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佣兵的战争 > 二千五百四十章 善缘

二千五百四十章 善缘

    听到赛义德的话,高扬心里一乐,他知道大伊万的买卖算是做成了。

    心里高兴,面上可不能露出来,高扬沉吟了片刻后,一脸为难的道:“如果有俄式的自行火炮,那当然就好很多,但是,从伊朗运一批自行火炮过来需要多久呢?还有相对应的炮弹,保障车,供弹车,就按照六辆自行火炮的配置来说好了,这一堆东西从伊朗运过来,需要等多久?”

    赛义德略微思索片刻后,立刻一副痛下决心的模样道:“不会耽误太长时间,火炮不需要从伊朗启运,我们有特殊的渠道可以快速将火炮送来,最快一个星期之内,最慢也只需要十天时间,我一定能把大炮给您!”

    这下靠谱了。

    看来赛义德或者他背后的伊朗情报部门还真的和大伊万有合作,否则的话他不敢放这话。

    把一个炮兵连的自行火炮从伊朗装船启运,时间不会太长,关键是要经过层层审批,再把火炮从军火库里调出来,那可就麻烦了,一个月的时间也不见得能行,毕竟伊朗的官僚系统办事拖沓也是挺有名的。

    赛义德敢保证火炮能在十天内送到,那就一定得从军火贩子手上搞,因为军火贩子做事可利索多了,只要钱给够,要多快就能有多快,毕竟军火贩子无视一切规则的嘛。

    大炮轻易到手,高扬的初步目标完成,但是不能只要大炮就算完事儿,他可是把导弹兵给带过来的,而大伊万只给区区六枚导弹,够干什么的。

    高扬有气无力的道:“只是大炮,还是不太够啊,毕竟亚丁已经被海合会联军彻底占领,我们不可能攻入亚丁城内去打击敌人的指挥部吧?而大炮射程也还是太近了些,使用弹道导弹就会好很多,我们带来了六枚导弹,就算能够全部正常发射出去,能完成的战术打击效果也是有限,我们可以去亚丁,但是等导弹用完之后,那就到时候再看具体情况吧!”

    阿卜杜拉微笑道:“我们是缴获了一些弹道导弹的,总数有三十多枚,这些导弹可以全都由您使用。”

    高扬苦笑道:“不是我事太多,而是那些导弹保养状况如何呢?能够正常使用吗?就算能使用,可是能达到预期效果吗?”

    说完之后,高扬看向了赛义德,然后用老子就是要拖你下水的姿态道:“不如,我们联合行动怎么样?贵国完全可以援助一些地地导弹的嘛,毕竟贵国的地地导弹技术也很不错,而且还经过了实战的验证,如果贵方能够提供导弹部队……”

    赛义德不等高扬说话,就非常坚决的道:“很遗憾,这个不太可能。”

    伊朗确实有不少弹道导弹,但是愿不愿意把伊朗产的导弹提供给胡赛武装就不好说了,因为正治影响力太大。

    胡赛武装发射蛙式导弹,飞毛腿导弹,又或者圆点导弹这都行,因为这些导弹扩散的很厉害,胡赛武装就算用了,也无法明确的指向是那个国家援助的,而就算全世界都知道是伊朗在支持胡赛武装都没关系,但胡赛武装却不能用伊朗的导弹打。

    伊朗和沙阿是死对头,但现在还没有到图穷匕现的时候,代理人战争可以打,双方直接参战那就不行,所以伊朗不可能把自家的导弹拿出来,那岂不是作为证据告诉全世界老子就是亲自参战了么,至少暂时是不可能的。

    赛义德说不可能,高扬立刻就是满脸遗憾的道:“那么,很遗憾,我们无法前去亚丁,因为确实没有太大的必要必要。”

    阿卜杜拉微微叹了口气,而赛义德却是非常自信的道:“彼得拉姆先生,请不要着急,我们无法排遣导弹部队参战,但不是不能提供导弹的,您不是需要俄式火炮吗,那么俄式导弹想必也是您需要的,我们可以提供弹道导弹给您的,现在还不能确定型号,但是请放心,肯定足够您使用了。”

    看样子没法推脱了,于是高扬看向了萨利姆,犹豫了一下之后,终于挥手道:“那好吧,我可以去亚丁,等一切准备好就去。”

    既然没得再说那就干脆点,高扬体现了很强烈的军人作风,虽然他看上去还是有些不太情愿。

    阿卜杜拉极是感慨的道:“太感谢您了,彼得拉姆先生,您的帮助对我们来说太珍贵了。”

    赛义德也是沉声道:“谢谢。”

    萨利姆没有

    高扬呼了口气,摆了摆手,然后他对着赛义德道:“桑贾尼先生,我和拉夫加尼虽然曾有过小小的不快,但您知道的,我们后来关系很不错,可能这就是男人之间的友谊吧,我想请问您一下,您知道拉夫加尼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吗?”

    赛义德微微欠身道:“我替拉夫加尼感谢您的问候,他恢复的很好,回国之后他得到了应得的待遇,他的不屈行为让他的到了极大的尊重,他还甚至因此而升级了,说起来,这都要感谢您,拉夫加尼不止一次让我代他表达对您的问候和感谢。”

    高扬连连点头道:“那就好,那就好,我总算不用担心了,不知道拉夫加尼现在是否能正常行动了呢?我很期待能再次见到他的。”

    赛义德微笑道:“他承受了很大的痛苦,接受了很多次植皮手术,就在上周,他的手术才全部完成,但是他的苦难总算过去了,不过拉夫加尼子再来也门的可能性已经没有,毕竟他暴露了嘛,但是彼得拉姆先生,拉夫加尼和我都诚挚的邀请您去伊朗旅行,以私人的身份,相信我,您一定会得到拉夫加尼和我们全体同事的欢迎和招待。”

    高扬哈哈一笑,随即道:“有时间是一定要去的,但是在我去之前,请转达我对于拉夫加尼的问候和祝愿,祝愿他早日康复,早日继续投入到工作之中。”

    和赛义德就拉夫加尼套近乎的时候,高扬心里却是在暗自感慨,没想到拉夫加尼竟然还因祸得福了,没有身败名裂这是肯定的,毕竟他确实算是不屈的代名词,但没有受到惩罚也就罢了,竟然还因此升官了,也不知道他现在到了什么位置,以后还能因为这个善缘得到点什么好处也不一定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01/9960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