天尊的操控下,在自己身体前方制造出来的一个引力源,然后宇宙大帝的攻击就落到了元始天尊的面前,这个时候,引力源突然爆炸,一股巨大的排斥力将宇宙大帝的身体向着后方持续!

    然后元始天尊对着远处的月球一伸手,就把月球抓到自己的手里,对着宇宙大帝就砸了过去!

    宇宙大帝还没有完全恢复自己的意识,他也是使用本能在进行战斗!

    毕竟他的意识已经沉睡了几十亿年了,想要快速的苏醒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现在都在使用本能进行振动,而本能的战斗方式就是使用蛮力!

    如果是对付其他的敌人,那么,即便是本能的攻击也足够了,毕竟上万公里的身躯只要轻轻活动一下,就可以摧毁一大片的区域了,这也就是在太空,如果在地球的话,宇宙大帝的一个随手攻击,完全可以让地球崩解!

    就像他之前从地球脱离的时候一样,只是轻轻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躯,整个地球就变成了宇宙中的残骸!

    身处太阳系的所有文明,看着萨尔纳加之怒只是轻轻一挥手,就把月球变成了自己的武器,大家都感觉到了恐怖!

    这样的武器,即便是一颗星球,也是能够一击毁灭的!

    所以大家都感觉到了恐惧,不再害怕萨尔娜迦之怒,会不会把月球对着他们砸过去?

    尤其是亚顿之矛上面的阿塔尼斯,他现在都想着是不是要进行时空跃迁,逃到别的星系去了!

    这个时候,火星的轨道上面突然出现了蓝色的光芒在那里闪耀,然后一个庞大的舰队就出现在那里!

    “黄金舰队,已然到来!”

    赛兰蒂斯在公共频道上面大声的呼喊着,这是她想要对整个太阳系内的生物造成一个威慑,才想出来的口号!

    赛兰蒂斯知道亚顿之矛在这里并不是最强大的存在,所以她想用自己的黄金舰队给自己的老师撑一下腰,所有人都明白星灵的强大!

    结果他们一出现就看到了被月球打到了火星附近的宇宙大帝!

    “抱歉,打扰了,我们只是路过!”

    赛兰蒂斯这个时候的反应就是立刻逃跑,不光是赛兰蒂斯想要逃跑,整个黄金舰队的反应都是想要逃跑!

    随后,在土星轨道上,塞伯坦星球也终于传送过来了!

    这一次的承受耗费了赛博坦星球不少的能量,如果要再一次进行时空跃迁的话,他们至少需要几个小时来重新给赛博坦星球充能!

    相比于被宇宙大帝阻挡了视线的黄金舰队,赛博坦星球更清楚地看到了萨尔那加之怒的存在!

    禁闭当场就跪在地上了,因为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获取地球上的那些东西的结果,现在地球没有了,这样他们都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更重要的是,他们之前认为的心腹大患,自己的新神萨尔娜迦之怒,居然出现在了这个地方,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自投罗网!

    “小东西,看清楚我是如何攻击的吗?和宇宙大帝作战的时候,最好不要自己上去,一般来说,我和他打的时候能用星球砸,就用星球砸,能用恒星就用恒星,如果有黑洞的话,那就直接引爆黑洞!”

    作为宇宙大帝的敌人,元始天尊非常了解宇宙大帝的能力,宇宙大帝,它的身躯是可以小到纳米,大到宇宙的!

    而它的主要攻击方式也都是采用直接的物理方式进行攻击,所以对付宇宙大帝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宇宙大帝保持大体型,不停的对他进行大范围的攻击。

    如果宇宙大帝变成小体型的话,那么依旧是使用大范围的攻击,或者直接将一整个区域的空间进行坍塌,以空间破碎的力量,对宇宙大帝进行放逐,或者逼着他再一次的表现出大体型,然后不停的对他发生攻击!

    总之,就是攻击不能停!

    “探查出来对方的攻击形式了吗?”

    卓群看着正在操作雷达的小庄,他现在就想知道,元始天尊的攻击方式到底是什么?

    之前他已经知道了宇宙大帝的攻击方式,就是利用自身的质量带动的重力攻击!

    而元始天尊的体型没有那么巨大,却可以直接使用月球砸人。

    卓群就想知道,元始天尊到底是使用什么方式进行的攻击?

    “刚刚的引力场和电磁场都出现了变化,之前在元始天尊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引力点,将宇宙大帝的攻击吸引到了那个位置,然后引力场又出现了变化,同时还带动了磁场的变化,将宇宙大帝的攻击全部反弹了回去,至于使用月球攻击的技术,应该是磁场的牵引技术!有大量的磁场变化,很像是万磁王和北极星的能力,只不过元始天尊的范围更加的广大一些!”

    小庄看着雷达上面所显示出来的内容,摇了摇头,这些技术他们都是能够达到的,也都是能够使用的,只不过龙王节的飞船太小,装载不下这些技术,如果南天门号在的话,完全可以将这两个家伙制服!

    小庄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我也是想要指导一下作群到底能不能连接主世界了?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过来两个天门级别太空要塞,这样的话,不管是宇宙大帝还是元始天尊,他们都可以处理掉了!

    “你就不要想了,南天门号正在进行日常的检修,其他三艘天门号,正在全宇宙人类活动区域进行巡逻,主世界这段时间也不是太安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453/233971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