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佣兵的战争 > 二千二百三十一章 预藏的子弹

二千二百三十一章 预藏的子弹

    这几天,撒旦的所有人早把宝剑海滩附近的地形摸得透透的,最近的乌伊斯特勒昂,附近的道路,农田,全都实地走了无数遍,就算是乌伊斯特勒昂的小巷也是来回走了多少遍。

    侦查工作必须要在戒严开始之前完成,否则就来不及了。

    高扬和塔尔塔在海滩上闲逛,两个人默不作声,只是偶尔用眼神交流一下,再复杂些的事情,则是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用手语交流一下。

    高扬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等接了电话后,高扬不再用手语,而是看向了塔尔塔,低声道:“德国那边搞定了!”

    最后的障碍解决了,塔尔塔却是一脸的严峻,点了点头。

    高扬看向了已经搭建完成的堡垒,低声道:“我们得想办法混进去了。”

    塔尔塔低声道:“我们现在就过去试试。”

    高扬摇了摇头,低声道:“不,雅列宾说让他来,我们在这里等一下。”

    两人不再到处走动,而是找了张长椅坐了下来,得了大约半个小时后,雅列宾拄着拐杖,颤颤巍巍的走了过来,而瓦西里则是在他的身后,做出了一副随时要保护他的样子。

    看到了高扬他们后,佝偻着腰的雅列宾慢慢的坐到了高扬身边,然后低声道:“东西你带了吗?”

    高扬低声道:“带了,六发。”

    “给我。”

    高扬从兜里掏出了六发全都用塑料袋仔细裹好的子弹,雅列宾不动声色的抓起来,全都放在兜里之后,低声道:“这里随时有可能戒严,我把东西给你放好,然后必须有人二十四小时监视这里,如果这些子弹被人发现了,行动就必须取消,你做好心理准备。”

    高扬低声道:“我明白的。”

    雅列宾双手搭在了拐杖上,低声道:“准备去德国吧,你要在德国出发,这里的事情不用管了。”

    高扬低声道:“我今晚会到德国,明天和其他人再一起过来。”

    雅列宾点了点头,然后他从兜里掏出了一顶英军在二战时的橄榄绿贝雷帽,往脑袋上一扣,道:“我过去了。”

    雅列宾的贝雷帽上多加了几个徽章,英国第三步兵师皇家诺福克团的徽记,还有代表着参加了诺曼底登陆战的荣誉徽章,代表着英勇作战的徽章,另外还有一个徽章高扬认不出来。

    一雅列宾的年纪,再加上他的样子,关键是那顶军帽一戴,活脱脱的就是一个二战老兵。

    带上了贝雷帽,穿着西装的雅列宾慢慢的朝海滩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驻足看着什么,然后还时不时的和瓦西里说上几句话。

    终于,雅列宾走到了堡垒附近,正在施工的人员有看到他们的,但是看到雅列宾头上的帽子之后,没有一个人出声来阻止他们靠近本该禁止靠近的堡垒。

    几个带着安全帽,穿着衬衣还挂着胸牌的工作人员主动走近了雅列宾,其中一个离着老远就伸出了手,小步快跑向了雅列宾,然后他在要握手的时候,一脸尊敬的用英语道:“您好,您肯定是一位来过这里的老兵,请允许我向您致敬。”

    雅列宾颤颤巍巍的伸出了手,和那个工作人员握了握手之后,用极为标准的伦敦腔大声道:“七十年了,我来过这里几次,但是我想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不,不,尊敬的先生,您的身体非常棒,我想您以后肯定还会有机会来这里看看的,我叫谢尔曼,谢尔曼.福斯,我也是英国人,我来这里帮助他们进行一些准备工作,来纪念您当年所参加过的伟大战役,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地方请务必丰富,如果有我能效劳的地方,我会感到非常荣幸的。”

    瓦西里伸出了手,一脸感激的和谢尔曼握手后,大声道:“非常感谢,福斯先生,我父亲念念不忘这个海滩,您肯定知道,当年他有几个战友牺牲在了这里。”

    雅列宾颤颤巍巍的指了指堡垒,道:“当年,这里没有那些堡垒的,而且也不是这样分布的,他们更多的是用大炮轰我们,大炮。”

    谢尔曼急忙道:“先生,这只是一个战场的缩影,并不是完全复制当年的情况。”

    雅列宾点了点头,道:“我能进去看看吗?纪念仪式的时候我还会来,但那时人就太多了,我想进到堡垒里面看看可以吗?那是真的吗?”

    谢尔曼赶紧道:“不,那只是仿制品,您当然可以进去看看,请跟我来,我非常乐意给您讲解一下,请跟我来。”

    谢尔曼回头和其他人用法语说了几句后,几个人都和雅列宾握了握手,热情洋溢的说了些话,然后,雅列宾在谢尔曼的陪同下慢慢走进了堡垒。

    走到堡垒里面看了看,雅列宾站在了一个射击口前面,从里往外看了几眼后,点头道:“我至今不愿回想当年的情形,但实际上我们是在上岸之后才遭受了更强的攻击,您看,如果这里有一挺机枪,那我们就真的惨了。”

    堡垒里面的地面肯定不会硬化,里面还是沙滩,是啥子说话的时候,雅列宾用脚旋出了一个小沙坑,然后在他招呼谢尔曼从射击口往外看的时候,一枚子弹悄无声息的从他的指缝里掉在了沙坑里,然后雅列宾用脚把沙子一拨,一踩,就埋进了沙子里。

    紧接着,雅列宾在堡垒里另一个射击孔的下面埋了颗子弹,然后,他到了堡垒的进出口,哪里对着观众席,如果要在堡垒里面射击,就必须在进出**击才行。

    看准了位置,雅列宾在即将走出门口的时候,用拐杖在地上稍微用力的点了一下,然后反手将一枚子弹递给了一直搀扶他的瓦西里,紧接着,他摆脱了瓦西里的搀扶,对着谢尔曼笑道:“当年我也进到过堡垒里面的,但那时我可不需要让人搀扶。”

    说完后,雅列宾往前走了出去,而进出口非常狭窄,于是瓦西里靠后了一步,等雅列宾走出门口的时候,瓦西里做了个请的姿势,等谢尔曼出去后,雅列宾微微一个趔趄,等谢尔曼赶紧伸手去扶住雅列宾的时候,瓦西里迅速弯腰,用手挖了个深坑后将子弹放了进去。(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01/9957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