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佣兵的战争 > 三百二十一章 土豪就是土豪

三百二十一章 土豪就是土豪

    大卫站在了一辆软顶敞篷的奔驰G350越野车上,不过,让他欢呼的不是车里后座上那台装在升降杆上的热成像仪,而是他手里拎着的一个皮包。

    大卫拿着皮包,兴奋的大喊道:“钱,这里面全都是钱!”

    迪斯丁微笑着打了个响指,然后大声道:“速度快一些,我们要很多东西要收拾呢。”

    那辆奔驰G350还能开动,于是也不必急着把热成像仪从车上拆下来了,而是把所有的东西都往车上装。

    战利品被陆续集中到了一起,在高扬他们的面前似乎开了一场名贵狩猎用品的展览。

    只选贵的,不选对的,这似乎是地底下冒油的中东土豪们一贯作风,高扬他们搜罗了六把发射步枪的猎枪,四把发射霰弹的双管猎枪,而且跟着摩根对古董猎枪稍微有了点了解之后,高扬也能看出来,其中两把平双猎枪绝对是古董。

    不管是步枪还是双管霰弹枪都有共同点,那就是高扬他们五个人加起来,也认不出其中任何一把枪的牌子和来历来。

    高扬以为最值钱的是大型热成像仪,但事实证明,他错了。

    猎枪不知道值多少钱,但猎枪上装的夜视仪和瞄准镜总价值绝对在二十万美元以上,一只蒙着眼被放在的汽车后座上的猎鹰,据迪斯丁的说法,这只鹰的价值保守估计在二十万美元以上。

    从汽车后备箱里翻出来的皮箱里,装着衣服和头巾还有鞋子之类的生活用品,纳夫塔兰拿出了一双拖鞋告诉高扬,那双拖鞋的价值不下五千美元,而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格子头巾,价格至少在一千美元以上。

    不管价格有多高,那些衣服鞋子之类的东西高扬他们肯定是不要的,所以只能统统丢在了一边,对了,装着那些生活用品的皮箱,也都是出于欧洲的名设计师之手,据说价格至少在一万美元以上,上不封顶,没办法,在场的所有人不能说是穷鬼吧,但还真的没法接触到那些土豪的生活,所以人家用的东西到底值多少钱,谁也不知道。

    至于黄金钻石之类的东西,倒是没有什么发现,非洲糟糕的治安终究还是得让人低调些,不过更主要的原因嘛,还是因为那些土豪们不需要拿这些重而累赘的东西来彰显身份和财力了,想想也是,平常的大款开一辆几十万美元的车就能显摆一下,可人家石油大亨牵出一头猎豹就能秒杀所有的豪车。

    拥有一架私人飞机,像摩根那种能进行洲际飞行的大型飞机还能拉出来长长脸,要是小飞机的话,还是别丢人了,那些石油大亨们胳膊上架的一只鹰绝对比一架小飞机贵的多。

    至于大型热成像仪,高扬他们一共得到了一台半,那半台是被高扬打坏了的,大卫跟着高扬去那辆还没上市的奔驰皮卡上,把他打坏了的热成像仪给卸了下来。

    高扬打坏了的是一小部分,不过对于一台热成像仪来说,一块接受玻璃的价格就有上万美元,高扬只是打坏了一小部分,大部分零部件还是好的,算下来也值不少钱。

    打猎的时候,用上了大型热成像仪,除了奢侈之外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虽然热成像仪不是军用的,但绝对是最新型的,可是价格可就不好说了。

    热成像仪这种东西能用到的地方不多,除了军队之外,其他的领域很少有人会买,在采购的时候会非常贵,但是就算缴获了,能不能转手卖出去还是个很大的问题,而且转手卖出的时候,价格肯定会低很多,所以,根据迪斯丁的预计,一台半热成像仪要是出手的话,可能也就是能卖个十几万美元就很不错了,还不如一只猎鹰来的值钱。

    纳夫塔兰和大卫他们在打扫战场的时候,高扬和迪斯丁却在回收一切有可能暴露身份的东西,努而统合阵线不足为虑,可是至少五六个土豪外加十几个保镖死在了这里,这事情肯定不可能轻易就宣告结束的。

    高扬和迪斯丁开着一辆车,去把他丢在草丛里的背包和枪都找了回来之后,又追出去了好远,才把纳夫塔兰和大卫的伞包给找了回来。

    和迪斯丁把降落伞团起扔进车里之后,高扬还是忍不住好奇,道:“迪斯丁,既然担心那些阿拉伯人会报复,为什么不问清楚他们是哪里的人,了解一下情况再杀他们呢?”

