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佣兵的战争 > 一千七百五十八章 一遍又一遍的玩死你

一千七百五十八章 一遍又一遍的玩死你

    雅列宾这是在故意气人。

    虽然对方的小命在自己手里攥着,起爆器一按对方肯定完蛋,但自己的小命也在人家手里攥着呢,人家一按起爆器,好像这边儿就没事儿了是的

    为什么要刺激布莱恩呢,高扬对这个是万分的不理解。

    果然,看着雅列宾一脸从容,缓缓道出的内容,布莱恩脸色立刻就变了。

    “是你?”

    “没错,是我。”

    一脸遗憾的说完之后,雅列宾叹了口气,轻声道:“怎么说呢,你是中东行动处的处长,但你不是情报处的处长,如果你是情报处的处长,那我绝对不可能做出抛弃你好省下两百万的美元的决定,1987年的两百万美元,真的是很大一笔数目了,不过谁让你只是个行动队的人呢,而且我们那时候要经费确实挺困难的。”

    说完后,雅列宾很认真的看着布莱恩道:“你得明白,不管是在你们内部,还是在我们的眼里都一样,情报处才是最关键的,而你们行动处呢,你什么时候发现只负责最终行动的人员也能算是关键人物了?行动处又接触不到太多的机密,策反过来也没有太大的用处。”

    布莱恩轻轻的点了点头,死死的盯着雅列宾,沉声道:“所以你就在拿到情报的当天把我卖了。”

    雅列宾微笑道:“不卖不行,按约定,我们得在当天验证情报的准确性之后就付款的,而我当时哪里拿得出两百万美元呢,所以,让一个潜伏在你们内部的鼹鼠把你卖了,让他升职加薪提高自身的价值,而我们省下了一大笔钱,这是个非常好的结果。”

    高扬觉得布莱恩但凡还有点儿脾气,就该朝雅列宾脑袋来一枪了,要是脾气再大点儿,干脆引爆手里那块C4算了。

    可布莱恩却是长长的叹了口气,一脸恍然的道:“原来是这样,果然是这样,我很欣赏安托万,我认为他不会背叛我的,没想到,果然是你这个该死老混蛋搞的鬼。”

    雅列宾也是轻叹了口气,低声道:“是啊,安托万可不是我这种完全没有感情的混蛋,他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选择最有利的方式完成任务,还经常浪费我们有限的经费。”

    一脸感慨的说完后,雅列宾突然道:“布莱恩,你在监狱里吃的还不错,那你在里面住的怎么样?”

    布莱恩的声音完全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就是淡淡的道:“还不错,我在单间里住了十六年,除了时不时的有前同事和我友好的谈天之外,还经常享受可以有充足时间反思自己的个人空间,直到过了十六年,他们认为我不配独自享有单间了,才给了我一个狱友。”

    雅列宾一脸微笑的摇了摇头,笑道:“啧啧,厉害啊,你是第一个能把被拷问和关黑屋说的这么引人向往的家伙,十六年,真厉害。”

    布莱恩缓缓的出了口气,然后盯着雅列宾道:“你想刺激我,你想让我发疯,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好吧,我应该能想到的,你们都是变态,本来就喜欢看人痛苦的样子。”

    缓缓的说完后,布莱恩沉声道:“我可以让你看笑话,我是我快没耐心了,你知道我要什么,告诉我。”

    雅列宾叹声道:“好吧,安托万才不是死于什么枪支走火,他死于自杀,他在自己嘴里开了一枪,但他的死亡报告上是死于枪支走火,虽然是在你一年之后的事了,可我认为他的死还是和你有关,他内疚。”

    听着雅列宾说完之后,布莱恩脸色不变,只是极为阴沉的道:“最后,最后一次机会,别再废话了,我才不管该死的安托万,他那种白痴本来就该死,说我关心的,我想要的,你要说不知道,哈哈,哈哈!”

