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佣兵的战争 > 一千二百九十一章 你们咋才来啊

一千二百九十一章 你们咋才来啊

    阿尔伯特很是唏嘘的说完了他的遗言后,紧接在耳机里响起来的却不是崔勃或者格罗廖夫的声音,而是艾琳愤怒的呐喊。

    “留什么遗言!你们占用着信道有毛病啊!准备往外冲,我们来了!”

    一架红色的直升机突然从落地窗外从下往上冒了出来,听到窗外巨大的噪音,所有人下意识的扭头往外看去的时候,即便屋里烟雾缭绕,但还是能看到坐在直升机舱门上的李金方和弗莱满脸的狰狞。

    直升机旋翼带来的强烈风压让二楼燃烧的更快了,火苗从缝隙里吹得向下窜了出来,整个屋子的热度猛然变得更加炽烈。

    虽然直升机的下压风造成了风助火势的后果,但李金方他们还是得从悬崖下面突然冒出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造成最大的突然性。

    艾琳在对讲机里声嘶力竭的吼道:“快出来啊!”

    外面又是爆炸又是枪声,直升机越过了房子,就在空中开始朝地面开火。

    所有人身上都在冒烟儿,还没有着火,是他们身上的水开始变成蒸汽,阿尔伯特用被子把高扬的脸一蒙,大吼道:“冲啊!”

    门已经熊熊燃烧起来,已经没克鲁尼和拉斐尔跌跌撞撞跑到了着火的门前,两人一起伸脚去踢门,却是踹出来两个窟窿没能把门踢开。

    都来不及伸手把裤腿上的火扑灭,拉斐尔惨嚎着道:“撞!”

    两人后退了一步,然后一起奋力将身体撞到了门上,然后轰的一声,一股烈焰从门外向内卷了进来,而拉斐尔和克鲁尼却是直接躺在了正在燃烧的门板上。

    拉斐尔和克鲁尼都是一声惨叫,然后朝两侧滚出去,试图压灭身上的火焰。

    阿尔伯特一声怒吼,横抱着高扬低头朝火舌冲了过去,在他身边,卡瑞玛用被子披在了身上,拖着已经已经无法行动的十三号紧跟着跑了出来。

    屋里的人冲出来时身上都着了火,只有高扬身上的被子没有着火,而只是在冒着热气。

    就在这时,离地还有四五米高的李金方大吼了一声,一手端枪,一手拎着个灭火器,从空中的直升机上直接跳了下来。

    拉斐尔和克鲁尼惨叫着翻滚,阿尔伯特把高扬往地方一放,开始拍打身上着火的地方,卡瑞玛则是将披着的被子一扔,然后开始用手扑打十三号烧起来的头发。

    落地一个翻滚的李金方站了起来,然后立刻将灭火器对准拉斐尔喷了过去,灭火器喷出的是液体,但是液体离开喷嘴后随即气化,而拉斐尔身上的火苗也随之熄灭,等将拉斐尔和克鲁尼身上的火扑灭后,将灭火器一转,朝着阿尔伯特和十三号来回的喷洒。

    李金方当消防员的时候,来不及等直升机落地的弗莱和安迪何先后从直升机上跳了下来,此时战斗还没结束,一些躲入屋子里的护卫还在朝外射击,只是被直升机上的火力压得根本无法瞄准而已。

    李金方拿着的是直升机上的灭火器,把几个人身上的火扑灭后,他把灭火器一扔,朝着身后还在断断续续有人射击的屋子里把弹匣打光后,一把抱起了高扬就往外跑。

    阿尔伯特一把拽住了拉斐尔的胳膊,将拉斐尔扛了起来一瘸一拐的开始跑,安迪何则是一把抗起了十三号,然后另一只手端着步枪还在朝护卫们占据的地方开火。

    弗莱连扔了几个手榴弹,然后一手拉着克鲁尼,一手拉着已经站不住的卡瑞玛,连蹦带跳的往外跑。

    一切事情也就是十秒钟之内结束,离着燃烧的房子太近了,炙烤的人根本受不了,不用谁提醒,每个人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做完所有事,想慢都慢不下来,拽上一个离着最近的拼命往远处跑就得了。

    拉斐尔,克鲁尼,阿尔伯特,还有十三号和卡瑞玛,他们靠着求生的本能从火场里冲了出来,但是出来后再想动就难了,每个人都在奔溃的边缘,这也就是前后差着几十秒的事儿,再晚一会儿,屋子里的人想靠自己的力量跑出来是不可能的。

    天上有两架飞机,詹森和托米没有跳下来,他们两个一人占据了一架直升机的舱门,朝着地面连续开火。

    被烧得焦头烂额的几个人总算彻底脱离了火场,而苏哈里坦的护卫们死的死,伤的伤,剩下的缩在了屋里连头都不能抬。

    格罗廖夫和崔勃也总算下来了,他们两个的位置本来就高,就算想学着阿尔伯特什么都不顾的滑下来都不行,真要是靠着他们两个解救的话,高扬真的成了碳烤公羊了。

    跑出了度假村的建筑,崔勃跑在前面和李金方迎头相遇了。

    崔勃也不知道怎么搞得,满头满脸都是血,和李金方迎面站定后,崔勃把糊住了眼的血脸一抹,大叫道:“我次奥!扬哥,你怎么样,你怎么样了!你倒是说句话啊,扬哥你倒是说句话啊!”

    高扬睁开了眼睛,有气无力的道:“别叫唤了,活着呢,活着呢……”

    克鲁尼却是有气无力的大喊道:“钱!钱啊!屋子里都是钱!”

    弗莱扭头看了一眼熊熊燃烧的火海,这时呼啦一声,房子里又腾起了一股高高的火焰,二楼的地板终于烧穿后塌了下去。

    弗莱叹了口气,一脸的痛心,却是又极为无奈的道:“你进去拿啊?”

    克鲁尼一脸痛心的道:“拿不出来了,一亿五千万,一亿五千万啊!”

    阿尔伯特把拉斐尔往地上一放,随即一脸痛苦的坐在了地上,然后往地上一躺,长出了一口气,傻笑着道:“呵呵,呵呵,活着出来了。”

    而拉斐尔却是被扔在了地上后,看着他面前呼呼直喘的李金方,咧着嘴,连笑带喘的道:“你们怎么才来啊,我以为我真的死定了,呜呜,你们怎么才来啊……”

    笑着的拉斐尔笑着笑着就哭起来了,这种死里逃生,在地狱门口打了好几个滚又跑出来的经历,要是还能保持冷静,真的得是铁人才能做到。

    格罗廖夫冲到了幸存者的中间,气喘吁吁的看了看高扬,再看看几个焦头烂额,差点儿就成了焦炭的几个人后,把手一挥,怒声道:“现在没空说话,龙骑士留下,其他人跟我进去!一个不留!”(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01/9947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