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佣兵的战争 > 一千三百六十九章 超快速

一千三百六十九章 超快速

    高扬下意识的把视线投向了车间里的运输机,然后他皱眉道:“这飞机还没弄好呢!”

    一个中年人笑了一下,然后低声道:“当然不是这些,已经完成维护和升级工作的飞机在机库里,跑道上也有几架,你需要看的是这个。”

    说完后,中年人用手敲了敲桌子上放着的两堆高高的文件薄。

    高扬皱眉道:“这是什么?”

    “维修保养的记录,每一本都对应着一架飞机,维护工作中发现了什么问题,经过哪些修理,经过了什么改进,加装了什么设备,整架飞机的状况如何,这上面体现的很清楚,你只需要按照记录来挑选你想要的飞机就行了,不用会担心会造假,因为做这些记录的时候可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把这些飞机卖出去。”

    高扬看了看他面前的中年人,随手拿起了一本记录,记录本非常厚,厚度足有两厘米以上,翻看看了看里面是乌克兰文后,高扬随手把记录本递给了艾琳之后,沉声道:“看看。”

    艾琳放下了手里的提包,拿着记录薄翻开看了两眼后,立刻点头道:“没错,就是维修记录。”

    对方没有自我介绍的意思,高扬也就懒得多费口舌了,他直接指了指桌子上的记录文件,低声道:“四十架飞机里面制造年份有早有晚,状态有好有坏,请直接把五架最新最好的资料拿给我。”

    另一个中年人低声道:“这些飞机是有早有晚,但状态和生产年份没关系,你得明白,印度人维护的飞机状态都相当糟糕,我都很好奇他们是怎么把飞机安全的开到这里而没有摔掉的,不过既然我们已经接手,那么所有已经完成了所有改装工作的飞机状况你都可以放心,绝对不会出问题。”

    一开始和高扬交谈的中年人则是轻笑道:“我建议你先要更早时间生产的飞机,因为越早生产的飞机,在我们这里更换的零件就越多,有几架把所有的发动机都更换成新的了,因为旧的发动机已经无法使用。”

    高扬点头道:“有道理,请给我你们认为目前状态最佳的飞机资料。”

    把桌子上的记录本翻了翻,从里面一本本的抽出了五个记录本之后,一个中年人道:“一共四十架飞机,目前完成维护和升级的有三十架,还有六架接近完成的状态了,再有一个月肯定可以完工,剩下的四架,很可能需要两个月以上,或者更久。”

    高扬看俄文还不是很顺当,乌克兰文根本看不懂,所以他把五个记录本推给艾琳之后,摊开了双臂,对着两个中年人微笑道:“所以我才坚持一批一付,先生们,看来我的坚持是有道理的。”

    两个人中年人集体无奈的摇了摇头之后,其中一人道:“飞机随时可以开走,钱呢?”

    高扬拿过了一个提包,拉开拉链,露出了里面满满的钞票后,却没有直接把包交给两人,而是微笑道:“两位,我还有个问题,因为这次交易其实挺仓促的,所以我还没有来得及找飞行员,没有飞行员,飞机就开不走,交易就无法顺利进行下去,我想知道,你们能帮忙找到机组成员吗?”

    “没问题,现在就能把人给你叫来,但是他们的钱得你来付,而且付多少钱你得和他们谈好,如果你答应,我们现在就把人叫来。”

    高扬啪的打了个响指,然后笑道:“就是这样,愉快的交易。”

    提起了两袋钱,将其放在两个人的脚下后,高扬直起了身子,伸手指着钱袋道:“五架,一百万,钱全在这里,一百万保证一分不少,先生们,我保证我在做生意的时候绝对会按照约定来执行,而我现在要做的是提醒两位,有两种人是不能骗的,一种是雇佣兵,还有一种是军火商,而我显然属于其中一种,所以,我必须提醒两位,如果你们认为肯定不会有问题的话,现在可以收下这笔钱了,如果你们觉得或许哪里有问题,现在告诉我还来得及,就算交易失败,我们也还会是朋友。”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互相看着然后一起点了点头之后,其中一个沉声道:“我们保证不会有任何问题,至少今天不会有任何问题,下一次交易,那是下一次交易时再考虑的事情了,对吗?”

