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佣兵的战争 > 八百一十八章 训练,需要砸钱。

八百一十八章 训练,需要砸钱。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詹森能否成为一个合格的多功能辅助角色,如果他能,不用说,詹森又是一个宝贝疙瘩,如果他不能,高扬就得再专门去寻找这样一个他刚刚想明白其重要性的角色了。

    所以,现在高扬真的很希望詹森能满足他的要求,因为一个专业侦查员兼辅助型多功能的人选显然不是那么好找的,如果詹森能够达到要求,就可以省下很多事,尤其重要的是,詹森的人品还是很不错的,而这一点高扬非常看重。

    “阿瑟已经在给詹森摸底了,那么,结果怎么样?”

    看着高扬热切的眼神,迪斯丁笑道:“还不错,詹森会的东西其实比你我想象的都多,当然,我指的是他仅仅具备了最初级的水准,詹森就像一张已经画了底稿的纸,他不是白纸一张,可以任由我们挥洒的白纸,但值得庆幸的是,詹森这张纸上画的底稿没有出错,我们可以在基础上再进一步,把他完善成一张你想要的画。”

    高扬笑道:“这是个好消息,确实是个好消息,不过这样一来的话,詹森需要的东西未免也太多了。”

    迪斯丁耸肩道:“他确实需要学很多东西,但是这不会浪费太长时间,因为对任何一项技能来说,只是入门总是很简单的,在入门之后,想要变得极为擅长才是困难的那部分,还好,我们不需要最困难的那一部分。”

    高扬挥了下手,道:“我要让詹森成为一个能给撒旦各个位置上都能帮忙,你知道我们的构成,也知道我们都需要什么,那么训练计划就由你来完成了,我很期待看到你会给我一个什么样的成品。”

    迪斯丁点头道:“阿瑟已经接手了詹森的全部训练内容,他会让你满意的。”

    高扬打了个响指,道:“那么我该付你多少钱?”

    “场地的费用给你免了,军械费用也免了,你只需要为消耗的子弹买单。另外还有人工的费用,我,阿瑟,希里。我们这些老朋友的人工费用也免了,嗯,我想想,你需要付二十二个人的人工费用,最终需要多少钱。得看你们训练多少天,目前来看,你们一天的费用大致在三万美元到四万美元之间,哦,我说的不包括你,以及兔子还有弗莱消耗得弹药钱,你们的子弹得自己买。”

    特种兵为什么厉害?因为他们的技能根本就是用钱堆出来的。

    训练的费用可不便宜,尤其是真正厉害的特种兵,上天能开飞机,下水能开船。这样的特种兵没训练一个出来都需要天价的费用。

    训练总得有东西吧,飞机损耗是不是钱,油钱是不是钱,打出去的子弹炮弹也得要钱,使用的器械肯定是钱,还有演习时破坏的任何东西也都是钱,这些杂七杂八林林总总的加起来,一个牛人站出来的背后消耗的是海量的资源。

    正规军有国家掏钱训练,而雇佣兵,就只能自己掏钱了。

    迪斯丁够意思。除了损耗的东西其他一概免费,就这,高扬他们每天至少也得消耗三万多美元。

    三万多美元不是个小数,可是打仗的玩意儿他就没有便宜的。光是每天消耗的子弹就是一个很大的数字,稍微一算就明白了,高扬他们十二个人,每人每天少的没法再少也得打上千发子弹,就算一美元能买十发子弹,一个人最低还得一百美元呢。

    可问题是。稍微好点儿的子弹,都很贵的,而高扬他们用的子弹,可不是那些以便宜著称的铁壳弹,正相反,他们用的都是最好的子弹。

    李金方和艾琳他们这些用步枪的要用铜壳弹,基本上一发一美元,而他们的训练和那些当兵几年都没打过多少枪的步兵可不一样,他们的射击训练是要把肩膀和虎口磨出茧子,是要每天打枪打到想吐的程度,一人一天打上一千发子弹,小意思了。

    为什么训练也要用好子弹训练,因为你不能用便宜子弹训练,上了战场再用贵子弹。

    弹道都不一样,弹着点也不一样,上了战场面对着完全陌生的弹道,那不是开玩笑嘛。

    尤其是高扬和崔勃,他们两个里高扬主用的是特制远距离弹,一发六十多美元,崔勃用的要是脱壳穿甲弹的话,一发正好一百美元,就算用12.7毫米的普通弹,一发也是十几美元。