    迪斯丁摇了摇头,道:“没有必要,我已经知道他们的来历了,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留下任何能泄露我们身份的东西就好。”

    “哦,他们来自哪里?”

    “沙特,非王室成员,连旁系也不是,我们该庆幸这一点,否则这里发生的一切会引起一场国际上的大风波,至于这些人嘛,属于一个大家族,但这个家族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力,这些人也非主要人物,我知道这个家族的直系领导,他们肯定没在这里,所以,不必担心太多,这件事会有后续,但他们找不到我们身上的。”

    “从哪里看出来的?”

    “很简单,看他们的袖口,有一个很淡家族徽章,他们的徽章属于一个大家族,但和掌权的那一支的徽章有细微的差别,所以,很容易就得出结论了。”

    高扬点了点头,道:“我很惊讶,你是怎么在短短的一瞬间发现这些的?”

    迪斯丁看着高扬微微一笑,做了个你懂的手势之后,却是没有回答高扬的问题,而高扬也是立刻知道自己问了个蠢问题,迪斯丁可是特种部队的,对于最大的假想敌之一,他们没有经过特殊的训练才怪了。

    高扬耸了耸肩,道:“那么,还有什么我需要知道的吗?”

    迪斯丁立刻点头道:“除了那些没有明显标记的电子产品和现金之外,其余大部分物品上都有标记,尤其是猎枪上,那些猎枪都是专门定做的,几乎每一把都是独一无二的,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不要轻易拿出来,或者干脆丢掉最好。”

    高扬看了看他手里的猎枪,觉得丢掉的话,未免有些太可惜了,值多少钱高扬不在乎,他纯粹是舍不得丢掉一把精工细作的好枪而已,所以,绝对不能丢掉,大不了扔家里压箱底去。

    把该捡的东西都捡了回来,能要的战利品也都装车之后,高扬他们开着车到了飞机旁,开始往飞机上装东西。

    李金方他们开来的飞机是一架八座的小型飞机,不算大,因为再大了的话,也就不好在草地上降落了,看起来挺破的,在马拉卡尔能找到崭新的飞机可能性不大,但又小又旧的飞机,却是多得很。

    大件的带不走,一些猎枪和热成像仪之类的东西也不多占地方,三下五除二的把东西都搬到飞机上之后,高扬指着驾在大卫胳膊上的猎鹰,为难的道:“这个怎么处理?”

    迪斯丁立刻道:“这个太吸引人的眼球了,放了吧。”

    大卫无奈的笑了笑,撇嘴道:“好吧,还是放了吧,虽然我知道这个小家伙真的很值钱,但是,除了那些阿拉伯人也没人会买这个,”

    大卫把蒙在鹰眼上的眼罩摘了下来,然后振臂一挥,猎鹰扑扇着翅膀冲天而起,看着远去的猎鹰,大卫高喊道:“飞远一些,下次别再被人抓到了。”

    喊了一嗓子之后,大卫迅速进入了机舱,等高扬他们全都进入飞机坐了下来之后,很快就也飞上了天空。

    等飞机升空之后,高扬大声道:“嘿,迪斯丁,再次感谢你们来救了我,你还没给我介绍一下呢。”

    “大卫,机枪手,纳夫塔兰,突击手,他们两个曾是空降兵。”

    大卫和纳夫塔兰看起来都是四十来岁的年纪,高扬和大卫还有纳夫塔兰依次握了握手之后,笑道:“看的出来,他们跳伞时的落点太准了,肯定是空降兵,嗨,谢谢你们,你们从天而降的时候真是太帅了,我叫高扬,很荣幸能认识你们。”

    迪斯丁把手指向了正在驾驶飞机的飞行员,道:“吉拉德,狙击手,而且你也看到了,他还能开飞机。”

    吉拉德正在开飞机,所以他只是回过头来对高扬笑了笑,而高扬对吉拉德挥了挥手,道:“谢谢你,伙计,谢谢你们大家,没有你们,我这次麻烦可就大了。”

    吉拉德看起来年轻些,大约三十多岁,他回头笑道:“不必客气,老板,我得感谢你给我提供了一个工作机会,你知道,这年头高薪又轻松的工作可是不好找。”

    高扬微微一愣道:“老板?”

    迪斯丁哈哈一笑,道:“他们是我们海上安保公司的员工,作为一个大股东,他叫你老板也没有错了。”

    笑着说完之后,迪斯丁挥了挥手,道:“高,你不必客气了,他们都是和我一同出生入死的兄弟,否则我也不会叫他们几个来了。”

    大卫也是哈哈一笑,道:“高,听说你救过我们的头儿?所以我们几个非常乐意能帮到你。”

    高扬轻笑道:“好吧,总之非常感谢你们,至于现在,到了清点战利品的时候了。”(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01/993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