    “安娜斯塔金娜死了。”

    雅列宾淡淡的说了一句。

    布莱恩右手一只捏着的C4猛然从指缝里挤了出来,然后他瞪大了眼睛,死死的注视着雅列宾。

    雅列宾用手背蹭了蹭自己的鼻子,然后缓缓的道:“你肯定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吧,没错,凯特就是安娜斯塔金娜,那个不是很美丽但真的很迷人的英国姑娘凯特,她是克格勃,她与你认识还有接近你就是为了策反你,说实在的,布莱恩,你表现的实在是太差劲了,要是情报处的人,就不会上这种当。”

    布莱恩失魂落魄的道:“她怎么死的?”

    雅列宾叹了口气,一脸遗憾的道:“她不是我部门的人,因为她还不够格,所以具体的我不是很清楚,嗯,就在你被抓起来之后,她当天就离开了开罗,回到了莫斯科,然后在第二年,具体时间我不知道,后来我听说她穿着一身婚纱上吊了,还带着个钻石戒指,怎么说呢,这种行为极其愚蠢而不成熟,尤其他妈麻烦的是,安托万在听到这消息之后,没几天就朝自己开了一枪,而我还得伪造一份死亡文件交上去,你发现了吗,和你打交道的人都变成了白痴,都是你害得。”

    不莱恩泪流满面,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喃喃自语的道:“死了,穿着婚纱,带着我送的戒指,上吊死了。”

    雅列宾笑道:“没错,就是这样,听到你最恨的人全都死了,是不是很开心?要庆祝吗?”

    不莱恩的脸颤抖的很厉害,但是幅度不大,他抬眼,看着雅列宾慢慢的道:“我从不恨她,我爱她,我爱她,就算在监狱里住了二十年,我也不恨她,我出来后找了她很多年,不是想杀了她,我只想问问她为什么,现在,很好,我知道答案了。”

    缓缓的说完之后,布莱恩极为艰难的用拿着C4的手背擦了擦嘴,但是没有擦泪,然后他对着雅列宾道:“去死吧,我继续活着的意义没了,一起死吧。”

    高扬暗叹了一声,但是他一动没动,而布莱恩身后的人全都是脸色大变,可竟然没有一个人吭声或者异动,当两边的头领都要带着自己的人和对方同归于尽时,还是没人动。

    布莱恩失魂落魄的道:“一切都是因为你,我们一起死吧,我要拖着你下地狱去,你这个该死的混蛋,没人性的魔鬼……”

    雅列宾突然咧嘴一笑,然后对着布莱恩轻声道:“我骗你的。”

    布莱恩真的是一脸死意,就是那种生无可恋,被打击的只想死,不想活的时候才能流露出的脸色,他这时只是沉浸在悲痛和愤怒中了,别的压根儿就没想,否则的话,要是起爆器在手里,他早按下了。

    听到雅列宾的一声轻描淡写的骗你之后,布莱恩一愣,看着雅列宾,一脸疑惑的侧头以一边的耳朵对着雅列宾道:“你刚才说什么?”

    雅列宾笑的很开心,笑的像个天真的孩子,对着布莱恩把头往前一声,然后快速道:“我是骗~~你的。”

    特意把骗这个词拉长了之后,雅列宾说完就像怕被打,赶紧把头缩了回去。

    布莱恩摇了摇头,然后一脸疑惑的看着雅列宾道:“不是,你,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雅列宾一脸欠揍的笑容,大声道:“你太嫩了,笨蛋!刚刚那番话,统统都是我刚编出来骗你的,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一点儿长进都没有,太天真了!只要我想,我就能一遍又一遍的玩死你,哈哈。”

    布莱恩的嘴唇哆嗦着道:“我要宰了你,我要宰了你这个狗娘养的!你,你到底他妈想干什么?”

    雅列宾舔了舔嘴唇,微笑道:“简单啊,换个环境再谈,至少得互相保证安全吧,另外,你得先把我感兴趣的答案告诉我之后,我才能说出我想说的,哦,现在我们都明白,你没得选。”(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01/9952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