    狙击手的培养为什么花钱多,因为好射手就是子弹喂出来的,而且子弹不同弹道不同,要想不管使用什么子弹都打得准,最基本的训练量得达到吧,所以,他们两个这些日子里每天不用多打,一人一百发特种弹,多少钱你算吧。

    更别说有二十二个专业教官只为他们十二个人服务了,真要算的话,光是人工费得多少钱,毕竟迪斯丁的人也是他雇来的,可不是免费为国家服务的军人。

    要知道在一些私人军事训练营里,一些顶尖的教官收费那是非常吓人的,一天收费上万的都有,当然了,这种最顶级的教官一般都是短期培训一些特殊技巧的,时间不会太长,充其量就是两三天,最多一个星期,否则的话,也没几个人能学的起了。

    如果让高扬来选,要是有个精确射手能教他以前不懂不会的技能,而且这技能会让他立竿见影的受益,高扬一天十万美元的学费也肯掏。

    迪斯丁和高扬的交情不同,毕竟是一同经历过生死的,给了高扬一个超级优惠价,否则的话,一天收高扬十万美元也不过分,能不能掏得起这份钱是高扬的问题,而迪斯丁能要这个价,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此外,通过从迪斯丁的训练营里消耗的钱,也就知道高扬他们能去沃尔夫冈将军的营地里受训有多么难,多么爽,以及多么赚了。

    要知道,咋沃尔夫冈将军的基地里训练,可是一分钱都不必掏的,最顶尖的教官,最顶尖的设备、武器、子弹随便打,如果说省钱就是赚到了,那这不是大赚是什么。

    当然了,高扬他们能免费去基地受训,也是因为摩根够面子,他们够本事才行,否则的话,要是撒旦全是一帮菜鸟弱鸡,就算摩根再有面子,你看沃尔夫冈将军肯不肯让高扬他们踏进基地半步。

    还有,第一次来以色列训练,是摩根送高扬的礼物,是摩根替他们掏钱的,所以千万别认为摩根小气,人家把高扬他们送来训练,那可是要花大钱的,三个月下来,最最起码百万美元起步,多了三四百万美元也有可能,万一要是弄坏点儿什么东西,可也是得让摩根赔钱的。

    高扬更加期待能再次进入沃尔夫冈将军的基地里受训了,要是能再训练三个月,即便被操练的死去活来在活来死去也值了啊。

    “谢谢了,需要我现在付款给你吗?还有,我开始期待沃尔夫冈将军给你来电话了,哈哈。”

    迪斯丁也是微笑道:“没错,如果能去基地里训练,那你们就太走运了,至于训练费用,等结束之后再给吧,我先垫付,事后付清就行,这样还省点事。”

    高扬正要说话,迪斯丁却是突然摁了摁耳机后,对着高扬耸了耸肩,道:“托米晕倒了。”

    高扬赶紧道:“会有危险吗?”

    迪斯丁皱眉道:“当然有危险,这可是身体机能无法承受之后的晕倒,心脏骤停休克严重肾衰竭什么的都有可能的,不过放心吧,这情况在预料之内,医护人员跟着呢,你以为我为你的人配备了足足十个人的医疗团队是白给的吗?很快就有消息了。”

    高扬不再说话,稍过了片刻,只是两分钟之后,迪斯丁就笑道:“好了,没问题了,托米没事,他只是脱力了而已,毕竟岁数大了,顺便告诉你一声,那个安迪何,比我的医护人员更早的判断出了托米的情况。”

    高扬笑道:“很幸福的一件事,对不对。”

    迪斯丁撇嘴道:“何止是幸福,你有两个好军医,真是个让人嫉妒的家伙,另外他们已经走完了原定的三公里撤离距离,只是没人停下,所有人都在陪在兔子跟安迪何一起受罚,这次你给的惩罚,可不是我。”

    高扬已经看不到格罗廖夫他们了,他有些紧张了,沉声道:“这帮家伙,我以为他们会看兔子与安迪何的笑话呢,这些笨蛋竟然陪着她一起受罚了,我是不是该取消他们的惩罚?他们已经超出极限了,再这样下去我担心出事。”

    迪斯丁摇头道:“出于维护你作为最高指挥官的权威性,惩罚是绝对不能取消的,这是基本原则,另外,出于加强成员间的团结,惩罚也不能取消,就算只是基于这两点,我认为值得冒这个风险,非常值得,何况,我认为这么做也有利于李金方的心理健康。”

    高扬叹了口气,道:“我也同意这么做 有助于李金方的恢复,好吧,看看他们能有几个人是自己走回来的。”(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01/994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