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佣兵的战争 > 二千一百五十四章 双刃剑

二千一百五十四章 双刃剑

    平静的挂断了电话,高扬看着身边的艾琳道:“贾斯汀。”

    艾琳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顿了顿之后,艾琳长呼了口气,叹道:“他终于出现了。”

    高扬晃了晃手,一脸严肃的道:“贾斯汀出现很关键,这个情况得通知大家,我们得改变一下计划了,我让贾斯汀直接到罗马来,他会从冰岛乘坐最快的飞机到达罗马,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要保护贾斯汀。”

    艾琳低声道:“我觉得你最好先把这个情况通知大伊万。”

    高扬笑道:“当然,这可是一个转折点。”

    说完后,高扬立刻拿起了电话,给大伊万拨了过去,等着大伊万接通后,他低声道:“贾斯汀出现了,他在冰岛躲着,现在他会到罗马来见我。”

    大伊万很是惊讶的道:“他出现了?那么,你觉得这件事和他有关系吗?”

    高扬叹道:“不管有没有关系,我不想追究了,因为我们需要他活着并继续带领西塞罗家族,你觉得呢?”

    大伊万笑了笑,道:“是的,想要完全干掉西塞罗家族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当西塞罗家族上下完成了从和平转向战争的状态,我们的局面就难了,如果能把和西塞罗家族的战争变成西塞罗家族的内战,对我们是有利的,但是,贾斯汀出现会破坏现在微妙的局面,你做好准备了吗?”

    高扬沉声道:“我是这样想的,让贾斯汀秘密到达罗马,然后隐藏他出现的消息,直至时机成熟才把他推向前台,现在则是必须绝对保密,否则我们和伊凡很可能全都完蛋。”

    大伊万叹道:“是的,贾斯汀是把双刃剑,用好了利益极大,用不好,你我都会面临不可收拾的局面。”

    高扬低声道:“我的计划是这样的,让伊凡继续进行对西塞罗家族的攻击,而我现在转入秘密行动,首要目标是保住贾斯汀,他熟悉西塞罗家族的内情,我们帮他清除掉上位的一切障碍后,立刻秘密撤离,大伊万,贾斯汀确实是把双刃剑,但是也只有贾斯汀才能被我们完全控制。”

    大伊万低声道:“千万不要妄想控制西塞罗家族的家长,这个想法很危险。”

    高扬毫不犹豫的道:“好,那就放弃控制他的想法,其实我也没指望能控制贾斯汀当傀儡,可是只有贾斯汀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控制他的想法不切实际,但和贾斯汀成为朋友甚至盟友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你认为呢?”

    大伊万笑道:“在和西塞罗家族开战后,我们就成了情报界的公敌,这很危险,但如果能让贾斯汀成为西塞罗家族的主事人,那么危机就会变成一个良机,好吧,我赞成全力支持贾斯汀,我们可以出动最大限度的资源来帮助他,如果需要什么你就跟我说。”

    高扬的心安稳了下来,道:“好的,那就这么定了,现在我得布置一下,贾斯汀的处境很危险,他会是马里奥不惜一切也要干掉的目标,这段时间让伊凡动作大一些,多一些,吸引住马里奥的注意力,这样我才能更方便的运作。”

    大伊万很是自信的道:“放心,我联系伊凡,肯定会让马里奥疲于奔命,但是高,你要注意,时间一定要快,绝不能拖得太久,局势随时可能其变化,一旦发现局势不妙就得赶紧离开意大利,还有,能不能让贾斯汀换个地方,罗马毕竟是西塞罗家族的大本营,你们带着贾斯汀在罗马活动太危险了。”

    高扬低声道:“罗马确实危险,但也正因为罗马是西塞罗家族的大本营,贾斯汀才更需要在罗马活动,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在短时间内争取到支持获得上位的资格,危险一些也值了。”

    挂断了电话,高扬思索了片刻,拿起了对讲机道:“兄弟们,事情发生了些变化,现在我们不再寻找目标进行攻击,首要任务是在罗马潜伏下来,准备接到贾斯汀之后,帮他重获西塞罗家长之位。”

    格罗廖夫极是惊讶的在对讲机里道:“贾斯汀回来了?”

    “是的。”

    “好吧,明白了,那我们现在去哪儿?”

    高扬想了想,道:“想办法在罗马城里找个落脚点,这些事情十三号和黑魔鬼更擅长,我联系一下召集他们回来。”

    高扬先把电话打给了十三号,十三号接通之后,淡淡的道:“有什么事吗?”

    “你们那边进行的怎么样了?”

    十三号语气平淡的道:“干掉了马里奥的女婿和外孙,活捉了他的女儿,现在我们正在想怎么处理她呢,我在想,是把她剁成八块放到马里奥的家里,还是把过程公布到网上。”

    高扬皱眉道:“公布到网上太恶劣了,影响太大,压不住就麻烦了,还是剁成几块送还给马里奥好了。”

    “那要不要把过程拍下来一块儿送给马里奥呢?”

    “这个可以有。”

    “好的,你打电话还有什么事吗?”

    “情况有变化了,贾斯汀出现了,现在我们需要在罗马进行一些秘密的活动,你得回来了。”

    十三号想了想,道:“黑魔鬼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些事,我觉得现在我还是继续给马里奥施加更大的压力,也让人们对撒旦保持信心。”

    高扬思索了片刻,道:“也好,有黑魔鬼已经足够,那么继续做你们的事吧,但是务必保持联系,就这样。”

    挂断了给十三号的电话,高扬把电话打给了雅列宾,等着雅列宾接通后,他恭恭敬敬的道:“老师,有些事情需要请教您。”

    雅列宾一直就在罗马,他的身体状况不太适合随着撒旦东奔西走的开战,所以就留在了罗马,而听完高扬把刚刚发生的事情介绍了一遍后,极少夸奖高扬的雅列宾竟然破天荒的道:“非常好,做的非常好,你的选择非常正确,我很高兴看到你比之前成熟了很多。”

    很罕见的夸奖了高扬一句后,雅列宾慢慢的道:“在罗马隐藏下去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来找我吧,让塔尔塔和瓦西里也回来,很快,这件事就可以结束了。”(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01/9956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