    高扬把手一伸,笑道:“说的好,下次交易如果有问题就交给下次解决,两位,点点钱吧,你们数钱,我们看维修记录。”

    两人一个人一包开始数钱,而艾琳则是快速翻动着维修记录手册,等两人把钱点完的时候,艾琳也冲着高扬点了点头,低声道:“没问题,这五架飞机几乎更换了所有的重要部件,发动机全都换成了新的,按照这个记录的结语来说,状况很不错。”

    其中一个中年人站了起来,笑道:“跟你们说了,飞机送来的时候,按照我们的标准是不能起飞的,反正有人付钱,我们当然得好好的修整一番了,哦,你可能没有细看,这些飞机是经过性能升级的,我就不具体说了,总之换了不少最新的东西。”

    高扬点了点头,然后微笑道:“很好,那么机组成员什么时候能来?”

    “随时,今天就可以来,我现在就可以把人叫来。”

    高扬思索了片刻后,沉声道:“如果我想在今天稍晚些的时候,比如天黑之后再将飞机开走可以吗?或者明天,后天,总之我需要稍微再多些时间来安排。”

    “没有问题,别拖太久。”

    高扬点了点头,然后突然一指塞林,沉声道:“那么,我先离开,等我确定了什么时候将飞机开走的时候请塞林通知你们,然后我再和你们找来的机组成员见面,可以吗?我想,时间不会太久的。”

    两个人都是有些为难,就在他们看着塞林的时候,高扬微笑道:“请别担心塞林先生的安全,我有任何理由危害到他的安全吗?我只是觉得他和我在一起比较方便些而已。”

    塞林把头一晃,沉声道:“彼得说的没错,我和他在一起还方便些,这没什么可担心的。”

    两个人都是点了点头,然后其中一个道:“好吧,你确定了开走飞机的时间,也确定了决定了什么时候和机组成员见面之后,让塞林通知我,我们两个就不再出面了,你们只管把飞机直接开走就行。”

    塞林把手一挥,道:“我和彼得先走了,我们的事回头再说,再见。”

    高扬对着艾琳道:“我们走。”

    艾琳抱着五本飞机的记录,和高扬离开了车间返回车上,一次交易一极快的速度宣告结束。

    等着汽车开起来的时候,高扬扭头对着坐在他身边的塞林微笑道:“现在,你可以考虑怎么拿你的钱了。”

    塞林似乎被高扬所说的吓坏了,他极是诧异的道:“什么,你就为了能让我方便的拿到钱而选择了推迟将飞机开走的时间?”

    高扬忍俊不禁,他连连挥手道:“不,你想太多了,我只是有些事情需要事先确认一下而已。”

    说完后,高扬用手比划了一下,笑道:“当然,能够让你方便的拿钱也是其中的一方面,你现在算是在为我做事,或者用个更准确的说法,你才是我的主要合作者,那么,我有义务站在你的立场来考虑些问题,唔,等出了厂区之后,你就可以带上属于你的钱离开了,只是请快一些,因为你的时间可能不会很充足。”

    塞林点了点头,沉声道:“谢谢。”

    高扬笑道:“不客气,你有车吗?”

    “有,哦不,没有,我的车在厂区里面,不太方便开出来。”

    “我可以借给你一辆,下次见面的时候还我,好了,就在这里停车吧,把塞林先生的钱给他,再给他一辆车。”

    看着塞林把钱放进车里,在他把车开走之前,和塞林挥手告别之后,高扬关上了车窗,随即立刻拿起了电话拨了出去。

    等小唐尼接通电话的时候,高扬急声道:“我刚做成了一单生意,算是大生意吧,现在我们有了五架安-32需要一个地方安置,伙计,我们有地方安置吗?”

    “你真的买了印度人的飞机?哦,伙计,柏培拉还没打下来呢,我们没有地方来安置这几架飞机的,你疯了吗,为什么这么着急买下来?”

    高扬没好气的道:“法克!你以为我想吗?乌克兰局势突变,顿涅茨克宣告立国,仗马上就要打起来了,很多人开始着急,如果能拖下去,我当然不会急着把飞机买下来,可现在的问题是不把飞机买下来我们就可能会失去这个捡便宜的机会。”

    一手摁着脑袋,高扬很是无奈的道:“现在进度被迫提前了,索马里那边得抓紧时间才行啊,伙计,现在有多少人派到索马里那边去了?为什么柏培拉还没打下来,按照计划,现在柏培拉应该我们的了。”

    “现在有四十多个人了,太少,不足以对战局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高扬思索了片刻后,吐了口气,无奈的道:“等着打下柏培拉是来不及了,算了,我和马伊德谈谈,我们得马上想个新的解决方案呢。”(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01/9948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